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女扮男装】小说书单
  • 绝色风华:腹黑召唤师
    独孤小王《绝sè风华:腹黑召唤师》
    “” 绝世杀手风华,穿越发现自己变成了女扮男装的王府弃子后,从此废柴变纨绔!管你天才废柴蠢材,看不上的通通揍,看上宝贝的全都抢过来。不服?打到你服!比魔法?她是全系魔法师。拼斗气?她是第一战神。大军压境想要人多欺负人少?勾勾手指,瞬间出现大批魔兽军团,那个、其实我的本职是召唤师。天地苍穹动,风云…
  • 傲世倾狂
    傲世倾狂txt小说下载
    “” 风云倾狂向来不喜欢麻烦,在遭遇到亲朋挚友的背叛时,毫不犹豫便是亲手摧毁了一切,甚至不惜搭上自己的性命。倾狂以为,自己死了,终于可以休息了,却又不想灵魂穿越附身在异界少年身上。不喜欢麻烦的她,是接二连三的被麻烦找,终于是暴怒之下,毅然崛起。在异界里,倾狂不仅要习惯各种魔兽倒贴,还得习惯各种美…
  • 重生之国民男神
    重生之国民男神全本在线阅读
    “” 【本文女扮男装,重生虐渣,酸爽无比宠文+爽文无虐,双强双洁一对一,欢迎跳坑!】前生司凰被至亲控制陷害,贵为连冠影帝,却死无葬身之地。意外重生,再回起点,获得古怪传承。司凰摸着下巴想:这真是极好的,此生必要有债还债,有仇报仇。重临娱乐王座,明里她是女性眼里的第一男神;执掌黑暗势力,暗中她是幕…
  • 毒武女皇
    毒武女皇81
    “” 浴血踏歌,拖刀行千里,张狂欲成皇!我既然重获新生,必再临巅峰,摘取无尽荣光,翻云覆雨天必夺,横行无忌纵无双!修洛,古武霸主的唯一继承人,才冠天下,倾世无双!但一心守护家人的她却被自己的妹妹和未婚夫一同背叛,设计绞杀!再次苏醒,她却重生成为她自己强劲死敌,苏家的恐怖二小姐!她印象中的苏二小姐…
  • 太子您有喜了
    太子您有喜了男主
    “” 她曾是大周国太子苏昭,却一世错爱,不惜自爆女子身份,下嫁渣男,辅助他成皇,而她却被流放屈辱而死。一朝重生,她不再是为你赴汤蹈火、助你夺万里江山的长公主。而是要剜你心、剔你骨的当朝太子!欺我者我必还之、害我者我必杀之、阻我者必灭你九族。吾乃太子,拥神龙血脉,掌天下猎兵,世间唯我独尊!人言太子…
  • 邪尊懒凰
    邪尊懒凰番外
    “” 她——岚小邪,人如其名,又懒又邪恶。她是杀盟最另类的第一金牌杀手!诡异强悍让人咋舌!懒散随性的令人膜拜!她——君赖邪,人如其名,无赖又痴邪。她是君家最花痴的无赖废材美人!废材等级让人瞠目!花痴草包的威名远震!当她占了她的身,她成了她的魂!势必将天翻地覆,成为一段传奇的伊始!懒眼看世间百态,…
  • 云倾天阙
    倾天阙全文
    “” 狼烟,马蹄,刀刃倒卷。血染,黄沙,风吹沙净。丝帛裹住刀刃,美人一笑卸甲。前世被父母厌弃,转世而生的蓝思羽终于得到了渴望的家庭温暖。五年成一梦,一场大火焚烧的是她的家,焚毁的是她如水柔情。利剑挥下,青丝飞断,从此甘愿红妆藏匿,男装示人。从此柔软女子,誓与一国为敌。隐忍十年,她携恨而来。巾帼一…
  • 朕本红妆
    朕本红妆 网友番外
    “” 朕本红妆-央央
  • 战倾城
    西陵将军府前,彩灯高悬,宾客临门。无数前来送礼的宾客,衣着光鲜的朝廷官员,打扮整洁的平头百姓,将婚礼
    “” 女主冷酷强大,一袭男装倾绝天下!陆幻迷离的云川大陆,强者为尊!分为玄机殿,幽幻魔域和奉圣中原三大部分,玄、魔、武三方鼎立,争峰天下,战乱四起!战火烽烟之下,各方少年天才赫然出世,惊才绝艳,云川大陆之上大放异彩。其中,唯玄机殿月家之嫡孙月无缺风华最盛,玄、魔、武三修,在一场场险恶迷离的战斗中…
  • 公子天下
    公天下txt下载
    “” 本文女扮男装,女主强大。江湖传言清颜公子武功奇高,医术卓绝。清颜公子清雅如仙、风华绝代。清颜公子一袭白衣,黑发飞扬。清颜公子双眸清冷,拒人千里。左肩红梅再现,他竟是王爷世子。异国入侵,他身披铠甲,决战于沙场。为了旗下十万将士,他踏上敌国之路。雪峰三年,墨发不再,三千银丝,皑皑如雪。白发归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