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无cp】小说书单
  • 红楼之天下为棋
    重生红楼之天下为棋
    “未看,女主贾迎春” 偶穿越不是来谈情说爱的,更不是来给某人做后宫的。女主才喊完这句话,就被天上掉下来的铁饼给砸中了。天底下大概没有比贾家更极品的亲戚了。这是女主来到红楼世界里面的第一个感悟。@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卡徒
    卡徒漫画卡徒txt下载
    “四星 女角色的存在感太低,低到我把他分到了无cp。方想的设定很吸引人,可惜最后因为跟起点***烂尾了,不然也能成一流派” 方想诠释的一个全新幻想世界,2009年度玄幻力作。天马行空、令人惊艳的想象力,全新另类的战斗方式,宏大广阔的世界一位少年从最底层开始的奋斗史,在方想干净而引人入胜的文字下,娓娓道来。《卡徒》描写了一个以卡片为核心的流派林立、利益纷争的联邦社会。在这个社会里,和谐只不过是彼此力量的均衡暂时没…
  • 回到过去变成猫
    回到过去变成猫 电影
    “四星 很久之前看的,很喜欢主角,一个很温暖的猫的故事” 楚华大学东家属区大院门口,门卫大叔接了个电话之后,拉开窗子朝不远处的小树林中气十足一声吼:“黑炭,你妈叫你回家吃饭!”嗖——一只黑猫从小树林那边茂密的草丛里冲射而出,朝某栋楼跑去,眨眼间便消失在楼道口。在它之后,一个个猫头接连从草丛那边冒出来。饭点了,各回各家,各找各妈。有人说,猫是这个世…
  • (快穿)任务完成后
    任务完成后236
    “三星 任务完成后的故事。主角真心无情。攻略成功就翻脸不认人。” 每一个任务完成之后,结局是否一定会是他们幸福快乐在一起?如果就是不爱怎么办?想象另外一种可能的存在,想象那样的故事会怎样结尾。感谢[彩虹战队图铺·队长]赤司的小剪刀制作的封面,很好看!感谢美工废材!入V公告:本文将于明天4月10日开V,开V当天会连更3章,请大家支持!谢谢!
  • 虐死那帮死渣男!
    快穿nuè死那帮渣男
    “三星半 女主穿了上百个起点后宫文之后回来报复社会的故事 爽文。黑起点后宫文,盗文,抄袭,gay骗婚啥啥的。看起来很爽_(:3」∠)_至于什么逻辑啦,不要在意那么多啦” 包小包穿越了。穿到了一本又一本奇点文里,不是穿成智商掉线的女主,就是穿成下场凄惨的女配。穿了九十九本书后,包小包终于回到现实。回到现实的第一件事,就是在奇点中文网上注册九十九个账号。点男们闻“包小包”而色变。于是这是一个黑化妹子立志报社一不小心成了网文大((故事!阅读须知:报社文主线虐渣+…
  • 跪求一腔热血
    跪求一腔热血 疯丢子5200
    “女主码” 肉书屋金牌榜推VIP.10.05正文完结,总书评数:6071当前被收藏数:6435熬个夜都会被路过的吸血鬼初拥,看你们谁还敢熬夜!吃个饭都没味道,看你们谁还想当吸血鬼!上个学都要考虑生命安全,看你们谁还敢大白天浪!遇个男神全是蛇精病,看你们谁还敢发花痴!选个男主绝壁站错队,作者你活该光棍一…
  • 终极大神进化论
    终极大神进化论全文免费
    “五星 无cp入坑作,因为他我爱上了神话文,虽然感觉明男神跟系统是相爱相杀,但是作者表示再说相爱相杀他就删文😂” “你必须去各个世界,扮演反派BOSS。”“貌似反派BOSS下场都不怎么好啊”明夕玦轻叹,“我感觉我未来会很悲惨。”“忘了说,每个都有穿越者,你任务之一就是和他们做斗争,避免他们破坏剧情。”“主神,我要罢工!”BY抓狂的明夕玦。“主神已死,有事自便。”“你骗鬼啊,你死了的话这道传送的白光是怎…
  • 宝莲同人逍遥游
    杨戬同人逍遥游txt
    “五星 不能再抑制我内心的激动之情。夜风大大我要给你生猴子。书中阐教众人形象栩栩如生。二哥真的下了一盘大棋。” 劫难,通常都在看不见的地方。棋子,都落在你前方的路上。天真的人信步走来,以为历经磨难终得正果,可你,又算得了什么?千载相逢犹旦暮,朝游沧海暮苍梧,再无人知道曾经,于是,你信了那巍峨的凌霄宝殿与煌煌天条一朝风云骤变,且看三界,谁入了谁的彀中!!PS:此文是建立在沉香劈山救母,杨戬死于昆仑山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