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都市文】小说书单
  • 超级神相
    超级神相 起点
    “” 大结局,神相结束了。从前年九月一号到今天,《超级神相》陪伴着所有朋友走了十六个月的时间,十六个月,接近五百个日出日落,你们一起见证了《超级神相》的诞生和成长。感谢你们,真的,小羽发自内心的感谢你们,神相的成绩其实很一般,至少比起小羽其他几本书来有些不如,是有你们一直不离不弃,一直的陪伴和鼓…
  • 我家果园成了异界垃圾场
    我家果园成了异界垃圾站txt
    “” 一个不小心,叶枫承包的果园成了异界的处理生命宝矿石废渣的垃圾处理场。这些在异界是极为危险的生命废渣垃圾,在叶枫看来却是级宝贝。有了这些宝贝,他养的鱼,种的水果蔬菜,口味级棒,还兼有养颜,健身,壮阳等奇效。他养的宠物,都是级猛兽猛禽,搏杀狮虎熊豹那是轻而易举,让人闻之变色,无数富豪权贵万金难…
  • 神级高手在都市
    神级高手在都市电子书下载
    “” 异世界第一杀手陆子辰遭遇埋伏暗杀无意间穿越到被收养的弃子身上,来到地球。在风平浪静的表面隐藏着不一样的波动,且看异世杀手之王如何重焕昔日风采,收服各种美女。"
  • 超级黄金指
    极品黄金戒指小说
    “” 家里工厂突然倒闭,原本衣食无忧,每天开着宝马奔驰逗小妞的唐大少突然变成落魄少爷,原本订好的娃娃亲被悔婚。唐大少突获神奇金手指,帮助父亲重振家业。从此美丽大方瓷器,陶器;古朴厚重的青铜器;包浆的古玉,高调奢华钻石翡翠;惊心动魄的赌石,赌博;美丽警花,高门小姐,校园校花,美女护士等等接踵而至。…
  • 重生之超级富二代
    电子书重生之超级富二代全集
    “” 重生之超级富二代-左手
  • 我家水潭下连着异界海底
    我家水潭下连着异界海底小说下载
    “” 屋子里静悄悄的,众人的目光跟着五条的身子左右来回,都没有开口说话。秦歆精致的眉头微微蹙起:“李牧,我觉得还是报警吧。”谢灵珊头一抬:“我就是警察。只是按照现在的形式来看,仅仅依靠五条的反应,恐怕不足以立案。”“可是刚才不是你发现的嘛?”秦老也问道。谢灵珊苦笑道:“警察是要依法办事的,可是法…
  • 美食供应商
    厨神小店美食供应商下载
    “” “在遥远的东方,存在着一个数次拒绝了米其林三星评价的奇怪小店。那里价格昂贵,一碗配汤蛋炒饭288RMB,哦忘了还有一碟泡菜,但就算是这样也有很多人排队等候。那里不接受预定,只接受本人现场排队,无数人开着专机专程排队,当然并不提供停机位或停车位。那里服务恶劣,竟然让顾客自己端菜收拾碗筷,对了…
  • 天庭农庄
    类似天庭农庄的小说
    “” 三人进入道观,李青云和韩世明的脸色都有些严肃起来,仿佛信徒来到了自己的信仰的圣地。韩宁跟在两人身后不时观察着这里,相比较门外的障眼法,和这里的障眼法相比,那只能说是过家家了。二人带着韩宁饶了一些弯,穿过三个回廊,最终在一幢三层楼的地方停下,让一个小道士进去通报,待那个小道士出来,才让三人进…
  • 我的神级支付宝
    我的支付宝通神仙
    “” 快递小哥陈大明,在支付宝的咻一咻中咻店铺的时候,发现了几个奇怪的名字!王母娘娘零食店新用户进店专享0.01折优惠太上老君神级药店新用户进店专享0.01折优惠观音菩萨玉露店新用户进店专享0.01折优惠“尼玛,现在这人真是脑洞大开,什么名字都能想出来!”但是之后,他发现这些都是真的!从此陈大明…
  • 宝井
    宝井小说
    “” 家里后院有口井,连通诸天万界,井水甘甜,沁人心脾,而且拥有不可思议的神奇力量,可以增强体质,可以开启灵智,可以改变基因······更令人的惊异的是,遇旱而不枯,遇涝而不溢,经过几百年的历史,似乎永远那么多,不盈不亏,不增不减。有一天,宝井之中竟然发出奇怪的光芒,竟然在井中打捞出了稀世珍宝,…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