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宠文】】小说书单
  • 第七任新娘
    小说第七任新娘全文免费阅读
    “” 白慕晴从小就听说过一个传言,C城最有名望的南宫家富可敌国,可惜大少爷南宫宸身患恶疾,是预测活不过三十岁的病怏子。白慕晴还听说,近十年来南宫宸几乎每年都会娶一任妻子,但没有一位妻子能够活下来的,娶妻的原因不详,新娘离世的原因更不祥。当南宫家将聘礼下到白家时,白慕晴怎么也没想到,父亲会为了保姐…
  • 真婚厚爱
    小说《真婚厚爱》TXT百度云
    “” 【现代豪门宠文,男女主身心干净。】她不是公主,老天却给她配了个王子。顾墨笙,锦城五少之首,军区司令的得意独孙,M集团的掌舵人,这个尊贵的男人,真心实意的对她好,把她视若珍宝。夏语,C大建筑系应届毕业生,她的人生理想很简单:找份过得去的工作,嫁个平凡的好男人。可顾墨笙的出现,却颠覆了她的所有…
  • 天才儿子嚣张妈咪
    天才妈咪很嚣张txt下载
    “” 六年前,她是酒吧失恋的颓废客,他是寻爱的痴情总裁,一夜缠情,他们只是彼此的替身。六年后,她被儿子坑蒙拐骗到他身边,不带商量的一脚踏进这位腹黑冷血又傲娇的首席的世界,并在他的世界里嚣张跋扈,肆意驰骋蹂躏,而他,是否愿意沦陷?温柔如水的黑道霸主,才华横溢的年轻画家,淡漠疏离的商界奇才纷纷前来踢…
  • 暖妻成瘾
    捏少暖妻成瘾
    “” 母亲为保住自己的婚姻,竟把她送到陌生男人的身下!后来,她麻雀变凤凰,一跃成为韩家的媳妇,又成功进入韩太集团工作,可只有她自己知道,婚后她从来没有跟丈夫睡在同一张床上!他有一月一变的女友花名册,她也有深藏在心底的初恋。她需要他的钱去养活儿子,而他需要的,只是给长辈一个交代的婚姻,彼此各取所需…
  • 婚色撩人
    男主女主是乔静,陆少忱,苏如因的小说是什么
    “” 一场暗夜里的交易,她为五万块付出五年青春。人前,她是他的秘书,妖娆冶艳,帮他应付家族联姻,各路女人。扇巴掌家常便饭,泼硫酸偶尔也会。人后,她是他的免费床伴,招之即来,挥之即去。一张又一张的支票,加起来就是她所有尊严。......
  • 老婆大人有点暖
    老pó有点暖txt百度云
    “” 在他的世界观里,不爱就是不爱,容不得别人来安排自己的人生。amp;lt;/pamp;gt;在她的世界里,他就是那一个唯一,只是他的眼里无她而已。amp;lt;/pamp;gt;“想来,我还是低估了你,这么毫无漏洞的卖力演出,可以赶得上一线女星的水平了,想要看证据是吗?我满足你便是。”他邪魅…
  • 老婆大人有点冷
    老pó大人有点冷txt免费
    “” 老婆大人有点冷-笛声悠扬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