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各种各类】小说书单
  • 超级兵王
    超级兵王完本
    “” 这个世界必将因为我而颤抖!——郭璞一个从中国最著名的秦城监狱里走出来的男人,于嬉笑怒骂中一路高歌猛进,挟腥风血雨横扫一切。黑白两道的权势,富可敌国的财富,倾国倾城的美人!亚洲,欧洲,北美当整个世界都臣服在他脚下的时候,当权势,财富,美人,这一切蜂拥而至!所有人都发现,这条来自中国的真龙!真…
  • 绝世武神
    武神天下和绝世武神
    “” 动荡的九霄,仿佛一夜间平静了下来,所有的征伐战斗,都渐渐平息。九霄,冰火神殿自行解散了,虚空神殿也不复存在、魔神殿的人都散去,太妖界鹏族的妖兽,再也不敢踏足九霄。而生命神殿,重新出现了;天罚神殿,极为昌盛。昔日的命运神殿遗址,不仅命运神殿重建,而且,还连通着一个世界,那是林枫的世界,连接这…
  • 至强兵锋
    至强兵锋正版小说
    “” 他,是龙国神剑的利刃!因为严重错误被驱逐出部队重回花都。本想平平淡淡过一生的他,却不由陷入一件件事情之中。战场上他无所畏惧!花都之中,他亦是王者!
  • 吞噬苍穹
    轩辕颜紫韵《吞噬苍穹》
    “” 吞噬苍穹-虾米XL
  • 诸天万界
    诸天万界下载
    “” 天嗔非常清楚,这一次的献祭,绝对能够整个下界带来灭顶之灾。两大霸主虽然在下界已经沉寂漫长的岁月,但将自己的根本魂魄献祭给天宇,所造成的威力有多大,可想而知。所以他觉得,许道颜这一击,根本无效。哪怕他能够看出其中的不凡。在许道颜的体内。苍卫所布下来的献祭大阵,在这一刻,全面爆发。真空碑,虚空…
  • 高手不凡
    高手不凡txt全本
    “” 很抱歉,结尾有些仓促,这个结局或许对大家来说并不完美,但这是我能构思出的最合理结局,我知道无法让所有人满意,但我已经尽力。这本书我一直写得很认真,花费了很多精力,现在以这样一种方式完结,说实话,并非我本意,但选择现在结束,更多是因为我自己的原因。我从2010年12月开始在塔读上传《冒牌召唤…
  • 永生
    ròu身十重的小说
    “” 肉身,神通,长生,成仙,永生,五重境界。一个卑微的生灵,怎么样一步步打开永生之门?天地之间,肉身的结构,神通的奥秘,长生的逍遥,成仙的力量,永生的希望,尽在其中。无穷无尽的新奇法宝,崭新世界,仙道门派,人,妖,神,仙,魔,王,皇,帝,人间的爱恨情仇,恩怨纠葛,仙道的争斗法力,尽在《永生》。…
  • 兽破苍穹
    免费shòu破苍穹
    “” 倾国倾城的大教圣女、绝代芳华的豪迈女侠、素衣清雅的过路妹子、不食烟火的天上仙子、才貌双全的一代名妓、雍容华贵的娇蛮小姐、风华绝代的大姐姐!在这个强者为尊英雄遍地的时代,且看落魄的废柴七少爷如何问鼎巅峰,掀起惊天狂澜,又是如何万花丛中独领风骚,引得群芳只为他而艳”
  • 官途
    恋听网官途官途有声小说
    “” “皇上,我这一生就只爱钱,求求你休了我,让我回去赚钱吧。”自从被这个狡猾的皇上给拐进了皇宫,无端的就被封了个很派头的位置,皇后,那之后,钱不够每天都想逃跑,却屡屡给抓了回来。终于,她爆发了,揪着这个把自己从好不容易挖的逃跑路线,狗洞拉了出来的皇上,钱不够苦着脸说着。“皇后,你现在爱的是钱,…
  • 龙蛇演义
    龙蛇演义txt全集免费下载
    “” 本来龙蛇还没有完结,不应该开新书的。但是因为合同规定,必须要开了。新书是仙侠,准备了很久,应该会让大家耳目一新吧。龙蛇最近更新缓慢到了一个令人发指的程度,我自己都不好意思说了。不过新书有大量存稿,不会发生这样的情况了。新书《阳神》也是突破了《佛本》《黑山》《龙蛇》没有存稿的尴尬局面。新书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