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各种文】小说书单
  • 时空行走者
    黄蓉郭襄《时空行走者》
    “” 我看了不少小说,每本书结尾了,都会有人跳出来说,“哇,这本书烂尾了。”“这本书太监了!”反正,想要表达的中心思想就是“这本书”结尾怎么怎么的不好。用一句话描述,这本书结尾不符合老子口味,浪费老子那么多时间和金钱看你这破书。我的书一开始就没计划写多长,只打算写一百万字左右,所谓左右,可能左(…
  • 网游之盗版神话
    网游之盗版神话无弹窗txt
    “” 他说他是魔兽天王,MM们摇头不信;他说他没碰过别的女人,MM们依然不信;他说他伏击了无数高手,还偷看过别人的老婆洗澡,MM们信了:你这个天杀的老贼!第一章:起点白色烟雾弥漫在小小的房间里,一只粉红色的『热得快』倒插在水瓶里,正发出扑~扑~的声音,翻滚的开水不断的喷溅而出。开水现场的旁边,一…
  • 网游之诡影盗贼
    网游之诡影盗贼全文下载
    “” 一个承诺,楚锐进入了杀手界!三年后,成为了杀手至尊的他放弃了所有,回归于普通人的行列!天运,一款由数个国家研发的神秘游戏,横空出世!诡异的手,鬼魅的形!一击诡刺,如同阎王索命!且看杀手界的至尊王者,如何玩转世界,在一次次传奇般的事迹衬托下,逐步的登上神坛!PS:本文属于半YY流,依旧是独行…
  • 家里养个狐狸精
    有声小说家里养个狐狸精全集
    “” 本书讲述的是一名普通平凡大学生与一名可爱妖艳小狐狸的快乐双修故事~~~2010年,请看,咳咳,人妖情未了本人在17K连续完成两本作品,一本120W字,一本270W字,请大家放心收藏~狐狸窝1群2群3群4群5群6群7群(满)8群:128985497(大量空位)
  • 横行在宇宙间的龙
    横行在宇宙间的龙六十
    “” 穿越成龙,在无数宇宙横行霸道。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横行在宇宙间的龙》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横行在宇宙间的龙》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微信里的朋友推荐哦!
  • 寂静杀戮
    寂静杀戮txt精校版
    “” “合道。~,”伴随着左擎苍的意志,恐怖的力量从天而降,在不死一念的支撑下瞬间覆盖了整个星系。以己心代天心,以我身化万物。神门四转的究极形态,哪怕左擎苍自己都无法破解的终极力量,‘合道’终于降临。黑暗消散,新形态的左擎苍重新出现在所有人的面前。黑色的长发飘散在虚空之中,此时左擎苍浑身上下的肌…
  • 机械神皇
    机械神皇无错下载
    “” 一个术士支配一切的主物质位面里面。强大的术士拥有翻江倒海的恐怖力量。他们抓捕神灵、奴役恶魔、殖民支配了一个又一个的位面,繁华鼎盛到了极点,开创了一个又一个繁华璀璨,强大无比的术士皇朝。第八术士皇朝没落之后,强大的神灵、邪恶的恶魔、狡猾的魔鬼、禁忌的妖魔一个又一个恐怖的种族蠢蠢欲动。杨锋带着…
  • 超级掠食者系统
    超级掠食者系统 龙空
    “” ;机缘巧合,叶仁获得了一个他人梦寐以求的随身系统。杀掉,吃掉,吸收掉,萃取敌人的基因进化自身,生命的本质就是进化,掠夺其他生物的基因收为己用,站在食物链的顶点,成就无上霸业。分金断玉的螳螂骨刃,震碎坦克的蝙蝠超声波,十万伏特的电鳗肌肉,断肢再生的蚯蚓细胞,无敌耐打的小强体质,繁殖新物种的蚁…
  • 一世之尊
    孟奇张远山《一世之尊》
    “” 我这一生,不问前尘,不求来世,只轰轰烈烈,快意恩仇,败尽各族英杰,傲笑六道神魔!万年之后,大劫再启,如来金身,元始道体,孰强孰弱,如来神掌,截天七式,谁领风骚?轮回之中,孟奇自少林寺开始了自己“纵横一生,谁能相抗”的历程。...
  • 无敌召唤军团
    无敌召唤军团在线阅读
    “” 异世界,第五大陆《黑暗大陆》突然出现在人们面前,面对突变,四大陆强者集结到一起,希望可以查清楚黑暗大陆的真实面目,但是对于全新的魔兽,四大陆强者一筹莫展。这时候,一名国产宅男突然穿越到这个大陆,不但为大陆带来了希望,更为大陆带来了全新的召唤魔法以及强力的召唤体军团。在充满西方文化的异世大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