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你们懂的】小说书单
  • 透视小神医
    刘闯小婉小说全集阅读
    “” 透视小神医-小龙
  • 香艳人生
    成人香艳小说txt下载
    “” [娇妻如云姐妹篇]从天堂到地狱,金领变成打工仔,人生路上啥事都会发生;主人公为了生存努力拼搏,然其艳遇不断,职场美女、白衣天使艳丽多姿,警花、兵妹竞相偶遇;他扑倒网坛第一大美人,和漂亮的女名星缠绵不休;他爱钱更爱美女。qq书友1群:150463657
  • 恶魔的甜心:校草,别咬我
    恶魔的甜心校草别咬我txt下载
    “” 【【2016“NEXTIDEA”女生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她被订婚了,对象还是老喜欢欺负玩弄她的恶魔,满脑袋都是色色的事,她抗议无效,还被逼和他同居,同睡一张床,每晚都是甜蜜的折磨。她应该讨厌这恶魔的,但是为什么慢慢的她居然觉得很享受?啊啊啊她这是被欺负出感觉了?讨厌!!!
  • 鲜妻粉嫩:豪门哥哥尝不够
    小说《鲜妻粉嫩:豪门哥哥尝不够》TXT百度云
    “” 第一次的时候,她呜咽的抱着他。“哥哥,我疼。”他的动作温柔而坚定,“宝贝乖,我忍不住了。”他受伤的时候,她哭着抱着他。“哥哥,疼吗?”他点点头,“宝贝乖,自己动。”这是一个萌丫头捡到穿越杀手的故事。这是一个落魄千金被豪门哥哥捧上天的故事。父母被杀,家族被毁,她寄人篱下“丑丫头,洗不完这些衣…
  • 丫头很拽:恶魔校草的头号独宠
    丫头很拽恶魔校草少爷的头号独宠
    “” 【比惹上一个恶魔校草更可怕的事是什么,惹上一群!】一封错送的情书,害她成为全校公敌,面临开除危机,更遇上了这辈子最大的难题!那个校草中的校草,少爷中的少爷,居然让她当跟班助理!“许小念,记住!是24小时贴身助理,少一分、少一秒都要扣钱!”“少爷,那我是不是以后要上男厕所?还是,您跟着我上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