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放不下了,存存】小说书单
  • 快穿之反派攻略计中计
    快穿之反派攻略计中计txt26
    “” 【推荐作者新书《星际快穿:腹黑男配,撩一撩》】失忆自带系统的尹若安,接到的任务便是用孙子兵法攻略花样美男。没有记忆,没关系,系统告诉你:集齐灵魂碎片,就可以找回记忆。人家是找齐七颗龙珠,召唤神龙;她是找回灵魂碎片召唤花美男!?所以,当她看到渐渐苏醒,化成实体的反派,她蒙圈了!?说好的集齐灵…
  • 快穿之撩汉系统
    快穿撩汉系统小说
    “” 为了能顺利甩掉只交往了半个月,却一直死死黏着自己的罗芸,洛卿不得不使出最后的绝招。“我喜欢的其实是男人!”本以为可以就此了断,哪曾想罗芸那小心肝是如此经不得刺激,一个想不开竟然在把自己骗去蹦极的时候..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快穿之撩汉系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快…
  • 快穿之情敌攻略
    快穿之攻略情敌
    “” 【1V1男神宠妻】“男神请让让,我要和情敌交朋友!”苏洛依很无奈,想扑倒男神,然而系统:“首先,你要去攻略情敌。”苏洛依:“好气哦可还是要保持微笑。”——心累——她的情敌不仅有白莲花绿茶女,还有男人兽人!还有死人?!苏洛依假装镇定:“有趣,系统,你能告诉我死人的好感度怎么刷吗?”系统:装死…
  • 言情线又崩了
    言情线又崩了上帝禁区
    “” 39/68/73错章见微博,在被女主的哥哥弟弟爸爸叔叔老师二舅大舅等壁咚强吻扒衣推倒,又恰好被女主看到后,言情线就那么说崩就崩了,系统:没关系,言情线走不了,我们走耽美线。许从一想了想,觉得没毛病,就答应了。于是一人一系统踏上纯爱路,在无数本生生开辟出了一条>.女主:我真傻,要是我不带从一…
  • 快穿之不是炮灰的炮灰
    快穿炮灰双男主的小说
    “” 新书已经发布,书名《非酋变欧之路》。本书是无CP文,无CP文,无CP文,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本书只有女主,没有男主。排雷:1,本文不是那种所谓的打脸爽文,跳坑需谨慎。那种喜欢苏苏苏,爽爽爽的读者,不要入坑,不希望相互折磨。2,每一个单元篇幅比较长,快和慢都是相互对比出来,不用指点。3,以为世…
  • 美食供应商
    小说美食供应
    “” “在遥远的东方,存在着一个数次拒绝了米其林三星评价的奇怪小店。那里价格昂贵,一碗配汤蛋炒饭288RMB,哦忘了还有一碟泡菜,但就算是这样也有很多人排队等候。那里不接受预定,只接受本人现场排队,无数人开着专机专程排队,当然并不提供停机位或停车位。那里服务恶劣,竟然让顾客自己端菜收拾碗筷,对了…
  • 修真聊天群
    修真聊天群小说在线免费阅读
    “” 某天,宋书航意外加入了一个仙侠中二病资深患者的交流群,里面的群友们都以‘道友’相称,群名片都是各种府主、洞主、真人、天师。连群主走失的宠物犬都称为大妖犬离家出走。整天聊的是炼丹、闯秘境、炼功经验啥的。突然有一天,潜水良久的他突然发现群里每一个群员,竟然全部是修真者,能移山倒海、长生千年的那…
  • 快穿之打脸狂魔
    快穿之打脸狂魔完整版txt
    “” 顶尖黑客被主神选中当了几百近千世的反派,每一世都不得不狂奔在作死的大道上,落得个悲惨收场。终于摆脱了反派系统的控制,他决定复仇、虐渣、改变命运,就算骨子里烂透了,表面上也要占据道德的制高点。扫雷:1、主受,表里不一受vs可高冷可变态可鬼畜可腹黑可邪魅可忠犬可痴汉可人妻攻。2、1v1,攻至始…
  • 我就是这么苏
    我就是这么苏txt下载
    “” 晋江vip20170915完结当前被收藏数25681文章积分320,557,856杭清死后得到了一个系统,可以让他在每个世界尽情释放苏爽光环,征服反派。“你拥有举世无双的容貌,魅惑过人的躯体,让人一听就硬的声音,征服一个反派很难吗?”“可我他妈是个男的。”“没关系弯一弯你就习惯了。”身材完…
  • 快穿之炮灰女配逆袭记
    快穿之炮灰女配逆袭记 微盘
    “” 宁舒死翘翘了,又好运成了替苦逼炮灰逆袭的任务者。于是,宁舒在一个世界又一个世界中,扮演各种人生,遇到各种‘你无情,你冷酷,你无理取闹’的人。遇到各种各样批量发售的白莲花,绿茶婊,心机婊,世界还能不能有点真善美!?宁舒怒吼,你们这些渣渣,我只是来逆袭的,请不要妨碍我完成任务。穿越主角,重生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