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宠文】小说书单
  • 总裁的独宠娇妻
    总裁唯独宠妻的小说
    “” 易晓冉,十六岁,父母双亡。被欠了一身赌债的养父母卖给了五十岁的高利贷主,阴差阳错遇到了被下了药的林泽宥,失去童贞。易晓冉声泪俱下愤恨声讨养父母为什么这样无情时,却被养父母以坏了大事为由毒打,幸好放高利贷的来收账才有机会逃跑,逃出来后遇到开车路过的黎,差点丧命车下,黎将其送往医院后发现已经怀…
  • 恶魔校草:甜心,闹够没!
    恶魔校草甜心闹够没
    “” 【甜宠无极限】恶魔校草的宠溺之路~“你说我不行?”夜凌霄笑的邪魅,“呵,那我得让你看看我到底行不行!”,感受到他一步步逼近,沈七七欲哭无泪,不过是随口一说,就惹上了这个大恶魔!壁咚、非礼、调戏什么的一起上!老天爷!谁来救救她!她真的只想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啊!某人轻扬嘴角,“上?哪个上?我上…
  • 明星老公:总裁娇妻太难追
    李诺楚欣《明星老公:总裁娇妻太难追》
    “” 【绝宠文】李诺从不舍得惹老婆哭,除了在床上。“李诺,不如我们坐下来聊聊天。”体力透支的楚欣开始拼命转移自家老公的注意力。“好,换你在上面,至于聊天,就要看你还有没有力气了。”和男秘书出差,被老公扑倒;忘记结婚纪念日,被老公扑倒;就连穿得太美也会被老公扑倒楚欣扶着酸痛不已的腰,真是欲哭无泪。…
  • 爱到情深,陆先生我要离婚!
    情到深出陆总我要离婚
    “” 暗恋多年的男人拿着钻戒向另一个女人跪地求婚,而她却是最后的知情人。他说:“荞荞,这是袁卿,我要结婚的对象。”她点头,未作任何挽留,在大雨中忍着泪转身离开。25岁的苏荞在被打上初级剩女标签后,不得不走上相亲这条不归路。一场乌龙,让她和海城众所周知的人物纠缠不清。陆靖深,33岁,鼎盛集团掌权人…
  • 老婆太霸道:特工狂妻
    男主女主是慕容,沈浩,里奥的小说是什么
    “” 【此文完结】她是国家机器,最棘手的蔷薇。近身博击强悍,无论用刀用枪都是行家里手。秘密任务中被同伴击杀,却借着一位花样少女的身体重生。没想到的是,这个少女竟然却是地下世界的公主。貌似无害的未婚夫、霸道冷血的黑道帝王、风流不羁的混血大盗优秀男人,蜂涌而至,是真的动心,还是另有目的?!看蔷薇女狼…
  • 久醉成婚:腹黑BOSS别太坏
    腹黑boss别太坏
    “” 一夜的强势掠夺后,他消失无踪,她远走他乡,彼此天涯海角,应不相见,孰料再重逢,他将她抵在墙角处,手指在她的肌肤上游移,“几年未见,让我看看你是否还紧致如初?”几经波折,几番纠缠,她终究是逃不出他的手掌心。某宝看着床上的两人,皱眉道:“爸爸,你怎么又在压妈咪了?妈咪会痛的。”“这样你才能有妹…
  • 老婆,乖乖让我宠
    乖乖老pó让我宠
    “” 她严希,落魄富家女,长得漂亮算优点,性子淡定算缺点,身材火爆成了那男人穷追不舍的理由。而那男人却是父母给自己定下的娃娃亲,甩都甩不掉。冷焱,R·D集团神秘总裁,长相英俊被她说成招蜂引蝶,对严希一生痴情被说成是死缠烂打。于是他咬牙切齿的问:“女人,难道我就没有一点优点?”躺在他怀里的严希为难…
  • 一嫁大叔桃花开
    一嫁大叔桃花开免费阅读全文下载
    “” ()()婚礼休息室里,她亲眼看到自己的新郎和他的ampldquo男朋友amprdquo抱在了一起。万念俱灰之后,她现场征婚:ampldquo谁敢娶我,我现在就嫁,只要不是弯的!amprdquo全场哗然之时,一个坐着轮椅的男人出了声,ampldquo我娶!不过,是弯是直,你要不要先验验货?a…
  • 甜宠百分百:校草的萌萌未婚妻
    木微白泽《甜宠百分百:校草的萌萌未婚妻》
    “” 【【2016“NEXTIDEA”女生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和一个傲娇的男神同住一屋,简直是黎小酥最甜蜜的折磨。每天,男神都是这样对她的。“黎小酥,你是猪吗?”黎小酥委屈,她哪里像猪啦?她不小心把他压倒在地上时,他讽刺:“你太重了,该减肥了。”黎小酥气的想大骂:怎么就没把他压死呢,她才不重…
  • 恶魔校草强势入住:丫头,躺好
    恶魔校草 倔强丫头
    “” 三年不见的恶魔竹马爬上了她的大床?吃干抹净后,邪魅一笑说:明天开始你就是我手心里的宝。什么?订婚和没收所有零花钱二选其一,贝小薇为了钱与恶魔签下了同住协议。三天后,恶魔强势入住,从此以后壁咚强吻夜夜不停三年不见的恶魔竹马爬上了她的大床?吃干抹净后,邪魅一笑说:明天开始你就是我手心里的宝。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