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穿越,重生,现代,古代】小说书单
  • 重生绝世男神:爷太倾城
    重生绝世男神爷太倾城txt下载
    “” (重生、虐渣、爽爆、女扮男装)她是zt首席特工,飞檐走壁、追踪侦查、收集情报,样样精通。一朝惨死意外重生到麦岚最差男学生身上,不仅如此,还要跟高冷校草合租。说她是格斗废物?她一拳打得你咽气!说她成绩差?她随随便便就是年级第一!不过,说她矮?南睿看着这个不断外散寒气的祁大少,“你个子高!你咋…
  • 重生空间:小娇妻逆袭
    重生空间逆袭小娇妻txt
    “” 重生归来,她专业虐渣,逆袭成学霸,抱得美男归。唐如萱:“帅哥哥请慢走,我们先来聊聊结婚的那些事儿。”温北榛:“会做饭吗?”唐如萱:“上得了厅堂,下得了厨房,翻得了围墙,开得了豪车,买得了新房。”“成交。”男强女强,专业虐渣。分享书籍《重生空间:小娇妻逆袭》作者:似心
  • 重生之八十年代好媳妇
    重生之八十年代好媳妇在线阅读
    “” 上辈子,苏慕岩为了爱情、婚姻一再妥协,最终失去自我,失去生命。rn一觉醒来,苏慕岩回到刚结婚的这一天,这天——rn她还没和徐景承洞房。rn她还没受生病。rn她还年轻一切都来得及,重回一世,一定要离离婚,一定要爱自己,一定要爱家人,一定要走向自己的人生巅峰!分享书籍《重生之八十年代好媳妇》作…
  • 帝后世无双
    帝后世无双完整版全文免费阅读
    “” 传说,开国皇帝嗜杀成性,大晋皇朝建立在皑皑白骨之上,皇陵龙气被诅咒成煞,令每一代皇帝都活不过四十五岁。天师说,送一个孤煞命格的皇子当供品喂食皇陵的煞龙,可解此诅咒。他就是那个倒霉的孤煞,六岁封王,赐了座偏僻的、建在乱葬岗旁的王府,性格乖戾,手段毒辣,人人闻之色变。天师说,仙岐门有圣女,小时…
  • 重生国民男神:九少,请指教!
    国民男神是女神九少请指教
    “” 【新书已发,《军门诱宠:傅爷,求别撩!》】叶初重生了,重生在号称被掰弯的叶家继承人的身上。从此——国民男神,玄学大师,超级学霸等身份加持!她是让所有人为之疯狂的存在!听说叶家现任家主叶修白是叶初阳的小叔。叶初阳:不,他是我男人!【女扮男装爽文,男主和女主没有血缘关系,欢迎进坑!】
  • 逆天狂妃
    这渡船的船家不是旁人,更不是男人,而是蓝梦!蓝梦低着头,目光躲闪着一脸的窘迫,半晌才嘟囔出声:“姐姐
    “” 大婚当日,她被太子当众休去,成为京都最大的笑柄!七星连珠,天现异象,被人遗忘且昏迷了整整三年的她再次睁开眼睛,愚蠢无知早已不在,取而代之的是一片冷色与杀意!神器,神兽,为她所用!千年修为,天下无双!..
  • 重生八零之极品娇妻
    重生之极品男人八零电子书全集下载
    “” “夫人,师长又被人勾走了。”“什么?抄家伙,抢人。”前一世,安冉敢爱敢恨,却因错爱他人,含恨而终,重生到十八岁,她怎能再次错过一生挚爱?她告诫自己,重生一世不仅要找回男神,还要把上一世害她的人一一惩治,全家吃香的,喝辣的,那都不是事。“安冉,那生孩子算大事吧?”霍承建把安冉堵在床边,她笑嘻…
  • 王者归来之全能男神
    异能之王者归来
    “” 【一对一宠文,SC,女扮男装,重生虐渣!】顾灼华重生了,一觉醒来变成了男人不说,还在自家姐姐的床上被捉奸了!顾灼华:窝草你妹,逗我玩儿呢?后来,顾灼华知道了——她是个假男人!她曾是帝国最年轻的少将,风华无双。然而,一朝战死沙场!意外重生,她成了无父无母,还天天被他人欺凌的华家少爷!少将大人…
  • 重生天才小医女
    重生天才小医女txt
    “” 重生在内向自卑的新壳子里,看她如何一步步蜕变破茧成蝶!随身空间在手,珍贵药材遍地有。洗筋伐髓一走,打遍天下无敌手。神秘医术我有,白骨生肉下九幽。她不就是顺手救了他么?高高在上的帝王怎么就甘愿洗手作羹汤?不约!我们不约!分享书籍《重生天才小医女》作者:谁家小公举
  • 重生70年代:学霸的全能妻
    重生七零年代全能学霸妻
    “” 齐雪沁重生回到了自己下乡工作历练的时候,然后她这辈子只有一个心愿,就是和前世强取豪夺自己的男人好好过日子。\n可是问题来了,这个时候的他还没有爱上自己啊!\n要怎么能让学霸男爱上她,这是个问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