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女强一对一玄幻小说无虐】小说书单
  • 奸佞国师妖邪妻
    手机小说jiān佞国师妖邪妻
    “女主淡然,男主邪魅” “人生一世,浮华若梦,总有一人,视你如命。”前世她耗尽心思,只想为父母报仇,为唯一的妹妹铺路,但是却换来妹妹的彻骨憎恨。今生不想却遇到妖孽国师,只为那句心动。一正一邪又如何,咱拧成正邪不分家,娘子,你不用再费心正邪之分!夫君,你真好!
  • 邪帝冷妻
    邪帝冷妻番外
    “女主狠辣,冷淡” 奇才现,天下乱,辅君王,定四方她,是黑道帝皇她,是相府小姐,她,是王府正妃,她是公主?她是神女?她的身份不解,或许,她,只是她!忍耐,承受!把那锥心的痛狠狠的埋在心间!只为铭记那永不消失的怨!她,清冷孤傲,拒人千里!唯独那个妖精一般的男人,方为他展露笑颜。她心如蛇蝎,却也是人不犯我,我不犯…
  • 鬼王妖妃
    鬼医王妃妖
    “特别宠” 上一世,苍国丞相之女上官沫,绝美倾城,性子却太过软弱,被孪生妹妹抢尽了所有风头,却在银月国要求联姻之时,被亲人毫不留情地推了出去,只为保住她那个如珠如宝的妹妹。这一世,云门大小姐云风轻,还有一个身份,上官家家主上官沫,同样不受家人喜爱。因为小鬼勾错了上一世的魂,这一世的云风轻不得不顶替上一…
  • 医妃惊世
    魅王宠妻:鬼医纨绔妃
    “宠文” 她本是实力强悍,医术群的世家家主。一朝穿越成将军府的废柴嫡小姐,成为第一位被退婚的太子妃,人人嘲讽!选秀宴上,她被赐嫁给鼎鼎有名的残废王爷。众人笑:瞎子配残废,天生是一对。却不知她手握失传丹方,能练绝顶丹药;家养神级萌宠,天下独一无二!更可怕的是她家残废王爷——一肚子的腹黑坏水,外加逆天修…
  • 绝世神医:腹黑大小姐
    绝世神医 腹黑大小姐
    “绝对好看” 她是二十四世纪神医,一支银针,活死人,肉白骨。一夕穿越,成为王府人人喊打的大小姐。没有戒灵、骄横无能,身为王府嫡脉却被未婚夫带着新欢欺上门来?本是天之骄子,岂容尔等放肆!银针在手,天下我有!天玄地宝尽在她手,绝世功法信手拈来。叫你知道什么是打脸!神医到处,魂断九霄。不曾想,却救起了一只跟屁…
  • 冷王追妻之帝师请上轿
    男主女主是诸葛瑾,宫无澜,诸葛的小说是什么
    “女主冷清,强大” 人人皆知,“他”是天齐四大宗族之首诸葛家史上最年轻的宗主,是轩辕江山尊贵如神祇的帝师,是令天下人闻风丧胆又趋之若鹜的绝色修罗。无人知晓,“他”亦是她,是二十一世纪特工之首,为保国家安危不惜牺牲自己。一朝穿越,却仍逃不过家族使命,卸不下肩上重任。宫斗宅斗江湖斗,阴谋阳谋帝师谋,女主高贵冷艳聪…
  • 邪惑帝王影子妃
    小说《邪惑帝王影子妃》TXT下载
    “女主性格冷清” 她,异世幽魂,无意转生于蓝家,谪仙之姿,倾城之貌,却藏有修罗之心,然,只为他所知。他,濯华太子,位尊权重,风流邪肆惑尽世人,却最是狠绝无情,然,亦只为她所知。【狭长的眼眸闪过几分玩味,看着蓝衣之人,“传闻蓝家影主宜男宜女,无人知其真实面目,蓝洛,本太子倒真有几分好奇。”长长的尾音带着蛊惑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