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红包】小说书单
  • 宇宙红包群
    宇宙红包群免费阅读
    “” 新作品《圣尊》已发表。各位亲本书不需要月票打赏推荐票了,有的话支持新书吧。大学生李路的手机变异了,QQ里多了一个宇宙红包群!这个群的成员都是宇宙各个星系中的高级生命。增加寿命的药材,改善体质的龙肉,治病的蓝瘦香菇,能透视的眼药水,一切应有尽有。自从进入这个群,李路腰不酸了,腿不疼了,脑袋变…
  • 三界红包群
    三界红包群
    “” 百花仙子:小凡上仙,这是奴家亲手为你做的香囊,请笑纳\n嫦娥:广寒宫冷清,上仙改日过来坐坐?\n武则天:上仙何时再发一次风油精,那销魂蚀骨的滋味,朕至今魂牵梦萦\n貂蝉:奴婢恭迎小凡上仙!\n警花:小凡,人家今晚穿着制服等你哦\n\n陈凡:都给我乖乖洗白白,排队站好,本仙本仙要发红包了!
  • 最强红包
    小说《最强红包》TXT下载
    “” 临近高考的李毅某天突然进入了一个名叫“东西方神界友好交流群”的聊天群,一群神话重度中毒症爱好者顶着东西方诸神的名字吵架灌水,时不时还发个红包斗富。只是当李毅抢到了一个红包之后,他发现,这群逗比居然是真的众神!叮,您抢到了媒神月老的红包,“姻缘红线”已经存入您的钱包。叮,您抢到了智慧与战争女…
  • 发个红包给妲己
    发个红包给妲己有声小说
    “” 苏辰一不小心被拉进了神仙群,群里的红包满满都是坑啊!二郎神,你的变身符就只能变妹子吗!妲己姐姐能不能不这么坑?为啥你炼的丹全都自带帐篷效果姜子牙!你丫给我说清楚,你的宝贝坑我多少次了都?神仙也不靠谱啊!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发个红包给妲己》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
  • 三界超级红包群
    小说三界超级红包群
    “” 人生最后一次玩手机,却无意间加入了一个神秘的红包群。还抢到了一颗标着老君制的九转仙丹,从此打破了命运,走上了一条不归路:生命不止,红包不停,唯有抢抢抢!“什么,齐天大圣孙悟空把金箍棒也发进去了?”“什么,王母娘娘把蟠桃树也发进去了?”“什么,嫦娥仙子把玉兔也发进去了?”手持诛仙剑,脚踏筋斗…
  • 天庭超级系统红包群
    我用系统天庭红包群
    “” 【【2016星创奖之都市职场参赛作品】】我有个坑爹的系统,老叫我去做什么偷看美人洗澡的任务。我那又矮又丑的爷爷居然是土地,他让我加了一个天庭的群,从此我的人生全变了。
  • 实景红包大抽取
    现实红包大抽取
    “” 朝为田舍郎,暮登天子堂!将相本无种,男儿当自强!周瑞获得了实景红包软件,不断在现实世界各个角落寻找、抽取红包,有普通红包、有任务红包······获得各种普通的物品,神奇的物品,甚至是技能、本领······而周瑞也由一个快递小哥,完成了人生的华丽逆袭!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实景红包大抽取》还不错…
  • 抢个红包去天庭
    抢个红包去天庭
    “” “太上老君邀请你进入天庭红包群。”收到消息的张小峰看了眼群成员。“太上老君”“观音菩萨”“龙王”“雷公”.......张小峰扶额。“现在的骗子啊,你想赚我钱可以,但你能不能别侮辱我智商?”但他却不知道。他的屌丝逆袭之路。已经开始.........
  • 极品妖孽小红包
    极品妖孽txt精校版文轩
    “” 【【2016星创奖之都市职场参赛作品】】【最火爆免费医生小说】赵小天意外混入三界妖孽红包群,这里有嫦娥,紫霞仙子,白骨精,都是极品美仙妖。赵小天抢到了医圣秘籍,成就最牛小校医;各种极品红包满天飞,赵小天啥也不要,只要女人,哈哈,等等,我的那个,那个,那个....酷炫叼炸天了啦啦啦
  • 逆天红包群
    逆天红包群txt下载
    “” 默默无名的小透明无意中得到一部可以连通三界的手机,从此一朝化龙,开启人生逆袭新篇章。仙丹不是梦!法宝随便送!群里神仙多,仙女有许多!红包在手,天下我有!三界天神,都叫道友!看屌丝如何步步生莲、成就巅峰人生!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逆天红包群》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