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推荐:《位面成神之虚空戒》】小说书单
  • 入侵武侠世界
    入侵武侠世界女主
    “” 地球太平洋一个十几里大小的海岛上,这里居住着一大群人,三千多个美丽的女子与一个男子呆在这个岛屿之上,没人敢上岛挑衅,也没人敢询问这里的人要干嘛。小说在岛屿中心有一个足球场,此时正在举行着一场规模奇特的女子足球赛,而主裁判正是这岛屿的男主人。双方女队员分别是:哪吒、巫行云、碧流云、孤月、胡媚…
  • 武侠之长生路
    武侠之长生录
    “” 月光幽幽,清冷的夜空下,一声尖锐的啸声打破了原本的宁静。死寂的荒山破庙之中,碰的一声,一人破窗而出。“哪里走!”
  • 绝品天书
    1、惊现天书罗岭村,是一边远落后的山村,在这个科技发达的现代化社会,这里却保留着浓浓的乡土自然气息,
    “” 高考在即,已经准备好落榜的学渣罗宇,被突然出现的神奇天书,彻底改变了一生!天龙中,取北冥,得凌波,与乔峰结拜;射雕中,窃九阴,盗九阳,给丘处机娶亲;在鹿鼎,进行争霸天下,诛仙时,开始修仙练道罗宇穿梭于一个个世界,走上了传奇之路。同时,他也没有忘记那些令人心动的女子:小龙女、王语嫣、周芷若、…
  • 次元超进化
    次元超进化下载
    “” 这就是一个人,在无尽次元疯狂进化的故事,一个国术武者的强大之路。“吃吧,杀吧,然后疯狂进化吧!”人品保证,每日五更!书友群,群号:486286123!分享书籍《次元超进化》作者:流水的时光
  • 穿越大系统
    穿越大系统txt下载
    “” 随身带着一个穿越游戏系统,满足您想穿越的梦想......而这个世界,存在着太多的幻想,当你无法在现实世界中获得满足感的时候,本系统可以解决您的烦恼。您能得到您所想要的,而我,最终成为了这个星球上的秩序维持者......游戏虽好,可不要沉迷哦!@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
  • 电影世界大抽奖
    电影世界大抽奖有声小说下载
    “” 稀里糊涂的,左小右得到了一块手表。这手表不简单,竟然拥有穿梭电影世界的能力。每完成一次电影世界的任务,就可以进行一次大抽奖。抽奖种类是刚刚经历过的电影世界中的一件物品、一种能力、若干现金,以及该世界的人物。《叶问2》中抽到洪震南的武术,《城市猎人》中抽到高达的赌术,《国产凌凌漆》中抽中以气…
  • 无尽世界穿梭者
    无尽世界穿梭者txt全文下载
    “” 修行路上,诱惑繁多。一朝堕落,等待着你的,便只有那无尽深渊。亲眼看着慕容白入魔,周妙彤心里突然对师傅以往说过的一些话有了更加深刻的体悟。堵不如疏,一味的压抑自己,等最后实在是无法压抑的那一刻,迎接你的可能就是万劫不复。人人都有,禁并不是什么良方。慕容白渴望长生,不甘于自身早已被定下的命运。…
  • 位面大穿越
    穿越海贼位面txt
    “” >在《超能英雄》获得独有的异能;在《弑神者》中探索先贤之知识;在《神鬼传奇》中窥视神之瑰宝;在《游戏王》中见证传奇,毁灭的苍眼、精通黑魔法的大师、无穷力量的大法师、无上至尊之三神;在《拳皇》中突破自身的极限,领悟无尽之大宇宙这是在无数世界,邂逅与改变的故事(各种世界,你们喜欢小生都可以写,…
  • 电影世界逍遥行
    电影世界逍遥行资源
    “” 一直倒霉的叶玄意外的得到了一套能够让他进入梦幻世界历练修行的幻梦系统,在《黄飞鸿》中学习武术;在《赌圣》中学习赌术、异能;在《生化危机》中与丧尸共舞;在《灵幻先生》中与九叔一起打僵尸;在《笑傲江湖》中纵横嬉戏;在《环太平洋》中驾驶机甲打怪兽;在《死神来了》中与死神斗智斗勇;在《风云》中获取…
  • 位面成神之虚空戒
    立面成神之空虚戒
    “” 一花一世界一叶一菩提,佛说‘一粒沙里有三千大千世界。’辛寒没捡沙子他捡到一个‘半神格’,半神陨落神格化做一枚虚空戒,意外落入辛寒手中。辛寒现这枚虚空戒具有时间和空间之力,从此各种武侠世界,电影世界便成了他的游乐场。霍廷恩:“我代父收徒,以后你就是我的小师弟了。”韦小宝:“亲哥,以后我就跟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