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个人最近追看 书荒推荐】小说书单
  • 升邪
    升邪txt奇书网下载
    “比较古典的东方仙侠 热血中又让你带着感动” 完本感言每次打出这四个字,复杂心情就会劈头盖脸地砸过来,百味杂陈。有点轻松,有点失落,有点得意,有点郁闷,有点开心,还有点不甘心,为什么会有不甘心我也说不清,可能是舍不得吧。妈蛋,忽然想起来,我本来想在写大结局的时候说一说上上狸的,结果写着写着就把她给忘了!今天吃午饭的时候还说最后得给她露…
  • 我叫术士
    我叫术士手机阅读
    “另类都市修仙文” “注意看这个精神波动耐受性变化值,这个数值从初始到第七天,一直在稳定的提高,相对于主动性数值,这种被动型数值有时候更有指导性的意义。”方石指着投影屏幕上的一行行数据和一个图表侃侃而谈,在方石的手里,原本玄而又玄的精神力变化,正在被几种全新的数据准确的描绘出来。下面的术士都有种感觉,方石所说…
  • 翡翠之塔
    翡翠之塔小说好看吗
    “经典类的西方玄幻 更新快写的好” 刚刚在键盘上敲下全书完的时候,颓废真是长出了口气。w[ww.。心情略微的放松,但更为复杂。毕竟,又一本书完本了。从2o14年8月份开始,到2o16年1月份,差不多一年半的时间,对于一本完本感言来说,真的是够长了!没错,《翡翠之塔》就是《重生之恶魔猎人》的完本感言。一开始颓废只打算写个十万到…
  • 神游
    我的修道经历
    “看的徐公子的第一本书 把修行描写的呈现在你眼前 并不想想象中的修仙一样让你雾里看花” 这是一部“真正的”修真小说。因为在文中有关主人公修行的经历,主要是“丹道入门”这一部分,采取了一种近似写实的手法。本书的主人公是一位在山村中长大,在都市中求学的少年。他曾有天生的古怪异能,但这种异能似乎并没有给他什么奇迹与好运。直到有一天结识市井中的异人、经历重重劫数、习得传说中的道法神通…
  • 大圣传
    小说大圣传无弹窗
    “写的很有意思就是更新太太慢” 百草园中,菩提树下。一个丰神俊朗的青年侧身而卧,他以右手承托着脸颊,左手舒展的平放在身前,身上轻薄柔顺的赭黄色丝绸袈裟像流水一般淌下来,看起来无比的安闲舒适。他白里透红的脸颊,散发着慈和宁静的气息,似乎进入了一场安眠,又或是陷入了一场沉思,充满了禅意。忽然间,一阵清风拂面。“哗啦哗啦”,树…
  • 重生潜入梦
    重生潜入梦 阅读
    “都市重生类经典 超有代入感” “那你呢?”阿珊觉得洪涛的话里味道不太对,疑惑的抬起头。“我当然去我该去的地方,我是老鼠超人!我是洪涛斯坦!我是执行者!我是船长!但我决不能是一个瘫子!答应我,不管我做出何种选择,你都必须支持我,这是我对你最后的请求。”洪涛的回答印证了阿珊的猜测。“不要,我不答应!”阿珊猛的站起来,扑在洪…
  • 高山牧场
    高山牧场全集下载
    “很有意思的种田文 不可多得 虽然结尾很早 但还有欲望想看下去” 高山牧场-醛石
  • 韩娱之天王
    韩娱之天网txt
    “经典韩娱文值得你一看” 本书是一本很纯粹的对韩国娱乐圈的yy,不涉及其它任何因素,希望大家抱着一种娱乐的眼光来看,谢谢!一个默默无闻的s.m歌手,在成年之时决定代表公司前往服役,两年后归来,从一档综艺节目的固定嘉宾起步,成长为韩国娱乐天王的故事。很多读者都表示前面更新太猛,强烈要求不要tj,这里说明下。我这是新书…
  • 无双轮回
    无双轮回类似小说
    “无限类好书 仙草” 我回来了,这大半年经历了好多事情,真是一言难尽,很多波折,导致新书一直到现在才布,真是对不住大家。.新书《天骄卡盟》已上传,简介——未来世界,光明星降临,传下元卡体系,将地球纳入管制,暗中窃取文学作品,原创结晶,生成星界,地球文明出现断层。在这看似无限美好,实则危机深藏的元卡纪中,萧遥得到…
  • 宅师
    宅师无弹窗
    “题材很有趣 就是有点水” 《宅师》作者:烛宅,不仅是生活,更是一种境界!阴宅阳宅,青乌堪舆,上仰观天象,下俯察地理,中参人和,把握天地变化之玄奥至理,预知福祸吉凶。其中不仅有价值万金,常人梦寐以求的风水法器,另外还有可遇而不可求,神秘莫测,不可思议的风水格局。寻龙点穴,一指江山,寅葬卯发,催官显贵,化煞生旺。总而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