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我爱看的书】小说书单
  • 我不是乌鸦嘴
    我不是乌鸦嘴小说
    “” 雷波成为天道代言人,习得圣言经,被送去地球的平行世界完成一个考验任务。在这个没有信仰的星球,雷波该如何赏善罚恶,一步步让人建立善恶观、最终成为新的天道掌控者?福祸吉凶、生老病死、富贵荣华,万事万物都在我一言间!呃也有失手的时候雷波对某青年说:“小子,你们父子作恶多端,我代表天道,先惩罚你父…
  • 超脱诸天之路
    超脱诸天之路 小说
    “” 行走在国术的黄金时代,在变异的恐怖尸潮中求生,终结天网的时空交错,目睹金字塔中木乃伊的复生,面对恐龙的怒火,抹灭乱世的妖魔,穿越诸天,超脱之路!
  • 最强师叔系统
    最强师叔系统最新
    “” 神秘系统加载,凡人叶陌一朝穿越真玄世界,成为超级宗门至尊长老,却因一时嘴快接取炼狱级任务!“成为当世最强?碾碎诸天,镇压万古?不不不,那只是普通级任务。”系统怜悯的看着懵逼的叶陌,指着他身后的万千荒宗弟子说道。“你要做的,是让他们每一个都有着那样的实力!”作者自定义标签:护短老师系统流
  • 我不是修仙者
    男主女主是杨若风,炎阳山,小仙的小说是什么
    “” ;;普通青年版:一直以为自己是一个修仙者,直到有一天发现自己修行的是戮仙诀!但道侣和兄弟都是仙,我该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二逼青年版:装逼如风,常伴吾身。哎哎哎,那个神仙过来,让我杀一下!文艺青年版:那一年,红尘漫雪,我,矗立于凌绝之顶,一剑凌尘,只叹一句:“古今多少事,都付笑谈中。”飙…
  • 造化诸天万界
    造化诸天万界txt全部下载
    “” 一心寻找修炼文明的周天赐意外得到洪荒世界三千法则凝聚而成的混沌不灭灵光,并穿越到陌生的武道世界。后天、先天、神通。修炼者强大的实力让周天赐叹为观止,然而,他的目标却不是站在修炼的巅峰,而是吞噬武道世界。“可惜这个世界的等级太低,世界之力仅仅能够造化仙器,看来想要孕育出诛仙剑,我还要吞噬更强…
  • 超脱诸天万界
    超脱诸天万界txt下载
    “” 探索国术的辉煌,了悟武学的真谛;探究生命的奥秘,领悟心灵的超凡;以人入仙,以武入道;以心成意,超脱轮回。世界:一代宗师,一个人的武林,精绝古城,龙蛇演义,七种武器,天下第一,水月洞天,风云,阳神,仙剑奇侠,轩辕剑,古剑群:571487649
  • 诸天商铺系统
    商铺系统文
    “” 黑暗冰冷的宇宙,种族万千,生灵无尽,有一座商铺,连通诸天,商通万界。“龙皇,本店主是为你好,多放点血有益身心健康”北晨满脸认真,由衷的对匍匐在身前伤痕累累的龙皇道。“凤祖啊,涅槃的传承本店主会放在商铺chūshòu,就让不死火焰传遍诸天吧”北晨笑容灿烂,拍拍羽毛掉了一地的凤祖,一本正经。转…
  • 诸天最强BOSS
    诸天最强bosstxt
    “” 莫尘穿越到数千年后的星际时代,本以为会平淡的度过一生。可当随身携带的系统苏醒,他发现一切都变了!系统,你让我开着游戏外挂穿越诸天万界,从一开始无敌也就算了!可是,你这节日huódòng是什么鬼啊?清明节,百鬼夜行!聂小倩、贞子,以及各种诸天万界的鬼类,出现在星际时代的魔都!端午节,龙帝现世…
  • 道门振兴系统
    道门振兴系统小说
    “” 佛道之争,自古有之。然佛门大兴,道门衰败。一座破败道观,一位以振兴道门为己任的年轻道士。“无量天尊,这位居士可愿入我道门?”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道门振兴系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史上最强时空穿越
    史上最强时空穿越
    “” 一道时空之门,让秦无月走上了长生之路,带领我们一起问道诸天!古剑奇谭,花千骨,诛仙,仙剑系列,宝莲灯,倩女幽魂,白蛇传,遮天,西游记.....世界不定。(书友群:260710232)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