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从来没热恋 原来已情深】小说书单
  • 美色难挡
    圣妖的小说美sè难挡全文免费阅读
    “蒋远周&许情深 豪门恩怨” 他拍拍她的脸,“许情深?就你,还情深?”她表情漠然地看向他,“那你最好祈祷,别有朝一日对我情深一片。”“一日情深,是吗?”他忽然不正经地笑起来,也不屑,只是美色难挡,他从未想过他也有丢盔卸甲的一天。那日。许情深额角淌着血,站在一片奢靡豪华房间中央的灯光中。穿着黑边浴袍的男人从她身侧走来走去…
  • 悬爱疑情①,总裁深情不悔
    男主女主是卓晏北,陈尧,韩羽菱的小说是什么
    “卓宴北&苏好 ***重逢 悬疑推理 情有独钟” 五年前,在狭窄的车身中浑身浴血紧紧相拥的年轻男女,生死一线间他握紧她的手:“即使是死,下辈子我也会找到你,永远不会忘记,永远不会分开。”这是卓晏北的承诺,苏好信了五年。即使她被救援队带走以后就再也没有见过他。·五年后,她终于再次看见那抹挺拔熟悉的身影。而他竟是卓亚集团的最高掌权人,更也是申…
  • 你的诺言,我的沧海
    你的沧海我的诺言小说
    “顾淮越&严真 *** 高干 日久生情” 他是侦察连狙击手出身。一个侦察兵,对人对事都有一种精准的认识和甄别能力。而一个狙击手,一旦瞄准了一样事物,所需要做的唯一一件事就是立刻出击。很不幸他占全了这两样。然后对于她,更不幸的是,他的目标是她..
  • 豪门闪婚:BOSS男神太难缠
    首席爱妻入骨下载
    “南亦琛&唐向暖 冷少桀&顾蔓 豪门总裁 日久生情” 【新文已发:抢婚掠爱:傲娇老公晚上见!】他是权倾四方的南家四少,她是豪门不得宠的二小姐。一张结婚证,将两个原本毫无关联的人绑到了一起。“我不认识你!”她仓皇逃跑,他却步步紧逼,“重温那晚,会让你记起我。”复仇路上,他是她最强的后盾,而她为了救他,也甘愿牺牲一切。宠她入骨,将她身边的桃花一一…
  • 迷性
    迷xìngtxt全集下载微盘
    “聿尊&陌笙箫 强取豪夺” 她的第一次,被聿尊下药后强压在钢琴架上,百般羞辱,在看尽她痛苦地折磨之后,他却抽身离开,留她一个完整。她有尊严,她不屈服。可,命运是什么?命运就是有钱人手里的转盘,他们想玩什么游戏,自己都要奉陪到底。陌笙箫不得不将自己的第一次乖乖侍奉到他面前,他对性有着近乎变态地苛刻,他要她时,她只能顺从…
  • 一念
    一念txt免费下载
    “明成佑&傅染 豪门世家” 怀着目的,她接近她,却从没想过真的能得到这个人的心。没有动心之前,林雨洛从不受爱情羁绊,认清内心之后,她的生命中多了一个至死不愿意放手的人。林雨洛想和安悦晗拥有一个家,一个她从未期待过,也不敢奢望的家。可是安悦晗不愿意。从未被坚定选择过,但林雨洛爱她的奶包,彼此折磨,她只要安悦晗在她身边。…
  • 私婚密爱之VIP老婆
    私婚密爱之vip老pó新浪
    “简迟淮&薛桐 总裁 校园 娱乐圈” 蹲点、跟拍、颠倒黑白,这就是小记者褚桐。解码、胸咚、颠龙倒凤,这就是教授简迟淮。当八卦遇上假一本正经,天雷撞上地火。偏偏小记者碰上了自家老板还懵然不自知,她洋洋得意张牙舞爪,殊不知简迟淮背后的一句话,就将她老老实实按在了她最不喜欢的岗位上。一张老公的私密照,换自己一个上位的机会,值不值?值…
  • 不遇倾城不遇你
    一遇倾城不遇你免费阅读
    “厉景臣&容浅 总裁 恩怨” 不遇倾城不遇你(南海姑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