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我爱看的奥特曼】小说书单
  • 奥特:只想守护你
    奥特 只想守护你网盘
    “” 奥特:只想守护你-神叹
  • 奥特曼战记
    奥特曼战舰小说
    “” 新书《迪迦的传说》,求收藏、推荐、点击VIP群:931464421,三本书任意一本粉丝值达到两千,截图找管理入群。(书友群号:306690956,欢迎加入吐槽,催更。)光芒与黑暗的交锋从未停止,得到诺亚之光的星夜为打败扎基在无穷的宇宙中穿梭在无尽的宇宙中进行着无休止的战斗而一步步成长着。传…
  • 奥特曼格斗进化
    奥特曼格斗进化下载
    “” 穿越重生到雷欧奥特曼平行世界,可是主角雷欧却不见了,夏龙欲哭无泪,怎么办?只能自己拯救世界了!坑爹,金手指还是个似乎不太靠谱的奥特曼进化系统“下一步去哪里?”“已锁定迪迦世界,请确认传送,再次声明,系统只负责传送”人类之躯寻求进化之路的奇妙旅程,穿梭在生与死边缘,见证那希望之光!无论身处何…
  • 奥特曼末世录
    末世奥特曼
    “” 斯菲亚黑洞吞噬星空,黑暗扎基的眸光湮灭万物,海帕杰顿的火球葬了这个时代上万只怪兽杀进了地球,最黑暗的末世到来。人们在地狱中仰望天堂,于长夜中寻找希望。能让人变成任何奥特曼的“奥特曼任意键”降临在了充满着血与乱的黑暗时代,成为了最后的一簇火苗,燃烧不灭。童年的英雄就在我们面前,他,还在征伐!
  • 奥特时空传奇
    奥特时空传奇免费版
    “” 奥特时空传奇-东边的蝉
  • 奥特曼修仙传
    奥特修仙传
    “” 手持奥特任意键,奥特战士任我变,迪迦,戴拿,盖亚,高斯,赛罗,无数奥特曼的光芒聚集在了这里,程序激活,再度拯救世界!什么!修仙的武技,竟然还可以这样玩,别人用武技,我发斯卑修姆光线!什么!别人和怪兽战斗,第一个是哥莫拉好吧,为什么我是叶腐!这东西打不死呀!少年自唐门而出,持奥特曼任意键,身…
  • 贝利亚奥特曼之何为黑暗
    男主女主是贝利亚,天翔,贝利的小说是什么
    “” 穿越成为贝利亚,费尽心机的他,究竟是改变了自己的命运,还是一直被命运玩弄?什么才是正义,什么才是黑暗?【本作品为《穿越贝利亚》重写版本】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贝利亚奥特曼之何为黑暗》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盖亚奥特曼之最终核心
    盖亚奥特曼之最终核心书包网
    “” 这是一个苦逼大学生穿越盖亚世界的故事,在光与暗之间追寻,赛罗算什么、贝利亚一拳打爆,抢了你的黑暗铠甲送给卡密拉做定情物!
  • 我是奥特曼
    我是奥特曼一样的小说
    “” 故事中有些地方由于为了表现主角的“深谋远虑”可能会显得懦弱,但是,在得到机会的时候,主角的小人气概,是天下无敌的。弄个有钱的白雪公主当情人,弄个天下第一的女人做老婆,弄个魔卡少女做保镖。写本书不容易,写一本明知道签不了还要坚持写的书,更不容易。希望各位能够理解我写书的苦衷,希望各位能够谅解…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