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西游文】小说书单
  • 三国大驯兽师
    三国大驯shòu师小说免费
    “” 周帆穿越到了汉末,成了周瑜他哥,又多了个驯兽师系统,从此天下动物尽在掌控之中。公孙瓒你有白马义从,你等着,我组个黑马义从来玩玩。曹操你有虎豹骑,你等着,我让你见识一下真正的虎骑和豹骑。吕布你有并州狼骑,你等着,这个狼骑兵我还真没有,要不组个象骑兵来玩玩。对了,吕布你小子别跑,把你那匹赤兔给…
  • 西游记之天蓬元帅
    穿越西游记之天崩元帅
    “” 五百年前,他陪着一只猴子离家,跋山涉水登上了方寸山。五百年前,他陪着一个少女,在月下高歌。五百年前,他救了一个小孩,拉扯着长大。五百年后,猴子闹了天宫,他抗住了漫天神佛,只为留下猴子一线生机!五百年后,少女囚在寒宫,他不惜掀翻了玉皇帝座!五百年后,小孩成了盖世英雄,而他,在凡尘中沉沦。
  • 大话西游之超级小白龙
    西游之超级小白龙顶点
    “” 【精品爽文】沙僧:师父,小白被妖怪抓走啦!八戒:师父,小白带着女妖精进山洞啦!悟空:师父,小白又抢我怪了!唐僧叹了口气:小白啊~为什么那些女妖精只抓你不抓我,为师感到毫无存在感啊!龙小白嘿嘿一笑:师父,您是得道高僧,怎能让那些女妖精给玷污呢?就让徒弟‘渡’了她们吧!这是一条超级小白龙祸害西…
  • 系统之乡土懒人
    六零之懒人系统txt下载
    “” 遭村人嫌弃的懒人叶荣耀非常幸运地获得神奇的“懒人系统”,从此不但种地、养殖十里八乡无人能比,竟然还会看病、会武功、会厨艺,一个神奇的乡土懒人的神奇的传奇就这么诞生了分享书籍《系统之乡土懒人》作者乡土宅男遭村人嫌弃的懒人叶荣耀非常幸运地获得神奇的“懒人系统”,从此不但种地、养殖十里八乡无人能…
  • 老子是天帝
    小说《老子是天帝》TXT下载
    “” 超级无敌败家子一觉醒来,身边的一切都变了。喝的是琼浆玉液,吃的是蟠桃仙丹,玩的是仙女神姬要问老子为什么?老子是天帝大人呐!【唯一书友群:545649378】
  • 西游之八戒全能系统
    西游之八戒全能系统无删减版笔趣
    “” (日更万二)“恭喜宿主,你泡到了白骨精,得到了经验66666,十全大补骨!”“恭喜宿主,你泡到了蛇精,得到了经验166666点”“恭喜宿主,你泡到了七仙女,得到了经验666666,灵宝七仙女的肚兜!”师父你放心,不管是妖女魔女仙女,全部交给我老猪对付,什么妖兽禽兽怪兽,全部由大师兄解决!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