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靠谱的修行小说】小说书单
  • 暗黑之不朽意志
    暗黑之不朽意志txt
    “精神修炼 有亮点” 李智,一个普通的少年,却有着追逐不朽永恒的梦想,纵然不成也愿甘于平淡,无怨无悔只在乎默默坚持。十年苦修,仍不能超越凡人极限。却不想,实现梦想的大门已在心中。一扇通往暗黑世界的大门打开,少年获得了穿梭两界的力量,而后成功转职为德鲁伊,梦想终点似乎已在眼前。只是暗黑世界不是游戏,主世界也非所见…
  • 异界生活助理神
    小说《异界生活助理神》TXT百度云
    “慢慢种田 修行感悟休闲类” 魔法师的晋升并不是一种平稳过渡,比如说乘一条小船从河的这一岸行驶到另一岸,甚至也不是走楼梯,从这一阶上到另一阶,严格来讲,它是一种跳跃,一种小孩式的走楼梯,不是较为顺畅地走上去的,而是蹦。对的,就是蹦上去的。这是一种跳跃,类似于某人前世物理学中的“电子跃迁”,从一个轨道跳跃到另一个轨道。简…
  • 魏野仙踪
    魏野仙踪sodu
    “伪无限流 道长的书 目前三国位面 细水长流 源远流长” 白天在衙门里坐冷板凳,向人陪笑脸混日子,夜里却带着全部家当逛荒坟进老宅,收妖赚外快。穿越而来的魏野就这样冷眼旁观着天下风云,亲身目睹一个庞大帝国的渐次动荡。没有扶保汉室之志,只打算捞一笔横财就飘然而去的他,仗着一部道书残卷通吃黑白,却一不留神撞上了历史长河的分水闸在星海般波澜壮阔的大时代里…
  • 神游
    神游全本小说下载
    “修行的 看看就好” 这是一部“真正的”修真小说。因为在文中有关主人公修行的经历,主要是“丹道入门”这一部分,采取了一种近似写实的手法。本书的主人公是一位在山村中长大,在都市中求学的少年。他曾有天生的古怪异能,但这种异能似乎并没有给他什么奇迹与好运。直到有一天结识市井中的异人、经历重重劫数、习得传说中的道法神通…
  • 阴山道士笔记
    阴山道士笔记好看不
    “法教传统 有内涵 和现实结合太紧密” 我是一个阴山传人,天生童子,一出生就惹上了死人秽,差点命归黄泉,后来一个糟老头的出现,把我领入了阴山门下。本书讲述民间流传的众多诡异故事,邪神入主家神像,黄牛伏身克水鬼各种风水刑煞,玄易知识,还有隐藏在民间各个地域隐而不显的民间法脉。风水易数,灵异怪谈应有尽有公布一个官方书友群:37321…
  • 风起陇西
    angelababy风起陇西
    “凑数” 从汉中到整个雍凉大地,魏蜀两国之间的灼热战火绵延于秦岭两侧。金戈铁马,风起云涌,这是个英雄辈出的年代。然而战争不仅有刀光剑影,亦不只是血肉搏杀。围绕着蜀汉新型弩机的诞生,一场无声的战争爆发于不为人知的角落。他们战斗在敌人腹心,活跃于危机四伏的暗面,或者蛰伏在己方内部,从事清道夫的工作。史书…
  • 地师
    地师txt网盘
    “风水的 外行看热闹” 作品:地师作者:徐公子胜治男主角:游方内容简介:游方是个北漂,中关村卖过碟、潘家园练过摊。他出身江湖八大门,年纪轻轻就熟知各种江湖门槛,尤其精通地理风水,却从不信神异之说。他平生第一次良心受震动为一位长者报仇,冒充风水师混入盗墓团伙寻机下手,不料却被“当代地师”刘黎盯上,吃了不少苦头,最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