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分享好书】小说书单
  • 八零后修道记
    八零后修道记小说
    “” 梅山山峦重叠,溪谷纵横,千米以上的山峰100多座。凡炼过法水的梅山人都可称为梅山水师。捉蛇的炼蛇水、看鸭的炼猖水、泥水匠炼脘水、铁匠补锅匠炼雪霜水但是,真正的梅山水师能炼水、懂阴阳法、能止血住痛、驱邪压煞、疗伤治病张叫花,生于八零后。一个普普通通的农家放牛娃。一次惨烈的意外,让他与五名丧生…
  • 恶人大明星
    小说《恶人大明星》TXT百度云
    “” 林海文笑眯眯挂了电话。王如马何等有钱人物,林海文五折想买,他自然也卖的出来。“老板,您五折买了一栋?”“是啊,他要送我,我非不要呢。傅成啊,咱们男子汉人生在世,就不能占人家的小便宜。”林海文谆谆教诲自己的司机和安保主管,只是傅成那俩眼睛瞪的实在瞩目:“干嘛呀?你也想要买一栋?要不我给你再打…
  • 第四生物帝国
    笫四生物帝国下载免费
    “” 人类可通过寄生叶绿蛋白产生氧气,从此摆脱肺病困扰。孢子繁殖技术开启生育革命,也让器官移植低价成为可能。宇力生物电池只适用于国产手机,手机从此摆脱充电烦恼,让苹果恨得牙痒痒。灵魂安放于生物智网,人类生命在植物上得到了延续,从此不再惧怕死亡。生物动力革命让汽车、船舶、飞行器变成智慧生物和人类伴…
  • 算卦我靠玩微信
    我靠微信来算卦
    “” 算卦我靠玩微信-吐舌头的懒猫
  • 大魏宫廷
    免费下载txt电子书大魏宫廷
    “” 不知过了多久,张启功这才幽幽转醒。他奇怪地发现,自己竟然昏睡在篝火旁的地上,身上还盖着一块羊皮毯。『奇怪,我怎么会』他坐起身来,感觉头部仍然有些晕眩感,遂下意识地抬起手揉了揉额角,却冷不防瞥见在大概半丈远的地方,坐着一名女子。这名女子侧身对着他,坐在篝火旁一根充当凳子的圆木上,双手捏着一根…
  • 奋斗在红楼
    奋斗在红楼txt精校版
    “” 京城中的报纸,经过数年来的发展,优胜劣汰,已经有大小二十多家。最大的两家依旧是真理报,大周日报。全部受通政司右参议、真理报主编管辖。这是源自于雍治十四年,贾环在朝堂上的提议。而鉴于报纸在朝野、士林中的影响力日渐增大,朝堂内外已经有呼声,将审查报纸的决定权,交给通政使直辖。因为,正五品的通政…
  • 重生之财源滚滚
    重生之财源滚滚笔下
    “” 重生,空间,玉器母亲的突然去世,父亲续弦,使得林书有了一个跟自己年纪相仿的“后妈”,吃喝玩乐,花钱流水,林书彻头彻尾的一个纨绔子弟。温润儒雅的表哥靠近他,利用他的感情掏空他的家底儿,最终,林书死在了高速公路上。心有不甘,再次醒来,他要赚钱!守着空间里那座吃不空的玉矿,林书财大腰粗,咦,围绕…
  • 元气少年
    元气少年免费txt
    “” “我没有看到哪里不稳定。”宋保军说。哲学人格带着宋保军在半空中向前移动,耳边掠过呼呼风声,很快来到森林的上空。潮湿的雾气氤氲而起,没多久就让宋保军感觉到浑身湿透。“一小片森林遭到了不知名能量的侵蚀。”哲学人格示意宋保军去观察森林的边缘境地,说:“起初我以为是构建空间失误导致的bug,后来发…
  • 一念永恒
    男主女主是顾郗哲,赵凯,黎念的小说是什么
    “” 顾郗哲手里拿着小票,笑了起来,“念宝,你相不相信缘分?”随后将小票递到黎念的眼前,“你看下上面的日期和店名。”“这个店名有点儿眼熟?哎?这不是我二婶家楼下的奶茶店吗?”黎念望着眼前的人,突然想到了什么,“你打工的不会就是那个奶茶店吧?我们之前就见过?”
  • 这个天国不太平
    这个天国不太平完整版下载
    “” 普通工程师冯绍光,魂穿清末,附身太平天国南王冯云山身上,面对外部清廷的围剿和天国内部权力的纷争,是延续病入膏肓的太平天国,还是建立一个全新的帝国?这个天国不太平!1852年,这是个世界格局初演的年代。这一年,才十七岁的慈禧太后刚选秀入宫,日后的她,还能主宰天朝半个世纪吗?这一年,rìběn…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