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各种好看的书,女生喜欢的】小说书单
  • 结婚协奏曲
    结婚奏鸣曲全文免费阅读
    “无” 晋江金榜推荐vip20151015完结总书评数4550当前被收藏数3829【】读书时,丁檬是成绩优异的学习委员,乔以辰是拉低均分的问题儿童,每逢考试,丁檬总会把乔以辰骂成狗。结婚后,丁檬是刚入行的新人小歌手,乔以辰是金招牌的音乐制作人,每逢录音,丁檬总会被乔以辰骂成狗。你看苍天饶过谁。这是…
  • 糖心蜜意
    蜜糖入心小说
    “无” 郁意作为经营着好几家餐厅的集团总裁,虽然对烘焙一窍不通,却拥有比米其林星级主厨更为挑剔的舌头。而唐蜜,是他吃到过的最为美味的点心,名曰甜心。这是一个男主和女主一起成长的暖萌故事,信窝:)阅读指南1.男主双重人格,不喜千万别入。2.轻松甜宠,1v1,HE3.不出意外更新时间为晚上九点。4.新…
  • 离婚这件小事
    离婚这件小事板栗子
    “无” 杨薇和祁笑言结婚一年,在许多事情上都无法达成共识,除了一件——离婚!他们不知道的是,还有一件事上他们也达成了高度共识——想找第二春?想得美!一句话简介:祁先生和祁太太的欢乐复婚路:)阅读指南1.虽然是离婚题材,但是清新无虐2.轻松甜宠,1v1,HE3.不出意外更新时间为晚上九点。4.新坑求…
  • 落花时节又逢君
    落花时节又逢君微盘
    “无” 千年前,她只是个茶花小妖,他却是掌管中天的中天王!百年一度花朝会,她当众向他示爱,引得无数嘲笑声。她怒了:“我就是想做神后。”他笑了:“那就修仙吧。”从此,她潜心修行。五百年前瑶池会,她再次问:“什么时候我才能当你的神后?”他沉默片刻,微笑道:“待你载入仙籍再说。”想做他神后的女妖何止千万…
  • 鬼王的金牌宠妃
    鬼王的金牌宠妃全文免费阅读全文在线
    “无” 一朝穿越,竟成了古代版的灰姑娘,不但被妹妹抢了未婚夫,还被父亲推出去给人冲喜——笑话!从来只有她宰人,何时轮到他们嚣张了!打她?行!一针让你再也抬不起右手!骂她?成!一脚把你踹下冰湖喂鲤鱼!暗杀?好!让你们看不到明天的太阳!什么?要她给嗜血成性、八位夫人都暴毙新婚夜的鬼王冲喜?没问题!她可…
  • 天下为聘:盛宠嚣张妃
    天下为聘盛宠嚣张妃免费
    “无” 她是现代神偷,一朝穿越,却成了被送上祭台的祭品,贱种?废物?只能去死?擦!她要让这帮孙子知道,什么是高智商人种,什么叫霸气侧漏!把她祭水神?对不起,水神被她收了,现在是她跟班小弟。封她太子侧妃?擦,正妃她也不稀罕!让那太子思想有多远就给姐滚多远!不过,谁能告诉她,这到底是个什么世界?她不过…
  • 绝世神医:腹黑大小姐
    绝世神医:腹黑大小姐txt全文下载
    “更新中,穿越文” 她是二十四世纪神医,一支银针,活死人,肉白骨。一夕穿越,成为王府人人喊打的大小姐。没有戒灵、骄横无能,身为王府嫡脉却被未婚夫带着新欢欺上门来?本是天之骄子,岂容尔等放肆!银针在手,天下我有!天玄地宝尽在她手,绝世功法信手拈来。叫你知道什么是打脸!神医到处,魂断九霄。不曾想,却救起了一只跟屁…
  • 九璃盏之摧心化骨
    九璃盏之摧心化骨下载
    “无” 《九璃盏》丛书系列第二部,详情请参见上部《九璃盏之师徒禁恋》:她是六界趋之若鹜的至善之人,为救身中剧毒的姐姐拜九歌掌门墨子离为师,相守十年,情深至毒,几度出生入死,她终于发现了自己的不同。——长渊,我是不是快要变成妖怪了?他是守护她的星星,苦等万年终换伊回眸,爱情至死方休,他还笑着对她说。…
  • 情不厌诈
    情不厌诈txt在线
    “无” 肉书屋VIP14.05.04正文完结,总书评数:5447当前被收藏数:5578晏先生被甩第一次的时候,绝没想到还会被甩第二次......内容标签:因缘邂逅、都市情缘、恋爱合约、业界精英。第1章:诚租女友姗姗来迟的第一场冬雪,纷纷扬扬下了大半夜,直到清晨时分才意犹未尽地停歇。沉闷萧瑟的z市,…
  • 何所冬暖
    何所夏凉小说百度云
    “无” 王子文、贾乃亮领衔主演电视剧《何所冬暖,何所夏凉》原著小说,该剧将于9月10日开播。简安桀一度以为,席郗辰是上天给她安排的不对盘,他对她的纠缠不休,仿佛此生走不出的阴影。而天生性情冷淡的席郗辰,有股形于外的霸气,在外人看来他是天之骄子,足够优秀,足够完美。可对待感情,他却像个孩子,小心翼翼…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