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悬疑推理、神秘恐怖】小说书单
  • 十宗罪
    十宗罪7txt百度云下载
    “系列1” 殇歌大陆的历史上有一段令人心悸的黑暗时代,这段特殊历史的成因并不是因为人族和异族间的征战;也不是出现了暴虐的统治者;甚至让人谈之色变的魔族也不是这个时代的主角。九罪宗,代表了世间九种可怕的罪孽,是他们的出现,使当时的大陆笼罩在黑暗之下。数百年之后,殇歌大陆上再一次有人为平和的景象奏起挽歌。…
  • 我当阴阳先生的那几年
    我当阴阳先阳的那几年
    “😱” 我们的故事是从一个死亡后进入阴间的少年身上开始的。你是否听说过很多民间流传的离奇故事?是否对故事里的那些身怀异术的能人心生过仰慕和向往?本书所讲的就是那些散落在民间的身怀异术之人的故事。他们精通卜卦方术,知晓驱鬼画符,身怀奇门遁甲。当他们的本领已经不被这个时代所承认的时候,他们又该怎么去抉…
  • 无限异能:超禁忌游戏
    无限异能之超禁忌游戏第五季txt
    “🤔” 一朝穿越。家世?三间破茅草屋。相貌?勉强。练武奇才?做梦。家庭温馨?那是别人家。别人为了一个值得的男人私奔,而她,却和一只雕四处逃窜!她聪明慧黠却总能被他玩弄与鼓掌之中。他将困难推向她,只为她的成长,能胜任他的一国之后,他煞费苦心用仇恨绑住她,只为她能留在身边。
  • 迷离档案
    迷离档案全集阅读
    “😱” 一个精于行为心理分析的心理咨询师,遇到离奇凶杀案件,每一个案件都仿佛与他相关,这是一场心理的博弈,离奇,诡异最后,当走近真相才发现所有的一切包藏着一个惊天的谜局。(本故事纯属虚构,如有雷同,实属巧合)小说关键字:迷离档案
  • 电梯死忌
    电梯死忌免费阅读
    “🙄” 电梯里的禁忌:1:电梯打开门,而你看到电梯里的人都低头,并且向上抬眼看你的时候,千万不要走进去。2:千万不要在电梯里照镜子。3:在电梯中有人问时间,千万不要回答。我14岁进帝都当维修工,干了十年了,运气不好,经历了一些肮脏的事情,现在想写下来,让大家多警惕一些,这个世界上危险很多,年轻人切…
  • 极具恐怖
    穿越到极具恐怖的小说
    “😱” 你相信这个世界上有鬼吗?或许你对此深信不疑,也或许你并不相信,但我要说的是在这个故事中鬼魂是真实存在的。镜子中出现的森然鬼门,不存在的班级,充满鬼魂的老楼,以及那封预测死亡的短信诸多诡异惊悚的事情接二连三的发生,隐藏在这一切背后的真相究竟是什么,又是谁推开了那扇通向地狱的禁忌之门?无形之中…
  • 阴阳鬼医
    阴阳鬼医顶
    “😱” ();();不喜欢的意思就是,不想要李出尘跟着。对于李出尘,我的印象就是心机深沉,就算是有他师父的那一层关系在那里,但是,这并不代表,我可以相信他。李出尘,本来就是正阳门掌门,自认为自己的身份是高贵的,实力也比我强,怎么会甘心在我的手下做事。而且,我也不会让他进入小岛之上的,这样,岂不是越…
  • 驱魔人
    驱魔人小说百度云
    “😱” 简介:人生如棋局,不过是场游戏,但如果你遇到的是接踵而至的凶局、诡局、危局、死局呢?丝丝入扣、层层揭谜,水底缠绕的长发、镜子前被剥去面皮的少女、凶厉诡异的“海豹人”、地下室里的莫名黑影......夏日里带给你彻骨阴寒。深夜读书,能听到的只有你“砰、砰”的心跳驱魔人一群27107903(已满…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