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我的书单】小说书单
  • 全民武侠时代
    全民武侠时代顶点
    “” 感觉到这丝细微的法力波动,林晨双手向下一抓,浩瀚的法力冲了下去,顿时就深入了那扭曲的空间之中,抓出了一丝白色而长长的头发。白发三千丈!这根白色而长长的头发,真的有三千丈!它极其细腻,光泽显现,透明无比,里面蕴藏着一股股恐怖的力量,林晨拿着头发,在自己指尖稍微一缠绕,就感觉到了血肉都有些被切…
  • 武侠世界大穿越
    武侠世界大穿越类似
    “” 啧啧林沙看到手下神灵汇报的消息,忍不住啧啧称奇。二郎神杨戬够果断的,也不知跟三圣母说了些什么,竟然将还在襁褓中的刘沉香直接送到大商武道一脉本部。真真好魄力,也是好算计!刘沉香到了武道一脉本部,佛门再想算计,或者说想要将其收入门下的话,基本没了可能。至于佛门会不会暗中动手脚,基本上也是不可能…
  • 电影世界大盗
    电影世界大盗有声小说
    “” 这一日方孝玉自一座大山当中走出,不得不说,这个时代的洪荒大地真的是处处可见天材地宝。这一座大山当中,方孝玉竟然寻到了一株灵根,当然不是那种先天灵根,毕竟先天灵根那等级别的宝物就算是有,天地开辟无数年,怕是也等不到他来收取了。不过虽然说不是什么先天灵根,但是一株堪称后天灵根的灵根,那也是灵根…
  • 电影世界畅游记
    电影世界畅游记免费阅读
    “” show_index2();第一章幻想穿越系统第二章叶问2第三章咏春拳第四章黄粱第五章众人拜师第六章倒霉的鬼头第七章收获颇丰第八章拯救周清泉第九章林阳的打算第十章桌子真的很滑啊第十一章洪拳VS咏春第十二章突飞猛进第十三章来,打我呀第十四章看是谁阴谁第十五章叶问2终章第十六章不打不相识第十七…
  • 位面电梯
    未面电梯txt
    “” 东方玉的目光,静静的落在兽神的身上,对于兽神的那点修为,东方玉自然是不放在眼里的。就像是一个成人待在幼儿园的话,相信也没有什么心思去和幼儿园的学生比做题吧?因为就算胜利了自己也不会有丝毫的成就感。只是,这兽神毕竟在万界盟放出了毁灭万界盟这样的豪言,东方玉没办法做到袖手旁观。“传说东方玉先生…
  • 电影世界逍遥行
    电影世界逍遥行txt下载奇书
    “” 一直倒霉的叶玄意外的得到了一套能够让他进入梦幻世界历练修行的幻梦系统,在《黄飞鸿》中学习武术;在《赌圣》中学习赌术、异能;在《生化危机》中与丧尸共舞;在《灵幻先生》中与九叔一起打僵尸;在《笑傲江湖》中纵横嬉戏;在《环太平洋》中驾驶机甲打怪兽;在《死神来了》中与死神斗智斗勇;在《风云》中获取…
  • 武侠世界的魔王
    重生武侠世界的王
    “” 我曾经笑傲江湖,也曾经侠客行天下。一个不存在的人进入武侠世界中,从此便有了一个个不一样的故事。为绾绾戴上猫耳猫尾,对聂小倩手中的蓝魔之泪说【我不爱你】。仙耶魔耶,混混沌沌。大道三千,条条皆可证道。而我要证的,便是【武】之一道。@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
  • 番茄之最强神话
    女神之友番茄小说
    “” 番茄大的同人文。——九鼎!盘龙!吞噬一个在番茄世界里成为最强神话的故事!——(同人文,个人认为较为严谨。如果有错,也可以在评论区指正。)(最强神话群【459——660——805】欢迎大家加入)@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崛起于武侠世界
    男主女主是李云飞,李云,聂风的小说是什么
    “” 纵横中文网2013.10.13完结,红票:43316曾经落魄潦倒,相伴的只有永不熄灭的壮志。而今重头来过,定要将昔日的遗憾一一弥补。男儿生于江湖,当把剑高歌、纵横天下,一展胸中抱负,屹立在最高的巅峰!第一章:重生中国某市的豪华别墅里。一个长相平凡的人突然睁开了眼睛。我不是死了吗?怎么回事。…
  • 电影世界冒险记
    冒险记的电影
    “” (本书已入精品,质量保证)一次意外,让陈航能够自由穿梭于电影世界中,并且能获取电影世界的人物能力和物品,从此,他的人生,变得不再平凡在《生化危机》中和艾丽丝一起大战丧尸,在《叶问》中暴打英国拳王在《钢铁侠》中抢夺托尼·斯塔克的战甲,在《赤壁之战》中活捉赵子龙在《变形金刚》中毁灭威震天,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