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熬夜看过的好文(男频)】小说书单
  • 无敌剑域
    免费无敌剑域
    “” 杨叶的状态惊动了小白,看到杨叶变成那般,小白连忙飞到了杨叶的面前,然后抱住了杨叶。杨叶身体依旧在颤动!但是,他并没有暴动!过了片刻,他双眼缓缓闭了起来,然后伸手轻轻揉了揉小白的小脑袋,“不怕。”小白看了一眼杨叶,杨叶虽然看起来很可怕,但是双眼却很清明,并没有迷失。杨叶带着小白离开了修炼室,…
  • 紫阳
    紫阳txt下载 精校版
    “” 紫阳-风御九秋
  • 黑卡
    黑卡txt百度云
    “一本很强的书,作者写的是爽文,但是男主很机智,很聪明,给人没有一般爽文的那种傻,让人欲罢不能——by 秀贤” 一张神秘的黑卡,每周都会发放不同的额度,石磊必须在一周时间内将所有额度消费完毕,否则,将迎接黑卡的惩罚。“花钱真的是个体力活”——石磊如是说。“先定一个小目标,比方说先花掉它一个亿”——石磊踌躇满志的说。“我这辈子最后悔的,就是有花不完的钱,不花还不行”——石磊最后说。普通群:欢迎加入美貌…
  • 地狱公寓
    地狱公寓外传正版无弹窗
    “ 越看越害怕 但就是大半夜了还舍不得放下——by 且听风吟” 进入这座公寓,就等于踏上了一条不归路。只有被它选中的人,才能看到它,才能进入它。而一旦被选择成为了公寓的住户,便再也没有选择了。如果想要离开公寓,就只有被它诅咒而杀死。在这公寓内,一旦房间的墙壁上出现了血字,就必须根据血字的指示,到指定的地点,在规定日期内待满那段日子,一旦违背也一样会死。…
  • 我真是大明星
    小说《我真是大明星》TXT下载
    “娱乐文中的no.1,刚看这本书时,我记得我看到大半夜,因为第二天要上班,不敢太晚,如果第二天不上班,那就是通宵看了!尝渝大大一改以前的风格,给人焕然一新感觉!强力推荐!!!——by 小丑” 一心想当明星的张烨穿越到了一个类似地球的新世界。电视台。主持人招聘现场。一个声音高声朗诵:“在苍茫的大海上,狂风卷集着乌云。在乌云和大海之间,海燕像黑色的闪电,在高傲地飞翔暴风雨,暴风雨就要来了!这是勇敢的海燕,在怒吼的大海上,在闪电中间,高傲地飞翔;这是胜利的预言家在叫喊——让暴风雨来的…
  • 带只天使去修仙
    带只天使去修仙免费阅读
    “剧情设定很不错,前期主角就是吃软饭,现在已经快脱离了,正在算计西游,还在更新中~——by 文明礼貌的我” 带只天使寻真成仙修仙日常变得有点小奇妙。“我要成仙!逍遥!长生!”“主人,吃面。”“你能不能把衣服穿多点,这让我怎么静心打坐!有心魔的懂不懂。去,把比基尼换成肚兜!”“是主人,检测到您鼻腔出现微小伤口。”“木事,这是幸福的血光之灾。”你不是极限道兵,也不是什么战争兵器。你是我的护道者,护我…
  • 惊悚乐园
    惊悚乐园精校版txt全本下载
    “别出心裁的设计,各种次元的融合。主角也没有强到辣眼睛的地步。最主要的还是各种吐槽技能让人们欲罢不能[强],一看就忘记时间的感觉——by 别吵别闹” 如各位所见,经过了四年又十个月的连载,《惊悚乐园》终于是完本了。虽是感慨良多,但真到了要说些什么的时候,我却忽然发现自己不知从何说起了。不过也没关系,当你不知道该从哪儿开始聊的时候,从头开始总没大错儿。那么,咱就从开书之前聊起吧这是我的第三本小说,前两本书在连载时期的情况我以前也说过不止一…
  • 最强反套路系统
    最强反套路系统小说完整版
    “” 叶缺穿越了,穿越到了一个到处都是主角的地方,而他则是金牌反派。家里的保镖整体说什么一生行事何须向他人解释,开个直播还遇上一个傻逼,整天喊着我要花钱我要做顶级败家子,去个饭馆吃饭老板娘号称自己是美食供应商,张口番茄炒蛋一万八,不给钱就挨揍天啦噜,应该咋办?在线等,挺急的。
  • 儒道至圣
    儒道至圣txt全集下载80
    “” 儒道至圣的简介:这是一个读书人掌握天地之力的世界。才气在身,诗可杀敌,词能灭军,文章安天下。秀才提笔,纸上谈兵;举人杀敌,出口成章;进士一怒,唇枪舌剑。圣人驾临,口诛笔伐,可诛人,可判天子无道,以一敌国。此时,圣院把持文位,国君掌官位,十国相争,蛮族虎视,群妖作乱。此时,无唐诗大兴,无宋词…
  • 回到过去变成猫
    回到过去变成猫 书书
    “” 楚华大学东家属区大院门口,门卫大叔接了个电话之后,拉开窗子朝不远处的小树林中气十足一声吼:“黑炭,你妈叫你回家吃饭!”嗖——一只黑猫从小树林那边茂密的草丛里冲射而出,朝某栋楼跑去,眨眼间便消失在楼道口。在它之后,一个个猫头接连从草丛那边冒出来。饭点了,各回各家,各找各妈。有人说,猫是这个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