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纯爱-玲】小说书单
  • 宫姝
    宫姝 txt
    “” 情不敢至深,恐大梦一场。她以为入了深宫,便会和其他的妃嫔一般,整日里需为争宠谋心计;她以为入了深宫,便会和其他的妃嫔一般,手上不可见的沾满鲜血;她以为入了深宫,便会和其他的妃嫔一般,可惜终究只是她以为。十四岁选秀入宫,之后的几十年里她始终如她十四岁那年一般,干干净净,美好如初,因为她遇到了…
  • 医妃权倾天下
    小说《医妃权倾天下》TXT百度云
    “” 医妃权倾天下承九
  • 这个福晋不太冷
    小说《这个福晋不太冷》TXT百度云
    “” 她不过就是相个亲,又不是做了什么十恶不赦的事,用得着以穿越来测试人品高低么?好吧,新的家人都还不错,对她也很好,只是身份有些麻烦,享受富贵的生活,然后贡献出自己的婚姻。上天还真是一点亏都不吃。只是为毛她会嫁给四四,她不是姓瓜尔佳氏么?她怎么不记得四大爷的后院里还有这么一位侧福晋?虽说嫁给某…
  • 千面柔妃
    千面柔妃txt下载
    “” "一世为善,却不得善终。再来一世,她翻手为云,覆手为雨。渣男不忠,她为他画下一道催命符;姨娘恶毒,她送上一朵死亡花;庶妹伪善,她亲手撕下她的美人皮!只是,当她为了上一世无缘的孩子亲手把自己送到仇人床榻时,异数却出现了。大婚之夜,新郎换了人,清冷华贵的男子俯身压下,“嫁人可以,孩子,只能和本…
  • 重生之美味关系
    美味关系小说重生
    “” ;;做为一名肥胖的干物剩女,重生回到十三岁,这一次,她不仅要有一个美丽的外表,还要活出一份美丽的人生。只是她没想到,仅仅一次不慎重的投喂,从此与未来本城土财主no1,英俊潇洒的钻石王老五纠缠出一份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的缘份。友情提示:吃货是一种非常危险的生物,尤其是有洁癖的吃货,随意投喂的后…
  • 我的远古萌老公
    沈远的老公
    “” 一个远古腹黑萌正太,一个穿越结缘女。她母爱泛滥他偷吃豆腐她认为是他的姐姐+师傅他把她当做扑到吃掉的终极目标是尊师重道,还是出嫁从夫看远古萌老公如何玩儿转古代新生活
  • 妻闲夫贵
    夫贵妻闲赵岷
    “” 阿里文学网vip2017.09.12结束分类古代言情字数1515950字内容简介沈清薇上辈子入女学、当学霸、什么都掐尖要强,强到嫁不出去,最后被皇帝收编,一道圣旨把她招进后宫做了贤妃,闲着闲着就把自己给闲死了。重活一世,沈清薇只想当一个小女人,可那前世短命的王爷,怎样才能凑下去?救命我还不…
  • 庶女有毒
    庶女有毒293
    “” 相府庶女,苦熬八年,终于一朝为后,凤临天下世事难料,夫君竟然对嫡姐一见钟情,废她皇后之位,迫死她亲生子!冷宫中,她咬碎牙齿,一口饮尽毒酒!对天发誓,若有来生,再不与人为善,绝不入宫,誓不为后!丞相府里,庶女重生,恶女归来:嫡母恶毒?巧计送你上黄泉!嫡姐伪善?狠狠撕开你美人皮!庶妹陷害?直接…
  • 炮灰通房要逆袭
    炮灰通房要逆袭番外篇
    “” ()()首先,这不是一个炮灰通房逆袭拍死正室的故事!作为一个被卖了六次的贱籍奴婢,小花已经是麻木了。上辈子是个炮灰通房,被杖毙身亡,这辈子洗心革面老实做人,最后还是落了一个被发卖的下场。这藩王府的福利似乎不错?二十五就能放出去,还安排到治下落户并除去奴籍?很好很好,为此小花决定留在这景王府…
  • 宠妾养成记
    免费全本小说 宠妾养成记
    “” ()()甜宠文《宠妾养成记》作为给靖国公世子爷皎只需做两件事:一是好好保护这张脸;二是好好伺候世子爷。主肤白貌美,男主疼媳妇儿。后期会有包子~【食用须知】:①甜宠,1洁。②架空。承接《宠后养成记》设定,但不影响单独阅读。——————————————————————————————————五…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