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作者:步非烟】小说书单
  • 雪嫁衣
    衣雪txt
    “” 华音阁禁地,一名女子踏着落花而来,她从容走近,打开了禁地尘封之门,随着手中食盒的开启,七只蛊,一张图,一把剑,将牢中囚禁的魔王释放。卓王孙和下弦月主秋璇不久各自驾着画舫缓缓起航,卓王孙为了医治小鸾,决定前往海外寻医
  • 风月连城
    连城小说包月
    “” 步非烟“华音流韶”系列之二。为与卓王孙“天下”一诺,风流俊赏的武林盟主杨逸之来到漠上,用一袭白衣,万朵桃花,弹奏出一曲千古风流的《郁轮袍》。可惜世事变幻,天涯隔知音。为救他生命中的公主,杨逸之于千军万马中浴血奋战,更身陷地底之城,被作为非天向梵天所供奉的祭品。谶语迭出,江湖风波恶,漠上风尘…
  • 魅月
    综漫魅月txt下载
    “” 本书简介:一场意外,外科大夫叶云舒穿越成异界“流浪女”。凶残的食人魔、狡诈的狼人、贪婪的吸血鬼、狰狞的恶魔、恐怖的恶灵、邪恶的妖人天啊!这是个什么世界?你你们别过来,好吗?什么?我会魔法?我是魔法师?那那你们过来吧,其实我很凶残。什么?我还会亡灵魔法?什么?我还会召唤术法?好吧,我真的不是…
  • 修罗道
    修罗道txt
    “” 在一个以杀戮为名的小镇上,以唐传奇中的人物南柯太守、裴航、王仙客、任氏、霍小玉、谢小娥、昆仑奴、荥阳公子、红娘、柳毅、红线、聂隐娘命名的十二刺客即主人费十年之功喂养的十二“传奇”。十二枚刺青拼合,露出一个惊人的谜底!不到最后,谁也参不透结局步非烟开创的女子武侠被誉为新神话主义、大6武侠奇幻…
  • 剑侠情缘
    剑侠情缘小说在线
    “” 宋高宗绍兴三年。三月早春,一群南归的北雁从寥落天幕中掠过,留下一串串凄厉的长鸣。万里关河风雨飘摇。长城之内狼烟四起,羽书飞驰,黄河两岸金鼓震震,战旗翻飞,广阔天地竟无半分春色,只有浓浓的杀伐之气充塞长天。血红的残阳低低压在广袤的平原上,远处青山被点染出一派诡异的紫气。千家今有百家存。附近的…
  • 梵花坠影
    梵花坠影小说
    “” 夜色,沉沉笼罩在海面上,风,沉闷地鼓动着,卷起七尺多高的巨浪,拍打在玄界滩的岩石上。黑色的岩石一动不动,巨浪的抨击在它们身上炸开,形成密集的白色泡沫,将天空布满。巨大的轰鸣声一波又一波地脉动着,像是暴雨中的雷霆一般撼动着这片海域。大海,这个躁动了千万年的巨分享书籍《梵花坠影》作者:步非烟
  • 无冕之后
    无冕之后结局
    “” 《无冕之后》作者:步非烟内容简介"如你所说,这部电影看到最后真的会悲伤呢。"她低头将曲奇送入口中的瞬间,屏幕凑巧变得雪亮,仿佛照出一点泪光,正从她眼睛深处坠落。他们的爱情就要结束了。如果你执意要离开我,我也要让你带着我给的伤痛离开。哪怕她只是一只即将被抛弃的小猫,也要狠狠地挥舞起爪子,在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