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乡村 空间 种田】小说书单
  • 农家仙田
    青云大道小说李青云
    “好看” 李青云带着灵霄道人和一空大师,刚进入阵旗范围,钱小二就冲了过去,‘激’动得眼圈发红,哽咽道:“大哥,你们怎么真来了?太危险了!”如果说李青云刚到小妖界,第一次救他时,提出了报酬和条件,钱小二虽然感‘激’,也没把他当成救命恩人,但这一次,简直十死无生,李青云能来,着实让他感动。.:。当然,如…
  • 城市新农民
    城市新农民
    “好看” 意外得到九层宝塔桃源空间,在空间内,种植物养植物成熟速度翻倍后再翻倍,甚至修真也不再是梦想。卖卖蔬菜,养养鱼,所向披靡。咱也弄出个洪荒世界,种种人参,玩玩玉石,悠然自得。但咱的最终归宿,美人在手,钞票我有,田园山水,任我逍遥谓为都市逆天。《资深农民》QQ群47733625(500人已满)《…
  • 窝在山村
    窝在山村最新
    “好看” 两本书创新失败,让自己明白了一些东西,所以我换了个新号,开了一本新书。网这次没有创新,只是来了点创意,想来大家最近看到很多美国、加拿大、海岛、渔场之类的种田文。好吧,其实以前我也想写的,后来放弃了,感觉跟风像抄袭。后来想起来以前的一个脑洞,跟这些差不多,但又完全不一样,那就是神秘的非洲。相…
  • 世界第一村
    世界第一村免费阅读
    “好看” 随身系统,极品乡村生活。种种地,搞搞小牧场!青葱的大山中有着怎样的神奇,动物和人类能否和谐相处?随着山村名气的增长,和怡人的景色,可爱的萌物,吸引了大量的各界人士来此休闲度假。拍电影,观风景,吃美食,居住养老,这里都是上佳之地,搞科研,看稀奇这里也是最佳去处。且看在夏文采的带动下,村子怎样…
  • 我的山河空间
    我的山河空间全文免费阅读
    “好看” 因工作功绩被人冒名顶替,加上家里父亲上山受伤,母亲感冒无人照顾,且已经几年未回家,徐岭在同事朋友劝阻下仍毅然辞职。却在最后请朋友同事吃饭后喝醉,和爱慕的人发生了不该发生的事。回乡后偶得山河珠,在北纬30°附近探索出各种传奇生物、传说中的古物、远古神庙,从此带领家乡大发展,让全乡成为世界著名…
  • 乡村之王
    乡村之王免费阅读
    “好看” 眼见马上要开学了,刘星的父亲为学费愁弯了腰。懂事的刘星为帮他父亲分担劳累,天还没亮,便偷偷拉着父亲备好的瓜去了集市。市场的人渐渐多了起来。刘星鼓起勇气,学别的瓜贩子大声吆喝着:“卖瓜啊,不甜不要钱啊!”一些人看着刘星摊位上的瓜停下来,用怀疑的眼光望着他。但很快,更多的人被吸引,他们纷纷围过…
  • 黄金牧场
    黄金牧场全本小说
    “好看” 不过王皓也没有等太久,他聘请专业团队对这款沙漠植物做的专利壁垒起码可以防止别人好几年功夫,而同时也正式将消息传播出去。小火过一阵的雷罗姆生物科技公司再度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这一次雪花般的订单便冲过来,无数科学研究实验室想要订购这植物的种子,从而进行破解。然而有王皓这个德鲁伊在,出售的种子几…
  • 农夫传奇
    传奇农夫下载
    “好看” 毕业后找不到工作?不要紧,回家种田吧!他由吊丝变成大款只是几天的时间他种蔬菜、盖大棚、包水库、开公司种子基地他曾到草原上骑过烈马,也曾去过秘鲁捕蝴蝶他是华夏国家特殊贡献奖的获得者“大家好!我是唐深远,我喂自己袋盐!”PS:想看传奇农夫,请看《农夫传奇》!这是本充满正能量的书!嗯,求收藏推荐…
  • 田园牧场
    田园牧场顶点小说
    “好看” 完本了、完本了!!!不知道别的作者完本的时候心情如何,如果用歌声来形容一下俺现在的心情,那就是“我的心情是多么豪迈”。没有错,有纠结、有不舍,再有的就是豪迈。有人也许会说,你写得也不咋地,订阅也不是那么得好,有啥豪迈,有啥显摆滴。忘书会跟他说,也许咱的文字没有那么大的感染力,也许咱的剧情苍…
  • 悠然农庄
    都市小说悠然农庄
    “好看” [新人写作季作品]他,三流杂牌大学毕业,人才市场的等外品,找工作碰壁是家常便饭。算了,老子不做小白领了,去摆摊卖包子还不成吗?什么?城管大哥,包子也不让卖。够狠。一场车祸,还意外地多了个小萝莉妹妹需要照顾,难啊。只好游击队的干活,练就眼观六路、耳听八方的本领。一件粗陋的翡翠貔貅把件,是老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