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系统都市】小说书单
  • 无敌兑换
    兑huàn无敌txt全集下载
    “” 李亚林中奖了!他成了某大神的继承人,拥有了兑换游戏中的技能,血统,职业,道具的能力,还拥有了创造动漫或者游戏中的人物的能力,又拥有了选择动漫副本的能力,不过最可气的是这家伙居然还有升级练功的能力。于是李亚林发达了,看他如何玩转现实与异界之间,玩转于各个动漫副本之中。看我的《暗黑》中技能!《…
  • 我的美女老师
    小说《我的美女老师》TXT下载
    “” 刚毕业的大学生秦朝,巧合之下被花瓶砸出桃花劫,竟然在一夜之间被各路美女纠缠。神秘的美女老师,温柔的邻家小妹,妖娆的美女恶魔,野蛮的美女警花。从学生妹,到女上司,到女神奇遇、夺宝、杀戮、为了生存,一个小保安周旋在这些三界强者之间,将众美女一一揽入怀中!本人外号慢羊羊~白羊群号:1群,2群,3…
  • 能力凭租契约
    能力凭租契约 笔趣
    “” 因为一次奇怪的考核,白磷莫名其妙的进入了联邦三大学院的圣语者学院。莫名其妙的觉醒了【无】之能力后,他人生产生了巨大的变化..无之能力,相当于某种契约,不管对方是谁都行..只要说出有关借取的话语,就能够建立双向的契约..契约是双向的,一旦建立,就是永久性的契约,借取力量需要付出代价,每借取他…
  • 全方位幻想
    全方位幻想经典小说
    “” 全方位幻想。这本书,在2015年3月3日的那一天,上传了第一章,正式拉开了序幕。今天是2016年10月1日,正好是国庆节。在这一天,如倾终于继少女大召唤以后,再一次的写下了全书完这三个字了。是的!一年半!又是一年半!跟上本书一样,如倾用了一年半的时间去写这本书,到得今天,本书终于也是迎来了…
  • 位面大穿越
    完结位面穿越类小说
    “” >在《超能英雄》获得独有的异能;在《弑神者》中探索先贤之知识;在《神鬼传奇》中窥视神之瑰宝;在《游戏王》中见证传奇,毁灭的苍眼、精通黑魔法的大师、无穷力量的大法师、无上至尊之三神;在《拳皇》中突破自身的极限,领悟无尽之大宇宙这是在无数世界,邂逅与改变的故事(各种世界,你们喜欢小生都可以写,…
  • 无限典狱长
    无限典狱长txt
    “” 林一凡去当鬼片龙套,却莫名其妙成了无限都市的典狱长,顺带赠送了一个三无女仆长和猥琐会计老头。身为典狱长,居然还要亲自进入游戏和电影里抓犯人!你是主角很叼吧?戴上手铐乖乖站好!反派?我很欣赏你,跟我学做菜吧,铐走!身为一个光杆典狱长,林一凡不得不去剧情里多抓点人回来建设无限监狱。监狱没监控摄…
  • 无限星戒
    小说《无限星戒》TXT下载
    “” 一纸神秘的录取通知书,林涛获得了穿梭诸天万界的能力。曾和张三丰切磋武道,曾与扫地僧比划拳脚,曾大败东邪西毒,曾戏耍邪王阴后。周芷若、王语嫣,国色天香,回眸百媚生。石青璇、师妃暄,沉鱼落雁,一笑倾人国。也曾穿越三国,于虎牢关会尽十八路诸侯,共揽大小双乔。也曾身临斗破,于珈蓝学院自立山头,执掌…
  • 位面成神之虚空戒
    位面虚空神戒
    “” 一花一世界一叶一菩提,佛说‘一粒沙里有三千大千世界。’辛寒没捡沙子他捡到一个‘半神格’,半神陨落神格化做一枚虚空戒,意外落入辛寒手中。辛寒现这枚虚空戒具有时间和空间之力,从此各种武侠世界,电影世界便成了他的游乐场。霍廷恩:“我代父收徒,以后你就是我的小师弟了。”韦小宝:“亲哥,以后我就跟你…
  • 大无限神戒
    大无限神戒txt无修版
    “” 如果你得到了一枚可以经历电影世界、小说世界的戒指,你要干什么?你看过寻秦记,电影生化危机,天龙八部,大唐双龙传、倚天屠龙记、火影忍者、钢铁侠吗?看这些小说、电影、漫画的时候,你心中可曾留下过遗憾?如果给你一个弥补遗憾和与女主角一亲芳泽的机会,你愿意把握吗?郑重承诺:【全文通篇爽快为主,不玩…
  • 天国的水晶宫
    天国的水晶宫下载txt
    “” 世界在我的眼中有两面。第一面通向光辉之路。在那里,我是秩序的捍卫者,拯救世界的英雄,黎明同盟盟主,龙骑士团团长,学识联盟首席大魔导师,联邦元帅,两大帝国亲王,死死团眼中的最终大反派另一面通向心灵之路。因为这个世界木有电脑网络游戏机供我宅,所以我只能一边开水晶宫一边拯救世界玩真人RPG聊以解…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