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宠文虐文都有哦。】小说书单
  • 残酷总裁的芭比娃娃
    残酷总裁的芭比娃娃全文
    “不用多说,就是很虐虐虐虐死。” 十七岁,他得到了她的身体,让她成为他的芭比娃娃,他的专属玩偶,不能拥有任何情绪的玩偶。而她却在不经意间,将自己的心遗留在他的身上。&n
  • 蚀心恋,错惹绝情冷少
    错惹绝情冷少有声
    “” 八年前,成为孤儿的她住进母亲旧交的家里,从此,她有了家,生命中有了他十五岁他落入水中,不会游泳的她直接跳进水里,险些丧命,却不想那只是他的玩笑,而当她真的落水,他却冷眼旁观她以为他的捉弄只是玩笑,却不想一切都是源于恨五的守护,三年的爱恋。最终换来的却是他最残忍的伤害,即便她爱他多年,即便她…
  • 首席大人宠妻很高调
    温涵逸唐星《首席大人宠妻很高调》
    “” 身心俱疲惫,她含泪出逃,遇到了如天神般出现的他。他,温家家主,容貌一半天使,一半魔鬼,权势滔天,却独独对她展露出了几丝温柔。他说,你是我的,任何人不得染指。于是,当所有人开始围攻她,欲将她除之而后快之时,他站了出来,轻轻几句话,便将所有人击退回去。她的冰冻的心转暖,却在下一秒,再次落入地狱…
  • 瘾婚强爱:总裁的心尖甜妻
    总裁别太猛免费小说
    “前面很好看,就是有点长,总体下来还是很好看的。” “嗯疼”她紧咬下唇,疼痛感朝她袭来,汗珠从他俊美无涛的脸庞上滴落,见她吃痛的反应,他不由一惊,疼惜的表情瞬间被冷漠所代替。“唔好疼,不要了,不要了!”他邪佞一笑,俯身擒住她甜美的唇,“游戏已经开始了,就不可能随便结束!”她到底有什么魔力,能够让他重新将她夺回身边?一夜,他在她耳边呵着热气,…
  • 四神集团③:老公,滚远点
    四神集团老公滚远点txt八零电子书
    “” 他野蛮的压过来,在她耳边呢喃:“宁婉,我不是这么好打发的,没我的允许,谁敢娶你?”所以他毁了她的订婚宴,逼走她的未婚夫。他说宁婉,我等了你十三年,不是看着你嫁给别人的。她说萧云卿,你就算用一张薄薄的纸把我给拴住,我的心仍然不在你那儿,我一定会让你后悔娶了我。他说宁婉,如果我的心掏空了,还换…
  • 霸占新妻
    霸占新娘书包网
    “” 霸占新妻-胡狸
  • 扑倒小萌妻:大叔,轻点
    蜜爱小萌妻大叔stop全文
    “” 扑倒小萌妻:大叔,轻点-水凝幽
  • 总裁,关灯吧!
    总裁,关灯吧!
    “” “老公,我”“想要?”“老公,那个”“还要?”“老公,你”“要不够?”“”还能不能好好说话了?!他是白氏集团太子爷,权钱在握,只手遮天,长着一张禁欲系的脸,足以令全城女人为之疯狂!唯独在她面前,白天是衣冠禽兽,晚上是饿狼扑虎,日日宠不停,夜夜要不够!“霆霆,你怎么一个人站在门外?”“爸爸说…
  • 总裁大人,体力好!
    总裁大人体力好有声小说全集
    “” (绝宠文)母亲结婚当晚,她被继父的儿子给上了。青涩稚嫩的女儿身在他身下绽放,被他认真的观赏着,放肆的亵玩着,羞得她情难自禁。他是权势滔天的帝国总裁,强势霸道,狂妄不可一世。性情高冷禁欲的他,一时兴起将她禁锢在身边,渐渐地护她成了习惯,宠她成了执念,深入骨血的痴恋让她逃无可逃。他说:“我允许…
  • 宠妻成瘾,总裁的清纯小妻
    总裁总裁的清纯小妻子
    “” 他,嗜血,狠戾,铁血,却独独在她面前,温柔体贴,宠溺无边,他说:丫头,我要把你你宠的无法无天,无人能忍那样,你就只属于我她是贺家最不受宠的大小姐,活的卑微,却坚强;他是世界大财阀的大总裁,翻手为云覆手为雨;阴差阳错,他们春风一度,从此,他缠上了她,将她宠上天,疼入骨,初次相遇,低低的在她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