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重生文(异能/风水师/修仙)】小说书单
  • 仙诀
    仙诀全文免费阅读全文
    “,” 大道三千,成仙可有秘诀?平凡女修,如何求得长生?请看,一个平凡女子的修仙之路。新书起点同步发作,请搜索:最强女仙(书坊),或者看下面隆重推荐作品的第一个。记得搜索出来是《最强女仙(书坊)》,后面有括号的才是作者写的,大家千万不要看错啦。
  • 女配修仙记
    女配修仙记落秋
    “,” 女配修仙记漫漫步归
  • 重生女相师
    重生之女相师txt下载
    “,” 重生女相师蜗碎
  • 重生都市之犀利天师
    重生都市之犀利天师 小说
    “,” 双目开,看遍红尘滚滚,赏繁华落尽。双目合,偷见轮回六道,观阴阳因果。左眸通阴阳,右眼窥三生。因果心中过,不问鬼神魔!不知是天赐神通,还是罪业缠身,无穷无尽。不知是神佛庇佑,还是诅咒入命,难消难灭。重生,到底给叶雪飞带来了什么?懒洋洋的抬起手,遮住右眼:“我的左眼能见鬼神。”松开,再遮住左眼…
  • 逆世灵仙
    逆世灵仙
    “,” 【玄幻修真,一对一,双强双腹黑,炼阵,炼器,御兽,空间】坑爹版紫云是一个平凡小小女修,不是翻手为云覆手为雨的穿越女,乃是小纯洁,小清新,小腹黑,没功法,没法宝,没丹药的三无的本土女。众人判定:汝乃炮灰一枚却不想炮灰妹妹也春天,砸到了天大的机缘,天大坑爹的机缘:葫芦一枚。某女如获至宝,喜笑颜…
  • 鬼医圣手
    鬼医圣手1
    “,” 她,是医药世家,废物顾七,平凡的面容下掩藏着一张倾城国色。她,是鬼医圣手,异世灵魂,淡漠的面容下有着随心百变的性格。当她穿越而来,代替她成了“她”时,身中极品媚药,是再死一次?还是找个男人当解药?他,玉树兰芝,清逸绝尘,看似无害,实则却是吃人不吐骨的腹黑狼,一朝错上,为免被他剥皮抽筋,她只…
  • 现世修真
    小说《现世修真》TXT百度云
    “。” show_index2();第一章铁盒子第二章送画第三章画中走出的女子第四章希望有再见之日第五章空有‘宝山’第六章修炼有‘成’第七章世上还有真的第八章雪上加霜!第九章只能靠自己第十章所谓亲生第十一章恩怨第十二章匿名帖子第十三章不会让你看错!第十四章玄妙的直觉第十五章被确定的猜测!第十六章女…
  • 大国师
    男主是大国师
    “,” 国师——天地否泰,山川福祸,世人盛衰,皆在掌中。慧眼看众生,望气见祸福,素手点龙穴,成就大国师!元家家学渊源,执掌风水正统。元晞习风水之术,却因生死大劫,随外公久居深山。得传承,雏凤歌,好风频借力,送我上青云!生死劫,真龙相,一朝风云会,即化九天龙!所谓风水。命理相术,形法堪舆,寻龙点穴,…
  • 天运贵女
    天运贵女 男主
    “,” 白玉糖,一个本该受尽万千宠爱的豪门四代嫡系,却因为母亲出身微贱而受尽冷眼,更因脸上生了一块血色胎记,为白家所唾弃,就连她的未婚夫,都因本家家主的一句话,而变成了自己表姐的爱人。面对豪门的波谲云诡,冷血倾轧,她沉静观之,冷眼相对。机缘巧合之下,白玉糖偶获一件名为聚宝盆的玉钵,竟因此意外传承了…
  • 极品镇魂师
    镇魂小说作者作品集txt
    “,” 安幼宁的人生不过刚刚开始便戛然而止于她二十四岁的那个夏天!再次重生她已经变成了那个为情自杀让奶奶操碎了心的少女林笑。原身懦弱,胆小,孤僻,虚荣,偏长了一副招祸的天仙容貌,大少爷们游戏里理所当然的牺牲品。当她不再是她,当安幼宁变成林笑,命运自此改变,势必翻盘!练体、修魂、镇鬼、林笑本想只陪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