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星际未来古武机甲魔法】小说书单
  • 天醒之路
    天醒之路txt全文
    “好看是好看,可惜更太慢” 这个无比正确的猜想让三人彻底断绝了心中那万分之一的反抗念头。先前两位同伴一瞬间就倒地,加了定制的厚重铁门随手一拳就破开此时看来都是无比的合情合理。三人紧靠在墙根,比起之前又乖顺了一万倍,一起眼巴巴地看着路平。“走吧。”路平说。“是。”三人齐声领命,迈着整齐的步子走了出去。“这间,这间,还有…
  • 银河第一纪元
    银河第一纪元 全本 下载
    “最不像女人的女人奔向回归之路” 银河系的两个巨大旋臂的其中之一的边缘处,有一个未被发现的文明星系,太阳系。在太阳系唯二的两颗生命星,那颗水蓝色的星球之上,一场盛大的豪门联姻拉开了银河第一纪元的序幕——年仅20岁的少校师长和最年轻的国会议员。犯我中华天威者,虽远必诛!惑星完美人族的技术入侵,一样打回去。两个来自E级文明星地…
  • 星际大画师
    星际大画师百度云
    “星际画师第二部” 谁说救人要用药?我用画救人!谁说杀人要用枪?我用画杀人!星际大画师,银河文明的逆袭。【完结老书:《星际画师》《掌门很寂寞》《仙风制药》《全职业米虫》《网游之逃夫记》插画:《听笔在说话》】@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绝世神医:腹黑大小姐
    绝世神医 腹黑大小姐txt微盘
    “其实女主不腹黑的吧…反正我没感觉到…但是太妖孽了我懂,穿越哈” 她是二十四世纪神医,一支银针,活死人,肉白骨。一夕穿越,成为王府人人喊打的大小姐。没有戒灵、骄横无能,身为王府嫡脉却被未婚夫带着新欢欺上门来?本是天之骄子,岂容尔等放肆!银针在手,天下我有!天玄地宝尽在她手,绝世功法信手拈来。叫你知道什么是打脸!神医到处,魂断九霄。不曾想,却救起了一只跟屁…
  • 放开那个女巫
    放开那个女巫傲世
    “” 当这句话说出后,圣座哗然。.“全力?”血腥大君语气冰冷,“全力是什么意思?”“字面意思,”一旦开了头,海克佐德发现自己反倒放松下来,“放弃那些开采完神石矿脉的城市,把大半个陆地让给天海界,然后将所有兵力都投入到曙光境来。不是现有计划的十倍,而是全部包括已有的和新生的,前仆后继,直到人类灭亡…
  • 炮灰攻略
    炮灰攻略
    “快穿中的战斗机” 意外死亡后百合得到了生存的机会,为了保持现状,她不得不穿越各式各样的剧情文中完成任务。简介有点无能,但是绝对不欢迎任何吐糟,是任何,只要夸奖,吐糟的不要怪作者不留任何情面,作者的胸怀包容绝对没有圣母大。新书:长嫡谢氏谋的,是傅家百年气运。傅侯爷谋的,是权势前程。梦里的她是被博弈输掉的废棋,…
  • 女帝直播攻略
    女帝直播攻略小说全文
    “超级好看简直了,女主不要太逆天,美男很多呦~” 五国纷乱,天下共逐。河间有女横空出世,一扫群雄,登基为帝,还天下河清海晏。世人只知女帝彪悍,却不知逐鹿天下的初衷,仅仅是因为她不想宫斗。姜芃姬:“我警告你系统,再撺掇我去宫斗,信不信我摁死个皇帝给你看!”宫斗直播系统:“宝宝心里苦啊QAQ”#女帝进化日记##女神在古代直播如何当皇帝##这个…
  • 机甲飓风
    机甲飓风没看懂
    “总有种主角是贾斯汀的感觉,这里奇葩聚集,节操掉光” 热血、阴谋、战争、任务、逃生在这浴血奋战的时代,只有成为强者才有资格去决定别人的命运!例如他,星际最强的男人,她要征服他!用他的血为机甲染上那一抹绯红!新书《我是巅峰BOSS》已经完本,直接找书名或是作者名便可以找到,欢迎大家来指点。正在连载新书仙侠《我是极品炉鼎》,同样要直接找书名和作者…
  • 绝世炼丹师:纨绔九小姐
    绝世炼丹师纨跨九小漫画
    “哎…就是穿越啊…宠文啊” 她是二十四世纪最强修仙者,却穿越到了一个魔法与妖族横行的世界,成了上有家族欺压迫害,下有渣男未婚夫凌辱践踏的受气包想虐她?呵呵!她很快就会教他们做人!魔法了不起?五雷轰顶符,送你成渣!药剂很牛掰?一炉丹药,废柴也能变天才!百万雄师很凶残?撒豆成兵,你们慢慢玩!笑看作死者自作孽不可活,顺我者…
  • 重生机甲天后
    重生机甲天后乐文
    “” 身娇体弱易推倒,却有着3S级意念掌握着十二奏鸣曲,成为对抗虫族百年的希望。重生归来,承受地狱般的锻炼,修正了最大的弱点,这一次,死的是虫族,还是虫族豢养的虫奴?——————新书《重生迷彩妹子学霸哥》书号低调做人做事曾经是修琪琪的家训,只是重生一世之后她明白,身边有那么个魅力四射光彩照人又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