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气运,神道,古典】小说书单
  • 香火成神道
    香火成神道火炬吧
    “” 香火终于写完了,文抄感触良多。一开始写小说,是因为自己刚好遇到书荒,穷极无聊之下的构思。本来文抄就是个懒人,码字速度又不快,但因为书友们的支持,支撑了两个月,终于上架了。到了上架之后,也可以赚点外快,成为了文抄一直写下去的重要动力。在此,文抄要特别感谢一直订阅本书的一干书友,深鞠躬!!!!…
  • 太易
    太易txt下载奇书网
    “” 福祸无门,惟人自召。荀易因心生七窍,惨遭挖心之祸,命定早夭之相。幸天垂生机一线,历经千般坎坷,终临福神之位。神之道,执掌天职,司牧众生。开天辟地,造化万物者为神。行云布雨,操控雷电者为神。执掌山河,运转四时者为神。图腾英灵,保家安宅者为神。战魂祖灵,得享香火者为神。至高天庭,三界十方,万神…
  • 穿越宁采臣
    穿越宁采臣无错字小说
    “” 宁飞做了一个梦,梦见自己身处兰若寺中,有一个叫做聂小倩的女鬼,有一个叫做燕赤霞的大胡子、还有一棵千年树妖然后,宁飞醒了过来,却发现自己成了宁采臣,白衣长袖,一副古代读书人打扮分享书籍穿越宁采臣作者:西瓜有皮不好吃
  • 神道香火
    神道香火小说
    “” 沈建穿入大乾世界,聚香火,升神位,夺天下,成就天帝。天帝者天地间至高无上的主宰,神、仙、人、鬼、妖之主宰。所谓山有山神,水有水神,城有城隍,十殿阎罗是其属下,四海龙王是其臣属。金口一开,无人敢不遵从。旌旗所指,千军万马赴死效命。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神道香火》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
  • 香火神道
    香火神道类小说
    “” 作者:变身马甲作品简介:神之道,在于信仰和祭祀。先贤英烈,妖魔鬼怪,聚一方香火,均可入神道。周子玉重生于这样一个香火神灵的世界,他凭借手中的成神系统,开神庙,播信仰,驱邪神,斗妖魔,收集亿万香火,成就无上神道。去地府喝喝酒,和仙人耍耍闹,怀抱美艳女鬼,背靠妖精娇娆,还有四海龙女,在头上嘻嘻…
  • 无限气运掠夺
    无限气运掠夺
    “” 这是哪里,火影世界?我成了宇智波家族的一员?气运点?神马东西?能吃吗?莫名其妙穿了个越的陈叶,一脸郁闷的看着自己面前的这本导致他穿越,名为气运之书的黑皮书!气运之书:宿主哟!拥有气运点,就可以兑换一切你想要的东西哟!神功秘籍,血统武器!神马都有的哦!有没有心动?心动不如行动啊!快去获得气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