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完结】小说书单
  • 惜花芷
    花芷顾晏惜大结局
    “” 藏拙十五年,花芷原以为自己可以做一个最合格的世家千金安稳一辈子,可当花家大厦将倾,她不得不展露锋芒出面撑起这个风雨飘摇的家,抛头露脸是常态,打马飞奔也常有,过不去了甚至带着弟妹背着棺材以绝户相逼,不好惹的名声传遍京城,她做好了家族一朝反目戳她刀子的心理建设,也做好了孤独终老的准备,独独没想…
  • 随身淘宝:皇家小地主
    免费小说随身淘宝皇家小地主下载
    “” 云娇双十一剁手之际买太多被雷劈就华丽丽地穿越到农家了。没有种田文标配的包子父母、破房烂屋、闹心兄妹。有的只有将自己宠上天的强硬爹、厉害娘、腹黑大哥、嚣张二哥,并附赠淘宝系统一枚。外头有人帮她遮风挡雨,云娇觉得,自己只需要利用淘宝系统努力赚钱当小地主,一家人幸福快乐地生活在一起就好了。只是那…
  • 废材逆袭:冰山王爷倾城妃
    倾城王爷废材妃
    “” 穿越成废物兼丑八怪?!人人欺凌鄙视?!没关系,咱是带上古神器来的!胎记一除,瞬间甩什么天下第一美女一百多条街!神器一开,别人花三四十年修炼才能达到的级别,一个时辰搞定!别人求一颗而不得的丹药,身边有个药魔自愿为她一炼一大把!白莲花心心念念的天下第一冰山男神,不好意思,已经对她一见钟情了!你…
  • 邪皇抢婚:第一杀手狂妃
    怎样王抢婚第一杀手狂妃
    “” 她21世纪杀手之王被渣男背叛自爆而亡,一朝穿越竟然成了凤家废材傻子大小姐,被卖青楼,拍卖初夜。是可忍孰不可忍,当星眸乍起,锋芒乍现,整个天下我为尊!说姐是废柴,姐让你见识下啥叫金木水火土五行俱全!说姐是傻子,姐一巴掌扇你到墙上,抠都抠不下来!说姐太嚣张,不好意思,姐就是开挂来虐人的!说姐没…
  • 火爆药妃:邪王太闷骚
    火爆药妃邪王太闷sāotxt
    “” 她是欧阳家有名的废物,天生懦弱,出嫁路上被夫君当众休妻!是可忍孰不可忍!再次睁眼,她再非昔日的废物小姐!欠我的,我要他十倍偿还,家破人亡!伤我的,我要他根断种绝,身死族灭!极品丹药?算什么,姐是天才丹药师,极品丹药,她随手抓来当糖吃!高阶灵兽算什么?她随手一挥,圣兽千万头!谁人能比她嚣张?…
  • 带着空间重生
    小说《带着空间重生》TXT百度云
    “” 在莫名其妙中,带着空间重生了。重生后,她最大的心愿就是,家人平安,幸福。至于美男神马滴,随缘吧。修修仙,种种田,赚赚零花钱,做个称职的米虫~!新手上路,请大家多多指教,多多支持和提意见,多多推荐,多多收藏,我会努力更新!谢谢大家!颜颜特地开设了一个书友书,希望喜欢本书的朋友能多给颜颜提意见…
  • 重生空间:天才炼丹师
    重生空间之天才炼丹师免费阅读
    “” 绝色少女重生修真,随身秘府灵药多多。爱宠霸道损友腹黑,契约血誓缠绵热烈。美妖双面酷魔狂拽,出生入死柔情仗义。师祖爱卖萌,师傅不着调,师叔无节操,师弟们二缺,还好宗主家面瘫大师兄超护短。那个谁,说我大苍朔宗没灵石,穷的弟子连本命剑都要卖?我灵药神丹砸死你!关门,剑术凶残的师兄弟们上!@各位书…
  • 快穿之反派攻略计中计
    快穿之反派攻略计中计
    “” 【推荐作者新书《星际快穿:腹黑男配,撩一撩》】失忆自带系统的尹若安,接到的任务便是用孙子兵法攻略花样美男。没有记忆,没关系,系统告诉你:集齐灵魂碎片,就可以找回记忆。人家是找齐七颗龙珠,召唤神龙;她是找回灵魂碎片召唤花美男!?所以,当她看到渐渐苏醒,化成实体的反派,她蒙圈了!?说好的集齐灵…
  • 萌妻食神
    萌妻食神的综穿小说
    “” 本姑娘一招鲜吃遍天,先养娇了你的胃,再养刁了你的嘴,任你是邪魅狼君还是难缠婆婆全搞定,至于那些闲的蛋疼的妯娌们就继续羡慕嫉妒恨吧!姑奶奶不伺候。《萌妻私房菜》官方群开启,群号:247439789敲门砖,书中任意角色名字,欢迎加入。阿紫的新书《六宫盛宠:倾城帝医妃》正在连载,女主腹黑,男主更…
  • 极品仙娘
    极品仙娘在线阅读
    “” 阮灵儿一觉醒来,却发现穿越到了自己刚看的仙侠小说中但穿越也就罢了,为毛是这么一个狗血女配身上不但背上红杏出墙弑父不贞的罪名,还多了一个不知他爹是谁的拖油瓶最要命的是,包子竟然还是个人人争的仙药引不管了,左打伪白莲,右踢负心汉,上泡仙界美男,下踩原书男主,女配炼药师也有逆袭日!我们的宗旨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