www.gzsane.com
【都是宠文】小说书单
  • 我们曾在一起
    我们曾在一起txt下载
    “” 用闺蜜的话来说,周宴宴这种女人空有一副好皮囊,胸大无脑,在家啃老。啃老二十二年的周宴宴某天灵光一闪,决定冲入职场。新人小菜鸟初入公关职场,本想大展宏图,可上司却应酬饭局上,周宴宴磨拳擦掌想为上司顶酒时,上司不准。宴会酒会上,周宴宴尽职公关本分,正准备花枝招展时,上司不准。签约仪式上,有人误…
  • 长嫡
    长嫡完结txt微盘
    “” 谢氏谋的,是傅家百年气运。傅侯爷谋的,是权势前程。梦里的她是被博弈输掉的废棋,母亲投寰自尽,她被匆匆低嫁给陆家那位名满天下的寒门子弟,却在大好年华,匆匆早逝。当她睁眼醒来,冷笑出声,你们都该好好忏悔!...
  • 陆家小媳妇
    陆家小媳妇男主
    “” 凝香是镇远侯府的丫鬟,因貌美被夫人发卖,最终不甘受辱而死。重生回来,凝香早早赎了身,安心当个农家女,不想又被邻村陆成盯上了,有事没事往她跟前凑,还带着他两岁的“儿子”一起来!.禁不住这爷俩的死缠烂打,凝香只好嫁了过去。婚后陆成十分能干,家里越过越富裕,就在街坊们都羡慕凝香嫁对了人时,“儿子…
  • 定天下
    定天下免费阅读
    “” 昔日,他是寡言少年,冷眼旁观她在水中挣扎,如今,他是天赋异禀的帝王谋师,乱世沉浮中,浅笑轻言迎她咄咄相逼。执酒相对:若你是女儿身,我便娶你!笑她男生女相?即便你有经世之才,也避不开百密一疏!瞧仔细了,本大夫——正是女儿身!@_@—————————@_@——————————@_@特别感谢:萱…
  • 欢天喜帝
    欢天喜帝在线阅读
    “” 作者:行烟烟卷一泱泱之世,有欢有喜楔子天下五分,东有邺齐,西存邰涗,南岵北戬,中留天宛。都道惹人莫惹东喜帝,阴人莫阴西欢王。邺齐国皇帝姓贺名喜,做皇子时排行第九,十三岁时始封王,十五岁即位,十六岁亲政,历十年,拓疆千里,除佞扶善,手段狠辣,堪称一代霸主。邰涗国皇帝姓英名欢,先皇帝一生无子,…
  • 盛宠之嫡妃攻略
    盛宠之嫡妃攻略
    “” 眼前这男人,有着一双如渊似海的眼睛。他身份尊崇,权势滔天。她处处避让,依旧逃不开他的掌心。“背着本世子私下议亲,阿瑗,这笔账要如何清算?”男人伸手环住她腰身,俯身而下,唇瓣轻触她鼻尖。“胆子不小。本世子看上的女人,只能属于我。阿瑗,你可听得明白?”
  • 盛世芳华
    盛世芳华歌曲
    “” 他带着三百名亲信返程,却被奇门阵法困在一处深山老林,七天七夜走不出去,身边的人不停死亡,人心惶惶。一个骑着骡子的少女,闯入阵中,轻松将阵法破除,救了他和他下属的性命。他望着少女娇嫩的脸,懊恼的说:“怎么我的姻缘来得这样早?她看上去不满十五岁,要娶她还得等几年啊。”“您都二十五了,这会子才开…
  • 献给亲爱的邵先生
    献给亲爱的陆先生txt下载
    “” 传言中的邵正泽,清俊、矜贵、高冷、疏离他是山巅白雪,高高在上,遥不可及。遇上他之前,她从未想过,能有人用最简短的字句诉说那般别无二致的深情,遇上他之后,她方知,这世上有一个男人,能用一生温柔耐心等待她。等待她,一步一步,成为足以匹配他的妻。
  • 玉氏春秋
    玉氏春秋宋家成txt下载
    “” 玉氏春秋-林家成
  • 末日在线
    末日前线
    “” 法师公会一向奉行开放自由、兼容并包的理念,对成员的阵营立场没有任何要求,连混乱邪恶阵营的成员也能接纳,对外围成员的约束力极低。前世叶宁宁就是法师公会的成员,哪怕成为恐怖魔女之后,她也依旧没有被驱逐。据说,法师公会还因此受到了一定的压力——主要来自外界。然而,以这个组织在人族和精灵两族中的庞…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