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女主穿越废材逆袭狗血剧】小说书单
  • 冷帝宠上天:腹黑狂妃
    冷帝宠上天 腹黑狂妃下载
    “” “2000万金币!”凰君夜微微摆手,站在他身后的苍莫立马喊出一个数字。众人哗然!之前500万500万加价,已经够让人惊讶了,现在直接1000万的加?凰君夜无视众人的目光,一双眼睛只是盯着叶曦玥。叶曦玥心中一动,她知道凰君夜有钱,可从来不知道,他这么有钱若说李海富商势在必得,那么凰君夜则是随…
  • 妃常嚣张:毒医大小姐
    妃常嚣张毒医杀手妃免费阅读
    “” 作为一名绝世毒医,季疏云的职业格言是——必须狠!她的医道境界是——没人比我毒!她的人生信条是——终身恪守“无耻”二字!然而,她还没来得及发挥无双毒术,踏上事业巅峰,迎娶高富帅,打造完美人生,就悲催得穿越了!坑爹啊!穿越就算了,坠崖是怎么回事?坑娘啊!坠崖就算了,果男是怎么回事?坑姐啊!裸男…
  • 绝色玄灵师:邪君的腹黑妃
    邪王腹黑妃绝sè玄灵师
    “” ;;草包?废物?花痴?面对这些称呼,她不屑一笑。一朝穿越,她成了藏得最深的那个!腹黑无耻,我行我素!天下第一杀手,是她的徒弟!万兽朝拜之王,是她的坐骑!神器?丹药?她通通不放在眼中,信手拈来。只是,强悍如她,为何会屡次栽倒在这个妖孽男的手上?他霸道地向天下人宣告,她是他的女人。某女震惊:“…
  • 医统天下:魔尊,怕不怕
    医统天下魔尊怕不怕txt下载
    “” 体弱多病的“军中智脑”穿越了,成为了一个饱受嘲笑、牛犊子一样壮硕的草包大小姐?一场意外,她不幸杠上了冷漠无情、杀人如麻的大魔尊。从此以后你追我躲,你进我退,你骂我忍,你打我扛,热火朝天待大魔尊被驯化成为大忠犬,随她斩魑魅、灭魍魉、帮她翻手云、覆手雨,一步步踏上天下至尊之位。功成名就之时,众…
  • 一世倾城
    一世倾城一世妃免费阅读
    “” 废物、花痴、脑残是这位四小姐的标签,十五年来,因为废材之名,她受尽欺凌和侮辱。嫡母冷漠绝情,庶姐阴险狡诈,嫡妹嚣张跋扈,唯一站在她身后的是那个惊采绝艳的少年,那个被奉为神祇、年轻一代中的王者——晋王殿下。世人皆知她是无用女,避之不及,唯独他对她穷追不舍,死缠烂打,誓死不放手。顶着废材之名的…
  • 惊世毒妃:轻狂大小姐
    小说《惊世毒妃:轻狂大小姐》TXT下载
    “” 新文已发《第一神算:纨绔大小姐》落魄的凌家小姐,懦弱,资质低下,丑,备受欺凌。最后被所谓的情敌推进冰冷的河水里。然而再次睁眼,目光冷冽,摄人心魂!一切都发生翻天覆地的改变!当丑颜褪去,那是绝世容颜。当她展露风华,那是万丈光芒,震惊世人!我是吃货我骄傲,毒舌气死人不偿命。众美男倾尽所有,只为…
  • 金牌神医:腹黑宠妃
    金牌神医之腹黑皇妃296章
    “” 她是废材傻女,人人欺辱嘲笑,未婚夫以她为耻,冷眼见死不救。死而复生,医毒双绝的天才女皇一朝穿越,懦弱痴傻的雪家嫡女大小姐,狂傲轻笑一纸休夫,霸气凌云!他是绝色王爷手握天下生杀大权,却掌控不了自己沦陷的心,宠她如命。“王爷!出大事了!雪家大小姐竟然大逆不道地逼宫,要陛下退位让贤啊!”“她率领…
  • 逆天腹黑狂女:绝世狂妃
    逆天腹黑女绝sè狂妃
    “” 身为一个叱咤风云的绝色杀手,一朝穿越,她成为宰相府的嫡出大小姐。任人欺凌?白痴草包?翩然醒转,当她变成她!绝色容颜,笑靥如花,她比谁都狠毒无情。倾城流世,云淡风轻,她只护她所在乎的。强者为尊,她誓与天齐,搅乱一池风云。生杀予夺,翻云覆雨,且看她手段如何。他,绝世强者,邪魅狂肆,腹黑一枚,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