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绝对精彩,好看,各类型都有】小说书单
  • 斩龙
    斩龙精校版txt
    “失落叶全新力作,翻手为云,覆手为雨……” 我要翻手为云,覆手为雨!我要颠覆命格,扭转乾坤!我要杀尽负我之人,屠尽虚伪之辈!我要这天,再遮不住我的眼!我要这地,再埋不住我的心!我要这天上诸神,烟消云散!我要五百块钱,先交房租!!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斩龙》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斩龙》作者:失落叶享受阅读享受午…
  • 灵舟
    灵舟无删减完整版txt下载
    “一艘青铜古舟,穿棱千年苍空,龙马饮水图……” 道家修炼今生,佛家修炼来世!道在此岸,佛在彼岸,人在中间!灵舟不在此岸,不在彼岸,不在中间!这是一个浩瀚的奇异世界,有与天搏命的修行者,婀娜多姿的美妙女子,穿越寰宇的古强人,还有凶猛的古兽,黑石中的白骨,泥土下的黄泉,天空中的宫殿。还有七只古老的灵舟《灵舟》1群:213252123(主群)…
  • 我真是大明星
    小说《我真是大明星》TXT百度云
    “不一样的明星之路,数学家,诗人,小说家……” 一心想当明星的张烨穿越到了一个类似地球的新世界。电视台。主持人招聘现场。一个声音高声朗诵:“在苍茫的大海上,狂风卷集着乌云。在乌云和大海之间,海燕像黑色的闪电,在高傲地飞翔暴风雨,暴风雨就要来了!这是勇敢的海燕,在怒吼的大海上,在闪电中间,高傲地飞翔;这是胜利的预言家在叫喊——让暴风雨来的…
  • 三国之召唤猛将
    三国之召唤猛将刘恪
    “关羽,岳飞谁名气大?秦琼,张飞谁要牛?薜礼,吕布之战” 关公战秦琼,我看行!穿越成被废的汉少帝刘辨,开始了艰难的三国历程。没地盘没兵马没人才,又有什么关系,我有超级召唤系统,历史猛将任我差遣!别给我提虎牢关三英战吕布,我给你召唤个武悼天王+李存孝+李元霸的超级组合,能否一战?你要派五虎上将、五子良将一块来,寡人就放个大招,召唤个孙猴子分分钟钟给…
  • 大泼猴
    大泼猴完整版小说
    “不一样的西游人生” 这个世界上总有那么一些人,他们英勇无畏,固执,乃至偏执,不羁,骄傲,而又狂妄。即使到了绝境,他们也绝不妥协。宁愿死,也不愿输。PS:本书电视连续剧已在准备中,欢迎关注:甲鱼官方微信公众号:jybsg1985(甲鱼不是龟1985)甲鱼官方新浪微博号:起点甲鱼不是龟影视剧官方新浪微博:大泼猴影…
  • 灌篮之仙道
    灌篮之仙道彰txt
    “回忆中,陵南高中天才仙道,金刚鱼住……” 正在用修改器玩NBA的极品宅男,穿越到灌篮世界里,成为了传说中的天才仙道彰。宅男的梦想就是不劳而获,可惜穿越过去的时候仙道还是个婴儿,不知道是不是上天的眷顾,穿越居然带上了游戏里的BUG,于是,仙道又一次冲向了篮球的巅峰。田冈教练又在怒吼:“仙道!你还要发呆到什么时候!”仙道捂头长叹:“我…
  • 英雄联盟之谁与争锋
    英雄联盟谁与争锋txt全本下载
    “正经,热血,好看,不Bug” ():/b1056/第一卷第1章做个业余选手也不错英国伦敦dota电竞赛上竞技场内,霓虹灯绚丽夺目的闪烁,各种不同色彩的led荣耀光环照耀在颁奖台上!台上五名选手英国选手满脸激动笑容的高举奖杯,旁边一位长腿女郎打开了香槟为他们喷洒酒水的胜利祝福!五人最中央的是一位褐发英俊的英国青年,他咧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