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纯爱 重生,强强文】小说书单
  • 妻为上
    妻为上未删减完整版小说txt
    “” 妻为上,社稷次之,夫为轻。戎马一生,战功赫赫,最终落得鸟尽弓藏;宠妾灭妻,枉为良人,最后对他不离不弃的,只有这个他冷落了十几年的男妻!重生一次,景韶决定洗心革面,重新做人,不过,当抱着枕头站在房门外望天的时候,景韶握拳,本王一定要重振夫纲!读者推荐:相当不错的古风耽美文,值得一看。第一章:…
  • 夫人你好淡定
    夫人你好淡定第二部
    “” 一个冷血刺客,重生成嫁人的男妻。丈夫看起来纨绔风流,但是为什么想害他的人不是被陷害,就是被曝光,有的还离奇失踪?叶裴青重生归来,除了报仇还要救人。上一世的男妻温和柔顺,进门没多久就被人害死,如今为什么性情大变?本来想休了他,叫他另寻幸福。现在看来,要再考虑考虑温柔腹黑攻X冷淡忠犬受某一日,…
  • 竹马变夫夫[重生]
    竹马变夫夫[重生]
    “” 《竹马变夫夫[重生]》故事提要——夏炀因为自己的过失导致白九惨死,耗费了大代价强行留下了他的性命。最终决定放手让他离开。白九暗地里看着夏炀为他做的一切,决定自己要是能够活着,就对他好一点,再好一点。夏炀记日:夏炀:乖九,亲我一下。白九:啾~夏炀:九九在亲一下。白九:啾夏炀:乖九再来白九:吃…
  • 少将老公摸上床
    少将老公摸上床
    “” 少将老公摸上床(皇卿笔下)
  • 宰相男妻
    宰相男妻小说百度云
    “” 平阳易家为躲避皇储之争,以长辈指腹为婚为由强娶民男卫冬阳。易家嫡长孙易云卿,风流俊秀身姿出众,三岁能背五岁能书六岁便有自己的见解,可谓神童。卫冬阳,姿容平凡身为平民长为平民,不喜浮夸亦没拿得出手的才..
  • 重生林家福宁
    重生林家福宁txt全集下载
    “” 花娃子,出生之时,额心红点,随年岁渐长,额心红点渐成花苞,直至十六及笄,花苞绽放,花娃子即可嫁。大周朝《典史律》载:三品官衔以上者,族中花娃子十六及笄若无婚事者,除已有庙碟在身,拿大和尚佛珠外,由官媒论议婚事,须入宫选秀!一朝穿越,有理想有文化有道德有纪律的大好青年林福宁变成了林家的花娃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