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韩娱文】小说书单
  • 韩娱之新的人生
    韩娱之新的人生nuè不nuè
    “” 这是一枚处在妙龄期的宅女,在没享受两年大学生活后,一朝穿越?重生?在另一平行世界成为美韩混血一只。于是,整理心态,混迹娱乐圈,发展人脉,努力圈饭,和众多花美男成为闺蜜,顺带拐回某只妖孽的故事。ps:本文以韩娱为主,但人物剧情半真实半想象,毕竟我也不了解真的韩娱是怎样。不会刻意抹黑,有坏人就…
  • 我宠你,鹿晗
    小说《我宠你,鹿晗》TXT下载
    “超宠的,我个人非常喜欢我宠你,鹿晗” 他是鹿家唯一一个孩子,人前是鹿家集团的CEO。但都是自己母亲打理。人后,他是华夏最神秘的特种兵,一次特殊任务,他救下她,把她带回家。他不善言辞浑身上下都充斥霸王般的冷刹。却在看到她那瞬间沉沦,爱她疼她宠她,为她遮风挡雨。她是鹿家的宝贝,从来到这个家起就受尽宠爱,心如冰但却被他的温柔俘获。她…
  • EXO之初恋的滋味
    青春之 初 夜 的 滋 味 迅雷下载
    “” 在她12岁就被吴氏领养了,吴氏兄弟对她疼爱有加,16、17岁当起了她大哥、二哥所在团体的助理,究竟谁会得到她的欢心??是冷漠的大哥?腹黑的二哥?爱笑的灿烈?呆萌的艺兴?妖孽的伯贤?温柔的SOHU?可爱的XINMIN?暖男D。O。?霸道的TAO?爱补刀的CHEN?体贴的鹿晗?单纯的KAI?究…
  • EXO之骑着狼的少女
    男主女主是鹿晗,沈晶冰,王婷婷的小说是什么
    “” 第一次见面,她就狠狠地惊艳到了他们一把明明是那样【蠢萌无害】的少女,竟然骑着狼来上学!?偶莫......世界之大,真的是无奇不有。她,视狼如命他们,被她所吸引因为一些不可避免的原因,他们住到了一起甜蜜指数持续升温的同时。一些真相也渐渐地浮出水面这真的是一部校园清新恋爱剧吗?她的身上又究竟有…
  • 权志龙,我回来了
    男主女主是韩瑛晴,权志龙,瑛晴的小说是什么
    “” 本书写的是世界流行天王权志龙和女主之间的
  • 权志龙与我
    宝琳志龙《权志龙与我》
    “” 这部书是关于爆炸(以权志龙为主)的同人小说,讲述了当红女星李宝琳和韩流巨星权志龙的爱情故事。不喜勿喷,拒绝谩骂,左上角箭头不送(因为现在初三,所以时间比较紧,但我会尽力去写,不会弃更!!!一般星期一到星期四不更新)
  • EXO之美男公寓
    exo美男公寓类似小说
    “” EXO之美男公寓的简介:【花绪·森语】男主角:帅帅哒十二只女主角:萌萌哒南晴晴这个故事有点萌,南晴晴被“狠心”的爸妈“抛弃”后无奈入住美男公寓,没想到这美男公寓里南晴晴遇到了十二个帅到无止境的美少年。住到一起也就算了,她还要和他们读一个学校?读一个学校也就算了,他们还要和她搞爱昧?从此,南…
  • EXO:十二花样美男妖孽殿
    exo十二花美男小说
    “” 【吸血鬼】☆kris:“我发现我开始喜欢你了。”“真心话大冒险玩输了吧?”★朴灿烈:“我在你心中是怎样的人?”“蠢得要死的人。”☆tao:“跟我走吧,远走高飞。”“哦,想滚就直说,我送你。”★chen:“我想一辈子吃你亲手给我做的饭。”“说真话!”“我想让你做我老婆!”“吃翔去吧你!”☆k…
  • EXO:女扮男装!偷心令
    司徒鹿晗《EXO:女扮男装!偷心令》
    “” 因为形势所压迫,某女不得不女扮男装完成一个任务:偷心!“啊啊!你不是男人么?你你你”xiumin看着淡定走进女卫生间的帅气背影,刹那就不淡定了“啥啥啥?你要干嘛?”鹿晗看着一脸邪笑的清秀男生,不断的往后退,“大家都是男人有话好好说啊”“你是女人?骗我的吧?”吴亦凡看着即将暴走的少年,玩味的…
  • EXO之光芒下的十二颗星
    小说《EXO之光芒下的十二颗星》TXT下载
    “” EXO之光芒下的十二颗星Melody_梦之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