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顾我安稳@】小说书单
  • 宠妻养成:霸道男神步步逼婚
    霸道男神步步抢婚百度云
    “” 【【2016“NEXTIDEA”女生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总裁嗜宠成性,萌妻装傻充愣!相衍——帝都第一世家私生子,道上人称“相爷”司颜——帝都第一豪门司家的小公主。一场阴谋让司颜看清楚了,她最爱的家人,竟然要用她的心去救她最爱的哥哥的女人死后她才知道,原来有个人,卑微到跪着爱她如生命。重…
  • 致我最爱的你
    男主女主是陆然,顾正南,唐总的小说是什么
    “” 本书已出版上市,书名《致我最爱的你》,签名版当当有哦,速度去抢咯~“老公,我今晚肚子有些不舒服,求休假!”“老公,我今晚好像有点感冒了,求休假!”“老公,我今晚要去朋友家陪她,求休假!”结婚前的顾倾城,总想着怎样推到唐时。结婚后的顾倾城,却想着怎样让唐时放过她一晚。然而事实证明,不管她找出…
  • 废材纨绔之腹黑邪妃
    纨绔废柴之腹邪妃
    “” “他”,北宫离夜,天生废材,生性纨绔,却因是天龙国第一高手的“孙子”,横行霸道,却处处被人讥笑嘲讽。她,离夜,腹黑轻狂,霸道一世,无论何时,她都站在巅峰之顶叱咤风云,不管何人,在她面前注定要卑躬屈膝!然而当废物变成天才,纨绔变成轻狂,曾经世人眼中不堪的“少爷”,展现出万丈光芒!嘲笑她?欺负…
  • 隐婚萌妻:老公情深不换
    叶婉君姚若水《隐婚萌妻:老公情深不huàn》
    “” 当他和绯闻女友巴黎逛街上头条,她眉眼弯弯:“这回我老公的眼光还不错嘛!”当他出门和市长千金吃饭,她面若桃花:“这条领带更配。”当他要和商家小姐订婚,她选择离开:“老公,出差顺利哦,等你回来有惊喜!”数日后,男人危险的气息逼近她:“离婚就是你送给我的礼物,所谓的惊喜?”“对呀!多好的礼物啊,…
  • 妖娆召唤师
    妖娆召唤师无心
    “” 名为“妖娆”的无良少女,被一枚诡异的黑暗魔珠附身,二次穿越异世。圣女身份委屈了她强盗般腹黑的内心,她是一个顶着鸡窝头也能妖娆的小可爱,冷血,霸道,小白,很坏,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召唤天才!召唤!天阶幻器驭兽环,神兽级以下的喽啰通通让开!谁说兽皇不可通灵?没有听说过烈焰风鹰是杀人放火居家旅行之…
  • 豪门盛宠:霍少,请节制!
    豪门盛宠 叶少请节制
    “” 豪门盛宠:霍少,请节制!-苏晴空
  • 亿万掌权者:宠妻要上天
    亿万掌权者宠妻要上天 小说
    “” 传闻,被称为“商界之王”的盛世皇朝掌权者御景宸,不近女色,是那方面“不行”?方漪澜撇嘴,这个夜夜登堂入室,和她壁咚,床咚,各种咚,侵略她的臭男人是谁?吃饱餍足后在她耳边霸道宣告:“小野猫,你逃不掉了!”的又是谁?上流社会人人皆道她嚣张跋扈,无人敢惹,却不知全是被这个男人给“宠”的。老公,有…
  • 学霸你女朋友掉了
    学霸你女朋友掉了听听雨夜小说
    “” 她对他一见钟情,恋上了,便是一生!她天然呆,他天然冷,她天然萌,他天然淡,她有多动症,他却患了孤独症!第一次见面,李安安双眼灼灼的看着欧阳奈,问:“你认识我吗?”欧阳奈瞥了眼一脸花痴的李安安,皱了皱眉,说:“不认识。”李安安一副惊讶的口吻说:“这么巧,我也不认识你,看来我们太有缘分了!”欧…
  • 天价萌宝:首席爹地追妻记
    天才萌宝首席爹地追逃妻
    “” “小孩,你是谁家的孩子啊?叔叔带你去找你家人好不好?”“爸比,染染是你家的啊!”大街上偶然相遇的小娃娃,死抓着自己的衣服叫‘爸比’,肖墨无语,只得将小女娃带走,无奈之下,带小娃娃去做了DNA鉴定,最后发现那还真是自己的娃!“染染啊,你的妈妈是谁啊?”肖墨一脸好奇地望着自己面前打游戏打得不亦…
  • 报复游戏,总裁的危险前妻
    报复游戏总裁的危险前妻txt
    “” 长则新坑~更新中,亲们收藏哦,宠妻无下限的霍老师和傲娇顾千金的故事,喜欢求收藏哦~【为爱锁心,番外连载中.】结婚两年,宁臻从来没有见过她名义上的丈夫。这本来就是一场交易而已,但是她却偏偏喜欢上那个清冷矜贵的男人。她的存在,只不过是为了替他和他的白月光挡住所有锋芒。后来,他得以手握顾家经济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