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快穿!***滚】小说书单
  • 炮灰手札
    小说《炮灰手札》TXT百度云
    “,” 一觉醒来,面对穷途四壁的家,瞎眼婆婆,对她忌惮的夫家弟弟妹妹连带名声在外的泼妇名头。突然结束的安逸生活,为柴米油盐过日子,田禾只觉得世间太恶劣。@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炮灰皇后奋斗记
    陆星霜陆之焕《炮灰皇后奋斗记》
    “,” 皇帝了不起?等我穿成你的小情儿,虐死你!这是一代炮灰皇后穿成情敌的错位史~@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炮灰难为
    炮灰难为txt下载
    “,” 性子欢脱的言情作者卫嫦穿到了自己写的小说里,还成了笔下人设最极品的炮灰女配。原以为,凭借自己对剧情的了解,能躲避天雷、远离狗血,却发现,重生的原穿越女主记得比她还清楚悲催的她,带着“球”被动卷入一场女主争夺战,而坑爹的金手指到后期才发挥功效。歹势啊!想做个炮灰也这么不容易!!!——————…
  • 冥界双生妃:太子别无礼
    小说《冥界双生妃:太子别无礼》TXT下载
    “ ,” 她只是冥界曼珠沙华花丛中的一朵,却不自量力恋上了那转身风华的天界太子。好嘛恋上了就恋上了,可是为毛线这太子没事拎了姐们下界历劫还硬是要收银家为徒?等等他不是才刚历劫回来吗又下界,这是闹哪样?于是,绯君幽带着自己的小宠物跟个跟屁虫一样跟在太子殿下的身后奋力前行,无奈太子殿下一个转身她有眼没看…
  • 女配逆袭:搞定男主手册
    女配逆袭搞定男主手
    “,” 身为无限穿越的女配工作者,夏天萌的目标就是:打倒女主攻略男主!管你是一见钟情还是日久生情,女配逆袭其他都是渣!我们的口号就是成为男主胸口的红朱砂心中的白莲花!高冷女神,软萌妹纸,粗神经女汉子..只有你想不到,没有女配演不了!哎,那位男配先生求别抢戏!本文又名《攻略男主的一百种方式》,《男主…
  • 霸道狂仙:替身女配在逆袭
    替身女配在逆袭txt下载
    “,” 灵丹妙药不用怕,他会寻来,灵器心法不用愁,他会夺来。他本是兰姿玉貌天纵奇才的天之骄子,眼里却只有一个她。被甜宠了一百三十年,他却忽然告诉她,你,只不过是一个替身,倾心雕琢一百三十年的完美替身。她的资质,她的完美修为,都不过是替他心爱之人备下的餐飨。原来,她只不过是他圈养的羊羔,姿肥味美之时…
  • 炮灰攻略
    炮灰攻略小说软件
    “ ,” 意外死亡后百合得到了生存的机会,为了保持现状,她不得不穿越各式各样的剧情文中完成任务。简介有点无能,但是绝对不欢迎任何吐糟,是任何,只要夸奖,吐糟的不要怪作者不留任何情面,作者的胸怀包容绝对没有圣母大。新书:长嫡谢氏谋的,是傅家百年气运。傅侯爷谋的,是权势前程。梦里的她是被博弈输掉的废棋,…
  • 炮灰养女
    炮灰养女免费阅读
    “,” “她根本不是我辛家的女儿,凭什么占得这泼天富贵。”“呸,只是一个不守妇道的女人。”“死了干净,省得碍人眼。”辛夷灵魂虚浮着,冷眼看那群在灵堂上面目狰狞的人——她曾经维护在身后的“家人”。新书《炮灰当自强》,欢迎阅读。@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
  • 重生娱乐圈女王
    娱乐圈女王重生羽一一
    “,” 蓝执盈死了,带着不敢置信和悲愤莫名蓝执盈又活了,带着满心的气愤和不甘上辈子短暂的人生中没有享受的一切,这辈子要抓紧享受。对自己好的人要加倍的好,那些对不起自己的人,呵呵,你们等着瞧吧不过为什么好好的忠犬被自己养成了痴汉!简直是醉了!——————————————————————本来又名《逗比…
  • 重生娱乐圈:女王归来
    重生娱乐圈女王归来相关小说
    “,” 女王之路,荆棘密布。从上辈子的黄金女配到这辈子的芭蕾少女,从只懂演戏的小透明到星光璀璨的大明星,她的每一步都步履艰辛。这是一条从女配走到女王的蜕变之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