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宠文??虐文??霸道Boss??】小说书单
  • 豪门权妇
    豪门权妇txt百度云
    “” “如果爱我,就请为我去死吧!我会感激你的。”十年的婚姻和付出,叶妩等来的就是这句话。君明翊,世人称颂的绝世好丈夫,亲手把妻子叶妩逼上绝路,一边亲吻着情人面颊,一边用刀捅上妻子的心脏,还那般缱绻深情的问她:“叶妩,你为什么还不肯去死?为什么不肯成全我和她的爱情?”那个温柔入骨的男人,结婚十年…
  • 豪门逆转:冷妻王者归来
    豪门逆袭冷妻王者归来
    “” “我怀孕了。”“打掉!”他是目中无人的商界至尊,眼高于顶,不可一世!结婚后三个月他让她打掉孩子,签下离婚协议书!六年后偶遇,她当他是陌生人,他却扬言要夺她儿子。“君昱铖,儿子是我的!”她低吼,而他,敛眸低笑,“好,儿子归你,你归我。”
  • 霸道插班生:转角遇到爱
    霸道插班生转角遇到爱免费下载
    “” 【妙妙的群:58078717,欢迎加入!】初次见面,他就强吻了她,自诩是他的未婚夫;再次见面,他用亿万钞票将她带走,霸道的喊她老婆;她倔强的对着他大吼:我不嫁,我嫁猪嫁狗都不嫁你!他邪恶一笑,依旧像枚口香糖一般的粘着她,在她得意的时候羞辱她,在她失意的时候帮助她,让人琢磨不透
  • 首席的独宠新娘
    首席的独宠新娘女主角
    “” ()()“不是出来卖吗?还装什么清纯!”那夜,他将稚嫩的她压在身下,肆意的凌虐!他是龙城赫赫有名的豪门大少,翻手为云覆手为雨,而她只不过是市长家的养女,卑微渺小!一场阴谋,她误闯入他的世界,“十亿,做我的女人!”他以天价将她买下,禁锢在身边,温柔纠缠当她以为幸福终于降临,却意外得知了一个让…
  • 闪婚萌妻慢慢宠
    闪婚宠妻慢慢宠
    “” 一夜醉酒,醒来变身已婚shǎofù!OMG!她与冷氏的冰山大少素不相识好不好?老天掉的金蛋太大,砸得某女头晕眼花!冷面大少竟然邪佞一笑,你的青梅就要另娶新欢,难道你不想嫁个比他强的老公?某女嘴角一抽,关你屁事!冷少美男欺身上前,那你想不想离婚?某女拼命点头!帮我打破一个谣言!某女兴奋,什么…
  • 早安,总统大人!
    云檀早安总统大txt下载
    “” 一场意外,她怀孕了。进了医院要拿掉孩子,全国上下却无人敢给她动手术,害她不得不把孩子生下。五年后,孩子忽然被抢走,而后,一个尊贵的男人霸道的闯进她的世界里。什么?他就是孩子的爸爸?不但如此,而且,他还是万人之上的一国总统?!所以这真的不是自己在做梦么?【男女主身心干净,1V1,女主非傻白甜…
  • 总裁的替身前妻
    总裁的替身前妻未删减版txt百度云
    “” “放开我,不要不要”她哭着喊他救命。“不,我要你”那一夜,她醉得朦胧,他一夜索取,不知厌倦,她不知身上的男人是谁,她迷失了方向,是熟悉的他,还是陌生的男人?生日表白,她走错房间,竟和撒旦一夜温存。为了寻她,他拍出她的半裸广告,轰动全城。一纸契约,她成为他的女人,当她贪心沦陷于他时,却原来,…
  • 七公子②首席他总耍无赖
    七公子2首席他总耍赖txt免费下载
    “” 林初交往了四年的男朋友,突然成为了林家千金、她名义姐姐的未婚夫。“林初,既然已经分手了,今后我希望你能避嫌,咱们好聚好散,别在今天捣乱,让大家都不痛快。”订婚宴上,程子铭把她拉到角落警告。“真好,你们不痛快了,我就痛快。程先生,我祝你们百年好合,断子绝孙。”林初甩手转入洗手间。洗手间内尖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