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七年书虫新发现的好书】小说书单
  • 我真是大明星
    ;;;;;;;;京城。(请搜索八一中文网,小说更好更新更快!);;;;第二天一早。;;;;;;;;家
    “爽” 一心想当明星的张烨穿越到了一个类似地球的新世界。电视台。主持人招聘现场。一个声音高声朗诵:“在苍茫的大海上,狂风卷集着乌云。在乌云和大海之间,海燕像黑色的闪电,在高傲地飞翔暴风雨,暴风雨就要来了!这是勇敢的海燕,在怒吼的大海上,在闪电中间,高傲地飞翔;这是胜利的预言家在叫喊——让暴风雨来的…
  • 老师有枪
    老师有枪乐文
    “好” 老师有枪,神仙难挡!杀手张拓和他失散多年的双胞胎弟弟同一天死亡,弟弟的灵魂消散了,但张拓却因为神秘的原因,灵魂附身到弟弟的身上复活了。从此,张拓就以弟弟的身份继续生活了下去,当起了一名中学老师。张拓虽然和弟弟长相一样,可是因为从小生活环境不同的原因,性格却和弟弟迥然有异。弟弟生性胆小懦弱,…
  • 狩魔手记
    免费阅读狩魔手记
    “末日” 在未来某个世纪的某个年代,经过了核武器的浩劫,余剩的人类生活在一个极其残酷的环境里。到处是核辐射,食物和饮水都非常稀缺珍贵。然而科技的进步也使人的潜能不断地被激发和进化。主人公名叫苏,是一个在荒野长大的孩子,拥有超强的进化能力和特殊的细胞结构。因着他内心隐藏的瑰丽梦想,他加入了神秘而强大的…
  • 蛊真人
    蛊真人完整无删减txt全本
    “好书” 我非常抱歉。最近的更新很不稳定,而且隔三差五就请假。事实上,我非常理解大家的痛苦。因为我不仅是作者,同样也是读者。当我读到某部网文,隔三差五就请假,我的阅读体验会很难受。我会失望,我会失落,我会恼怒,有时候我甚至会暗骂这作者真是个sb!然而,事实很残酷。尽管我不想承认,但我不得不说,在最近…
  • 寂静杀戮
    寂静杀戮 百度云
    “超好看” “合道。~,”伴随着左擎苍的意志,恐怖的力量从天而降,在不死一念的支撑下瞬间覆盖了整个星系。以己心代天心,以我身化万物。神门四转的究极形态,哪怕左擎苍自己都无法破解的终极力量,‘合道’终于降临。黑暗消散,新形态的左擎苍重新出现在所有人的面前。黑色的长发飘散在虚空之中,此时左擎苍浑身上下的肌…
  • 佣兵的战争
    佣兵的战争高杨的手表
    “血与火” 原定915号发布新书的,但是在签约改状态的时候出了点小小的问题,因为我把这事儿给忘光了,所以非常抱歉的通知大家,新书只能推迟到918号发布了。还是战争系列,只是这次讲述间谍的故事,新书的名字就叫做《间谍的战争》。918日中午12点,《间谍的战争》将会准时与大家见面,相信我,新书必不会令你失…
  • 天外寄生
    天外寄生在哪下载
    “科幻” 黑科技原指非人类自力研发,凌驾于人类现有科技和认识水平,乃至于缺乏科学根据违反自然原理的科学技术。这种超越时代的科技,用在好处可以让人类文明进步,用在坏处能够破坏文明。被天外生物寄生的陈央,本是一个普通的地球人类,但现在他需要面对一个难题,拥有了超越现有水平的科技,他该如何使用?不过,在此…
  • 封神大天王
    封神大天王全本txt下载
    “近期追的书” 天王盖地虎,宝塔镇河妖。不一样的大天王李靖,演绎一段不一样的千古神话。(本书已完结)新书《异西游之金蝉曲》已20+万字,请君入坑!仙侠类别新书《异西游之金蝉曲》,书号4841542203227703。以下为内容简介:金蝉唱三曲,八荒流清音。一曲息烽烟,二曲定乾坤,三曲降仙佛,曲罢了果因。非…
  • 辽东钉子户
    辽东钉子户uu
    “历史” 抱歉让大家等了半个月新书总算是诞生了新的故事开启了,最需要的大家的支持杯酒释兵权,重文轻武,似乎不可撼动的国策,但是不妨想一下,如果能够改变,找回血勇,大宋会不会完全不同这是个轻松和严肃并存的故事,和一群人精斗智斗勇,亚历山大,更需要书友们鼎力支持,您的票票就是小的动力。《大宋将门》:/i…
  • 大奸雄
    大jiān雄 txt
    “好书” ()()amp;amp;amp;amp;:宁我负人,毋人负我。amp;amp;amp;amp;:汝妻子吾自养之,汝勿虑也。amp;amp;amp;amp;amp;amp;amp;amp;吴凡提着自己还没收拾好的裤子,在小黄门儿与宫女们战战兢兢的目光中,从太后居住的凤仪殿走出。他捂着自己的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