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我的收藏】小说书单
  • 我是全能大明星
    小说《我是全能大明星》TXT百度云
    “” 盖帽,又是盖帽,莫白凭借“如来神掌”竟然盖掉了身高2.20米大姚的帽。过人,还是过人。莫白从系统中抽取“凌波微步”绝学,过掉10人,不,是11人,连球门员也过掉了,完成了史上最大逆转。哦,上帝,莫白竟然放大招,凭“降龙十八炒”给我们炒出了一盘这个世界没有的菜——鱼香茄子。乒乓,篮球,足球,…
  • 我真是大明星
    小说《我真是大明星》TXT百度云
    “” 一心想当明星的张烨穿越到了一个类似地球的新世界。电视台。主持人招聘现场。一个声音高声朗诵:“在苍茫的大海上,狂风卷集着乌云。在乌云和大海之间,海燕像黑色的闪电,在高傲地飞翔暴风雨,暴风雨就要来了!这是勇敢的海燕,在怒吼的大海上,在闪电中间,高傲地飞翔;这是胜利的预言家在叫喊——让暴风雨来的…
  • 超位面聊天群
    超位面聊天群123
    “” 韩立多了一个小玉瓶,于是他天才起来了。王林多了一颗小珠子,于是他碾压起来了。杜泽的手机上多了一个跨位面聊天群,于是他强大起来了。什么,遮天位面,你是狠人大帝,想知道自己哥哥在哪儿?那好,帝道神兵来几件,仙经道典来个几十套,再来个几百万吨神源也就马马虎虎了。什么,三体位面,你是罗辑,正在为三…
  • 本源补完系统
    本源补完系统电子书
    “” 在《僵尸先生》里学习道法,《精绝古城》中纵横睥睨,《凡人修仙传》得长生法门赵琦bqg5200在无尽的世界寻找本源,成就大道。分享书籍《本源补完系统》作者:可乐鸡翅膀"
  • 娱乐之唯一传说
    娱乐之唯一传说八零
    “” ;;记者:“你的音乐横扫歌坛,电视剧全民热议,电影反攻好莱坞。网友们都说你是娱乐圈唯一的传说,请问你自己怎么看?”苏落云淡风轻:“浮名而已,其实我只想有一所房子,面朝大海,春暖花开。”记者:“呃,你早就有一所大房子了啊,狗仔还拍到你和小天后”苏落拍案而起愤慨道:“污蔑!绝对是污蔑!我们之间…
  • 逐道三千界
    逐道三千界全文免费阅读
    “” 流浪于三千世界,逐道周天,由武入道~~~穿梭于众多世界,是机缘?是巧合?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逐道三千界》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洪荒火榕道
    洪荒火熔道txt下载
    “” 武道一脉自上古之时人族兴起,人皇神农氏身怀武道传承。可远古之时,人族尚未出世,亦有大神通之辈创立肉身神通,名曰法天象地,聚天地灵气为一身,可摘星辰,拿日月,力拔山河,与巫妖二族争锋,为先天灵火锻体真经。先天灵火者,悟真意,明真法,可得大道,名曰大罗之经,体万物,明己身,可破天数,可度劫难,…
  • 无限之斧揽万千
    李钦刘备《无限之斧揽万千》
    “” 这是一个逃离了末世的青年在不断穿越的过程中成长的故事。从《三国演义》的世界里获得最初的修行之法;在《学园默示录》的世界中锻炼成长;在《皇朝末世》中建立自己的国度;在《高达》的世界里初识灵魂的奥妙李钦一步步走来,从平凡走向非凡,从非凡迈向超凡,借助“破面斧”和主神空间的威能,他渐渐迈向至道境…
  • 我在洪荒有座山
    我在洪荒有座山txt
    “” 李烛影穿越洪荒,在众大神为了道统你争我夺的夹缝中生存,没有志向,没有野心。红尘嚣嚣万丈,深渊幽幽噬人!他只想安安静静装X(新人挖坑有点深,经数十上百...万?书友鉴定,此书有毒!有毒!有毒!不喜勿喷,请默默的出门取关,如有雷同,也没办法!)
  • 超能重工
    超能重工王均小说
    “” 万能扳手:能变化成各种型号大小的扳手!要了!超能低级润滑油:可以替代地球上一切机械润滑油!要了!TW02型低级燃油发动机:排量5.0升,直列四缸,功率1500KW,2040P马力,4000转的时候可以能输出4870Nm的扭矩!要了,要了,要了!系统提示:积分不足,无法获得!王钧顿时郁闷,眼…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