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看了几章就想追下去的书】小说书单
  • 雪中悍刀行
    雪中悍刀行在线阅读下载
    “总管” 与世子殿下相处,近朱者赤说不上,说是近墨者黑,想必徐凤年也会捏着鼻子承认。自打与世子殿下在剑州边境偶遇,生性胆小的慕容梧竹此时此景,哪怕已经依稀猜测出那一坨肥肉的恐怖身份,也怡然不惧,很难想象这位闺女原本连上徽山成为百岁老人的床榻玩物都会认命。以往她的人生里,虽说出生于剑州士族,但一郡长官…
  • 择天记
    择天记电子书免费阅读
    “老猫的书,不解释” 因为某些原因,这篇后记写的非常散而且短,提前向您报告一下。1,命里有时终须有,命里无时要强求,是择天记这个故事想要写的东西。这个故事最开始准备写真龙真凤真人,但因为担心秋山君写的太好,所以一直在强行减他的戏份。同时这个故事也说的是一个离字,不管是离宫还是离山。这个故事当然也是谢谢你不客气的…
  • 大主宰
    小说《大主宰》TXT百度云
    “从《魔界剑圣》就开始看过来了” 大千世界,位面交汇,万族林立,群雄荟萃,一位位来自下位面的天之至尊,在这无尽世界,演绎着令人向往的传奇,追求着那主宰之路。无尽火域,炎帝执掌,万火焚苍穹。武境之内,武祖之威,震慑乾坤。西天之殿,百战之皇,战威无可敌。北荒之丘,万墓之地,不死之主镇天地。......少年自北灵境而出,骑九幽冥…
  • 不败战神
    小说《不败战神》TXT百度云
    “不错的,虽然开头有点6” 每本书完结的时候总是会充满不舍、如释重负和遗憾,有的时候都很难说哪种情绪会更多一些,最后总是归为感慨。感慨自己又写完了一本书。结尾不知道你们喜不喜欢,我还蛮喜欢,想说的都说了。回头看,这本书还是很难让自己满意,嗯,很多地方不满意。好在写了差不多十年,对于这样的不满意也从以前的纠结,变得慢慢…
  • 永夜君王
    绯sè之夜 夜小苏
    “懒得打字,看了自己明了” 一眼望去,城外原本的贫民区面积扩大了至少一倍,在这一片片工地周围,又搭起了一圈新的居住区,那些原本贫民区里的狼人都搬到了这里。千夜眼前忽然有一丛鲜艳羽毛飘过,看到熟人了。他给夜瞳作了个手势,让她留在原地,自己则拉住了那位酋长。一段时间不见,这位狼人酋长明显胖了一圈,也高了少许。放大的体型让…
  • 白银之轮
    白银之轮顶点小说
    “看多几章你就会看下去的” 地狱与现实逐渐重叠,恶意侵蚀现世,干涸的世界之脉再次复苏。旧神苏醒,新神诞生,人类谋求力量,妖魔追求昔日辉煌,科技与魔法再次碰撞原罪骑士团:魔导科技世界第一!长期出售各类单兵武装,有意者请联系铜绿矿业:蒸汽机拯救世界!物美价廉,皮实耐用!黄金脉:人族最强,征服万物!死亡丧钟:钱!钱!钱!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