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很赞的一些书】小说书单
  • 网王之萝莉变御姐
    网王萝莉变御姐在线
    “。” 【又名泡妞养成计划】{年少时的爱恋,牵扯出一段一生的姻缘}。浅川夕夏感觉,越前龙马似乎就像是布置好了一切的陷进,就等着她往里跳,而她竟然还傻呆呆的真的投入他的怀抱!于是,在那个夜晚,作为大灰狼君的越前..
  • 腹黑萌宝:倾城魔法师
    腹黑萌宝:倾城魔法
    “。” 她是黑夜杀手之王,被人尊为杀神,却因为爱人的背叛,重生于异世八岁小女孩之身不能修炼斗气,魔法?你是傻的啊,姐是你想都想不到的魔武双修,还是全系魔法尊贵的药剂师?姐可是比药剂师还要尊贵的丹师炼器师脾气不好,上品武器求一件为天价?姐的空间首饰里面神器都是大白菜驯兽师稀有,可以驯化魔兽与人契约?…
  • 重生之国民男神
    重生之国民男神91
    “。” 【本文女扮男装,重生虐渣,酸爽无比宠文+爽文无虐,双强双洁一对一,欢迎跳坑!】前生司凰被至亲控制陷害,贵为连冠影帝,却死无葬身之地。意外重生,再回起点,获得古怪传承。司凰摸着下巴想:这真是极好的,此生必要有债还债,有仇报仇。重临娱乐王座,明里她是女性眼里的第一男神;执掌黑暗势力,暗中她是幕…
  • 绝世幻术师:冰山大小姐
    绝世幻术师:冰山大小姐
    “最喜欢冰山女主了” 她,世界顶级魔术师,能‘呼风唤雨’、‘纵水控火’。他,从出身开始就讨厌女人靠近。相遇。他说:“女人,我身后有最强的医师能药到病除,面瘫是病,得治!”她说:“你是准备等我杀了你,让最强的医师替你收尸吗?”这是一个腹黑男追冰山女的故事【211148075冰山大小姐书友群欢迎喜欢的朋友加入】@各…
  • 斗罗大陆之幻月空角兽
    斗罗大陆之幻空独角shòu
    “可以看看” 梦色的光影里,那一缕长发飘飘。但是,我是男的啊,为什么我武魂附体会变得这么漂亮啊。我要回家,我要离开斗罗大陆这个世界,即使失去神级武魂幻月空角兽,我也愿意。当然,如果能和她在一起,待在这个世界,继续当全民女神其实也挺不错的。欢迎加入官方书友群,X月时代,群号码:435173792另外,小说…
  • 吸血鬼骑士之寒冷
    吸血鬼骑士 冷情老公
    “。” 背负着他认为耻辱的一切的锥生零,冷傲不靠近他人。优姬的善良让他想去守护,去保护她那善良的笑容。直到她以他的未婚妻的身份出现,他的世界开始出现改变。她对他很陌生,很反感。当她爱上他时,就想去保护他。可只有他不断为了另外一个女人而折磨她。当他失去她时,想挽回时,发现一切都无能为力
  • 神探夏洛克之艾玛活见鬼了
    神探夏洛克之艾玛活见鬼了txt
    “。” 平生把恐怖片当佐餐小食的艾玛忽然发现自己能见到阿飘了,同时还带了些诡异的言灵小技能,且成为了一家位于贝克街的住家型咖啡馆的新主人艾玛!这位施主您印堂发黑,这是有血光之灾的前兆啊你看,叫你不信我,便当正在加热中&...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