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穿越唐朝小说大集合(男频)】小说书单
  • 隋唐大主宰
    隋唐小说主角姓宇文
    “” 超越时代的思想,绽放无与伦比的辉煌,世家大族顶礼膜拜!顽强不屈的意志,成就朝堂上屹立不倒的神话!坚韧倔强的性格,一次次升华血与火洗礼中的品格!大气洒脱的作风,让异族与另类甘愿匍匐在脚下!几百年后的史书记载了这样一段话:李向,生于乱世,少慧,思敏,善断,黄口立德,弱冠立功,而立立言,以一己之…
  • 贞观大闲人
    重生之贞观大闲人起点
    “” 完本后大醉数日,终于回到了现实。首先必须感谢诸位仁兄的不离不弃,这个真的要好好感谢。很多人说追老贼的书能追到完本,绝对是真爱,我认为这话没错。不是真正爱这个作者或是爱这个故事,你们不会一直坚持下来,谢谢你们的支持,三年了,失望的,满足的,新来的,离去的,老贼都深深感谢大家。其次,有必要解释…
  • 盛唐风月
    府天盛唐风月txt
    “” 忆昔开元全盛日,小邑犹藏万家室。稻米流脂粟米白,公私仓廪俱丰实。开元四年,大唐帝国如日中天,京兆长安恰是当时世界最繁华的都市,没有之一。李白、杜甫、贺知章、王维、孟浩然、王昌龄、王之涣、王翰、岑参名垂千古的文人雅士们即将粉墨登场;王忠嗣、张守珪、李祎、哥舒翰、高仙芝、郭子仪功过难定的名将英…
  • 盛唐崛起
    盛唐崛起小说免费完整版
    “” 圣历元年,幽州昌平县郊外,少年杨守文意外被雷劈中,唤醒了尘封十七年的记忆。时,日月当空。开元盛世尚遥不可及,女主江山,在平静时局下,却似乎隐藏着激涌暗流。登幽州台念天地之悠悠的陈子昂;勇武善战,冷静睿智的李药师后人;垂垂老矣,却依旧心系李唐江山的狄仁杰;还有妖艳若罂粟花的太平公主;心思诡诈…
  • 壮哉大唐少年郎
    大唐少年郎txt
    “” 胡国公秦琼,勇冠天下惜哉忠义刚直。浴血一生,生有两子一女,名曰:秦战、秦风、杨雨蝶。重生后的罗通,没有享受到父辈余荫,一步一个脚印,一切成就靠自己。贞观初,外有四夷;内有世家肘制;家有数子夺嗣,纵是千古一帝唐太宗亦多有不胜之感。且看秦风如何跳脱皇储之争,横刀立马。当然美女是一定要有的,不然…
  • 唐婿
    人总说乐极而生悲,这一点对于刘逸来说,却是最恰当不过了。前一刻自己还戴着古时的发套,穿着大唐的长衫,
    “” 莫名其妙的来到了大唐,莫名奇妙的得罪了公主,更是莫名其妙的被皇帝陛下猜测,李二说,想要朕放心?可以啊,娶了公主,成为自己人,这就放心了.....
  • 懒散初唐
    懒散初唐在线听
    “” 武德五年,大唐初立,李渊呆在美女如云的后宫之中,忙着享受自己得来不易的胜利果实,李建成忙着稳固自己的太子之位,李世民忙着觊觎大哥的位子,武将们忙着打仗,文臣们忙着治国,商人们忙着与胡商做生意,农户们忙着开垦荒地在这片繁忙之中,李休抱着墓碑在长安城外醒来,看着眼前的初唐气象,他却是叹了口气,…
  • 大唐将军烈
    大唐将军烈sodu
    “” “宝剑出鞘,杀敌饮血,子良为大唐而战,战死疆场、马革裹尸乃最高荣耀,百死不悔!”“我是一个将军,必须捍卫大唐江山社稷、为国尽忠,要以最小的代价获取最大的胜利!”从小梦想着当将军的边防巡逻骑兵赵子良在执行任务时与走私犯生战斗而牺牲,灵魂被一枚白玉扳指带到了唐朝开元盛世,附身在一名边军什长身上…
  • 大唐第一少
    大唐第一少
    “” 无数次的梦回大唐,贞观盛世,将一个烽火狼烟破碎不堪的九州大地变得生气盎然,万王之王李世民,凌烟阁二十四功臣......质量参差不齐的大唐公主......卧虎藏龙的宣威侯府....太极宫中,李世民高站殿堂之上:“玄世璟,朕允许你开府建衙。”自此,大唐的神侯府应运而生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大唐第一…
  • 天唐锦绣
    天唐锦绣房俊上长乐小说
    “” 叶方现自己要了不得了。他蹲坑蹲出来了一个能让他穿越无尽位面的路人系统。电影、动漫甚至是小说里的世界。生化危机、美国队长于是,叶方开始了拯(毁)救(天)世(灭)界(地)的宏伟人生。求收藏~求推荐以及各种支持!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最强位面路人》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