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妈的打不了字】小说书单
  • 重生富家子
    富家公子重生
    “” 重生回到1999年。无疑,这是一个拥有未来20年记忆重生者最容易暴富的年代。刘坚立志要当富家子弟,家里不富怎么办?那就让家富起来,老爸搞不定的事,就让我来搞定吧。世纪之末,要成为一个低调、富足、兼有很多爱心的时尚小男人还需去奋斗。好吧,等有了钱就多哄几个妹纸。平生无大志,泡妞过一世!@各位…
  • 英雄联盟之最强外挂
    小说《最强外挂》TXT下载
    “” 熊猫小智拥兵百万,号令天下;斗鱼丑开人气一哥,傲视群雄,战旗高手,虎牙球王,各路主播虎踞龙盘!叶子豪携最强外挂一出,瞬间风云变色;四大平台,以挖叶子豪为终极目标;艾欧尼亚,从此掀起无数腥风血雨!S3赛季,魔王横空出世,所向披靡;S4赛季,三星双雄并起,纵横赛场;S5赛季,国内外援疲软,韩国…
  • 全民偶像
    全民偶像txt书包网
    “” show_index2();第001章曲线救国第002章少年锦时第003章人气暴涨第004章趁热打铁第005章理想第006章百万人气第007章长江后浪推前浪第008章让子弹先飞一会第009章关你什么事第010章行不行第011章这你也信第012章多半是瞎了第013章你是真实的第014章你会后…
  • 我真是大明星
    小说《我真是大明星》TXT百度云
    “” 一心想当明星的张烨穿越到了一个类似地球的新世界。电视台。主持人招聘现场。一个声音高声朗诵:“在苍茫的大海上,狂风卷集着乌云。在乌云和大海之间,海燕像黑色的闪电,在高傲地飞翔暴风雨,暴风雨就要来了!这是勇敢的海燕,在怒吼的大海上,在闪电中间,高傲地飞翔;这是胜利的预言家在叫喊——让暴风雨来的…
  • 逆天邪神
    逆天邪神小说无弹窗
    “” 女子之美,在于貌,亦在于形与神。千叶影儿何许女子,她纵掩容颜,纵不见眸光,身上自然释放的神韵依旧带着足以让天光暗淡的风华。东墟太子四十甲子之龄,可谓阅女无数,早已少有女子能让他产生兴致但,从未有一人,只瞥其影,便让他心魂骤曳。脸上的阴沉和怒意消失不见,取而代之的是一抹快速升腾的炽热。他身侧…
  • 网王系统之次元神技
    网王系统之次元神技起点
    “” 江烽研只是一个普通的高二学生。在上历史课的时候因为看完漫画网王,无聊之际打了一个盹儿,醒来后发现,老师讲的历史全部乱套了。直到后来,他才发现自己穿越到了平行世界的地球。最为关键的是,这个世界,最火爆,最受欢迎的全民运动竟然是网球。江烽研更是发现,在这个世界,他可以使用网王里的超级网球技能。…
  • 英雄联盟之领袖之证
    英雄联盟之领袖之证txt下载
    “” 英雄联盟是一个团队游戏,同时也是一个个人能力游戏。对于一个追梦的电竞人来说,赢下比赛就是一切!不论实力还是什么,在电竞的世界里,赢才是最重要的!线上你压不住对手没关系,不被单杀就行!补兵没有对手多没关系,经济不差一个大件就行!装备没有对手好没关系,打团有输出就行!比赛你可以打的不好看,不输…
  • 混在娱乐圈的日子
    重生混在娱乐圈的日子下载
    “” 《极限挑战》第一期节目的录制称得上是非常成功的,每一位嘉宾在节目中的表现都基本上达到了徐锐预想想要的效果,这一点,可以说彻底让徐锐对未来播出时的收视率有了把握。<〔〈(<{期的节目录制完成,徐锐倒是并没有因此轻松下来,这段时间星锐公司的很多工作还需要他亲自来处理。之前代替徐锐统管全局的苏懿…
  • 电影中的兑换强者
    电影中的兑huàn强者 小说
    “” 当把剑刺到灭霸的脖颈之中后,刘南也感觉相当的不真实,但是刘南手下却没有任何的迟疑,剑锋一抖,灭霸那个长着大下巴的脑袋就跌落在地上。与此同时,太空中的太空母舰发生了一阵混乱,那些齐塔瑞人也是时刻关注着灭霸的战斗,本来以为自己的波ss,能够轻松干掉对手,然后带领大军占据地球这颗资源星,虽然宇宙…
  • 联盟之超神学院
    超神学院仇恨联盟
    “” 你想化身为放逐之刃、无极剑圣、德邦总管、蛮族之王、齐天大圣、九尾妖狐等强大的英雄吗?你想获得数之不尽的财富、手握至高无上的权利、拥有倾国倾城的女人吗?你想让那个将一生交给你的女人过上如同王后一般的生活,让自己的后代成为有爹妈可拼富二代、官二代甚至皇二代吗?如果你想,那还等什么,只需轻轻点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