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无cp的女主文】小说书单
  • 末日在线
    小说《末日在线》TXT百度云
    “” 法师公会一向奉行开放自由、兼容并包的理念,对成员的阵营立场没有任何要求,连混乱邪恶阵营的成员也能接纳,对外围成员的约束力极低。前世叶宁宁就是法师公会的成员,哪怕成为恐怖魔女之后,她也依旧没有被驱逐。据说,法师公会还因此受到了一定的压力——主要来自外界。然而,以这个组织在人族和精灵两族中的庞…
  • 枯萎花园
    枯萎花园百度百科
    “” 黑暗之中,夜宸高举王座,执掌死亡,恐怖是她的使者,痛苦是她的侍从,战争是她的先锋,瘟疫是她的护卫。经历无限的世界,她将死亡带给所有人,完成惊悚的任务,她将敌人的头颅踏在脚下。枯萎花园读者群:肆叁叁壹贰陆捌叁叁,分享读书乐趣,欢迎加入。@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
  • 梅琳传奇
    梅琳英格拉姆《梅琳传奇》
    “” 拥有最佳巫师天赋的梅琳却因为迟迟不能突破而成为同学间的笑柄,并即将沦为奴仆,一次意外的奇遇,获得一件奇妙的宝物,不仅弥补了识海中莫名的缺欠,而且还能够通过宝物的特性,变废为宝,终于成功走上巫师之路,利用自己的优势,成就永恒!@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
  • 末日乐园
    末日乐园校对版txt下载
    “” 总觉得这栋楼有点眼熟啊。借着昏暗路灯的光芒,在夜色中寻找入口的时候,林三酒忍不住对它生出了一种似曾相识感——但她可以肯定自己没有来过这一片区域,此前也绝没有见过这栋楼。难道是被迷幻药上头一般的建筑风格给搞成妄想症了吗她面对着这一大块又厚又扁,橙红色不规则的所谓楼,一时间真是不知道它的门会长…
  • 快穿之反派专业户
    快穿之反派专业户相以的小说
    “” 【新文《鬼仙大人:呆萌吃货怀里来》正在连载中,求支持!】景如画是个古代老太太,一生崎岖坎坷,心智坚定,手段狠辣,阅历尚深,做事果绝,被反派系统选定作为宿主,走上了当反派的道路,穿越不同的小说影视剧,扮演里面与主角作对的反派人物,拉仇恨拉到要求了就可有奖励。不管什么样的文老太太都游刃有余,不…
  • 魔修求生指南
    魔修求生指南 网盘
    “” 正统修魔,主线热血升级,成长型女主,杀伐果断不脑残,坚强努力上进型,欢迎入坑!魔者,不问因果,只看本心,一念起,是救世的菩萨。一念消,是灭世的修罗。被正道流放又怎样,且看金凌驭鬼炼尸,驱虫布阵,从此弃道入魔,浴血求生!!【书友群】148116952,作者没有太大精力管理,所以只开VIP群,…
  • 上善若玉
    上善若玉百度云
    “” 一本神秘的道经给了身处死地的荀玉一次重来的机会那时她才发现,这世上除了仙魔,还有神佛各修其道,皆能攀上高峰,看到另一片景色——————————寻道处处是陷阱,修真难言为心魔。修仙即修人,修道即修心。无男主修仙文,女主非圣母。每天四~六千字,欢迎入坑。新书发布了书名:文书道载。欢迎小伙伴们阅…
  • 天道云踪
    初夏之际,荒山之中,绿野葱郁,草木荒芜。一面数千万仞高的悬崖巍然耸立,直插云天,悬崖后群山绵亘,绝无
    “” 仙者,应若轻风游世,温和淡泊,红尘不染,去来无痕。但若封着那等险厄之处,难免以无争之心而争,以无为之性而为。是以,前方纵有千人挡,万人封,吾心无惧,去与那天道争锋!且看凡人少女,如何以天纵之姿,悠然之貌,在这诸天万界踏出一片自己的天道来。ps:正统女主修真文,不虐女主,女主性格不圣母也不偏…
  • 飘然玉仙
    飘飘玉仙txt全集下载
    “” 墨七七其人,往好了说是警饬谨慎,知足常乐,其实就是胆小怕死,胸无大志,一心想着混吃等死。无奈老天不开眼,一道雷将她轰到了异世,成为了个颇有背景且身具仙根的女童。本以为可以左手抱着粗大腿,右有拿着金手指,从此扶摇直上九万里,开启她炫酷拽霸的旅途。岂料事事难如人意,她非但要防止爱女如命的亲娘觉…
  • 九极妖仙
    九极妖仙酒醉九小说
    “” 新文《浩渺长生途》已发布,欢迎跳坑~大道苍茫,踽踽独行,心之所向,是为道。浩然宗杂役弟子苏九,偶获上古洗髓灵丹,洗髓易经,踏仙路!(ps:女主不是妖修不是妖修不是妖修,也不是妖!)(文风偏暗,无男主,不喜勿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