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正在追的书】小说书单
  • 我真是大明星
    ;;;;;;;;京城。(请搜索八一中文网,小说更好更新更快!);;;;第二天一早。;;;;;;;;家
    “*****” 一心想当明星的张烨穿越到了一个类似地球的新世界。电视台。主持人招聘现场。一个声音高声朗诵:“在苍茫的大海上,狂风卷集着乌云。在乌云和大海之间,海燕像黑色的闪电,在高傲地飞翔暴风雨,暴风雨就要来了!这是勇敢的海燕,在怒吼的大海上,在闪电中间,高傲地飞翔;这是胜利的预言家在叫喊——让暴风雨来的…
  • 至尊主播
    至尊主播免费下载
    “****” 系统任务:成为至尊主播。林逸大脑里莫名其妙多了一个神奇的系统,这个系统可以让他穿梭世界从此,林逸带着观众们,见识真人版的仪琳、赵敏、黄蓉、婠婠、天山童姥、东方不败、白素贞、玉皇大帝、王母娘娘领略神话世界的真实风光无数粉丝为他疯狂,为了看他的直播彻夜难眠。刘一菲脸红:林逸哥哥,人家想学小无相…
  • 影视世界大抽奖
    影视世界大抽奖系统88
    “****” 狮驼王手中多出了一柄金刀,狮口吞吐刀柄,刀身表面的金光如水流动,一眼看去,就知不凡。猕猴王手中是一根神铁棍,相比牛魔王的混铁棍,这根神铁棍显得要纤细一些。禺狨王则是拿出一柄长柄战刀,刀面光亮如镜,散发出点点银芒,如同天星洒在了上面,耀人心神。孙悟空拿出了金箍棒,顿时散发出金光万道,瑞气千条…
  • 大宋有妖气
    大宋有妖气有声小说
    “****” 几栋楼围三阙一,空旷地正对着的,就是大名鼎鼎的报名处了。从被送到天空之城开始,他们就被圈禁在这一个小圈子里面,虽然不缺吃喝,各种商品百货应有尽有。可是,对真正的修仙之城的向往,却越来越炙热。门口大牌子竖起来,电子屏上清晰地写着:本次考核合格人数1452人,完成报到人数455人。截至日期,明…
  • 火影之黑白日向
    小说《火影之黑白日向》TXT百度云
    “B” 日向宗家与分家的仇怨,五大忍村的争霸角力,木叶之中黑暗的根,永生狂人大蛇丸,收集尾兽的晓组织,想搞月之眼计划的斑,幕后处心积虑复活辉夜的黑绝,还有连大筒木辉夜都惧怕的敌人。哼!既然你们要来,那我日向日月就不客气了!没有乱入的东西,只想呈现一个原汁原味的火影同人故事,展现火影中那些打动我们的…
  • 大魏宫廷
    大魏宫廷全文txt
    “****” 不知过了多久,张启功这才幽幽转醒。他奇怪地发现,自己竟然昏睡在篝火旁的地上,身上还盖着一块羊皮毯。『奇怪,我怎么会』他坐起身来,感觉头部仍然有些晕眩感,遂下意识地抬起手揉了揉额角,却冷不防瞥见在大概半丈远的地方,坐着一名女子。这名女子侧身对着他,坐在篝火旁一根充当凳子的圆木上,双手捏着一根…
  • 主角猎杀者
    主角猎杀妖魔的小说
    “***” 主角,只是我的猎物!完成碎环任务,粉碎猪脚光环,主角气运是我的,武功是我的,美女,都是我的!谁言屌丝炮灰命,天生我材必有用。桀骜一猎主角碎,绝境揽美唯我回。林清,拥有空间唯一属性【桀骜枭獍】,神坑爹:1.进入剧情必定为路人甲、屌丝、炮灰,极度倒霉,气运为负2.专职主角之敌,兼职女主备胎,自…
  • 电影世界大盗
    电影世界大盗免费阅读
    “***” 这一日方孝玉自一座大山当中走出,不得不说,这个时代的洪荒大地真的是处处可见天材地宝。这一座大山当中,方孝玉竟然寻到了一株灵根,当然不是那种先天灵根,毕竟先天灵根那等级别的宝物就算是有,天地开辟无数年,怕是也等不到他来收取了。不过虽然说不是什么先天灵根,但是一株堪称后天灵根的灵根,那也是灵根…
  • 恐怖网文
    恐怖网文宝书网
    “*****” 当您在网上看着这篇网络小说时,恭喜你,您已经被抽取成为“恐怖网文”世界的体验者,进入恐怖的小说世界,衷心希望您能活着回来!——————《恐怖网文》任务发布群:161866011进群后请私密群主查询点券和剧情,进行兑换和强化!每一期恐怖任务世界参与名单将在群公告内公布,死者将会被自动踢出群,…
  • 武侠开端
    武侠小说开端
    “***” 写武侠小说,只是开端!拥有地球记忆宫殿的林牧,重生平行世界。你听过网吧难民吗?你听过“熊猫夫人”和“探险家”的丑恶嘴脸么?你听过《敢问路在何方》,那你看过《敢问路在何方》这本书吗?回顾经典、读书查资料是件很累的事情,少冲愿意做你的读书人,在《武侠开端》中,一点点回顾那些经经典小说,以及这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