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变身】小说书单
  • 我即是虫群
    我即是虫群mmd
    “” “我既是虫群”——凯瑞甘【主写虫族的发展,有变身情节,略微百合。不喜者,误入!】【(乡)$(村)$(小)$(说)$(网)免费提供阅读,如果你喜欢请告知身边的朋友,谢谢!】
  • 宅男大变身
    男主女主是韩宇,董莹,刘浩的小说是什么
    “” 2012新宅男讲述一个愤青在得到从天而降的金手指后的华丽变身。混黑道、泡美女,时不时还能来个英雄救美。统一黑道,称霸商界,用自己的手打出一片属于自己的天空。既然社会缺乏正义!那就给你看看什么叫正义!
  • 鬼仙女神
    鬼仙女神
    “” 白天,我是天下男人朝思暮想的绝代美女。晚上,我是无数坏人心惊胆寒的索命厉鬼。易辰含恨而死,天怜其命化身为鬼。然而命运难测,却不得已还魂为一代豪门千金。然而曾经的热血,让她无法安逸的享受奢华的生活。在清冷的夜里,她仗剑而行,为正义,为国家,奉献出属于自己的强大力量。
  • 变身萌娘
    跑男之变身萌娘
    “” 叶可明穿越到了异世界,在这里他发现自己竟然变成了一个可爱的小萝莉。小萝莉还不算完,某女神留下的某系统凭空出现,凭借这个系统叶可欣拥有了变身的能力。于是一个变身萝莉的奇幻征程之旅便由此展开~
  • 我是全民女神
    我是全民女神sodu
    “” ()()amp;amp;amp;amp;做为一个宅男,很多时候会想——amp;amp;amp;amp;如果我是个作家,那么一定amp;amp;amp;amp;如果我是个歌手,那么一定amp;amp;amp;amp;如果我是个演员,那么一定amp;amp;amp;amp;如果我是个漫画家,那…
  • 我真不是萝莉
    我真不是萝莉江小闲
    “” 一个波澜壮阔,前所未见的世界,有那么一个绝美萝莉,她只喜欢做三件事,抢,追,踩。抢最好的资源,追最美的女人,踩最贱的男人。“尼玛的,这一只魅灵竟然快被炼化成了如来佛祖啊!”江小闲一脚踩在佛光四射的千丈高御姐头上,口中惊叹。“能不能把你的脚从我头上移开?这样很耻辱!”“哦!”江小闲答应一声,…
  • 萌宅千姬变
    萌宅千姬变小说免费阅读
    “” 某个倒霉的宅男因勇救小萝莉丧命,接着穿越到平行世界的地球,变成一名十五岁的少女,发现这个地球有异能和魔法,还和异世界的入侵者展开过真世界大战,而自己也获得了变身二次元少女的能力。于是,某重生加变身的死宅开始了‘她’在平行世界狂拽酷炫吊炸天的新生活主角:“狂拽酷炫个妹啊!别人都是召唤二次元妹…
  • 穿越到地仙界的狐狸
    穿越到狐狸h
    “” 一个二十一世纪的宅男,穿越到了地仙界,不仅穿越了,还变成了一只狐狸。这是地仙界,神佛满天,妖魔乱舞。这里有九天之上万劫不灭的混元圣人,这里有盖世神武的妖王。我不想成为圣人,也不想称王称霸,更加不愿卷入纷争,我只有一个愿望,那就是回去......
  • 灵狐变
    男主女主是玉灵儿,修仙,刘风的小说是什么
    “” 那一天他醒了,他发现自己变成了一只女狐妖,走上了一条不一样的修仙之途。这是一个修仙者的世界,是一个血腥杀戮,尔虞我诈的战场,没有规则,唯一的规则是弱肉强食,适者生存。作为一只狐妖,她迫使自己去适应这套规则,所以她赢得了生存的权利。ps1:《灵狐变》一篇不一样的修仙文。既有欢乐搞笑的日常,也…
  • 游戏之异世灵狐
    异世之狐尊
    “” 重生到异界,不再是人类?不要紧,作为一只狐狸我也能接受。纳尼?系统说我还是个灵兽!等等,系统!果然穿越有福利!再等等,神马?不是吧?刚穿越就被人抓去当宠物,老天不带这么玩我的!!!PS:建议看本书的人不要把思想局限于人类的躯体之中,作为变身的异界兽族文,请尽量解放自己的思想。书友群:288…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